>>>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出了趟国才知道被共产党骗得那么惨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2-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我刚从国外回来,在国外期间才发现自己原来被共产党骗得那么惨!它们是那么邪恶的东西。包括抗日问题,包括六四惨案,我们国内人民原来都被它欺骗了,而且它还在把中国人一代一代地继续欺骗下去,我们还麻木地接受着它,这是中国人的大悲哀。现在我严正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共产党一切组织,与其划清界限。也希望国内的人民也能早日认清它的真实面目,早日退出它的组织,只有这样,中国才能有美好的未来,只有这样,中国才能和平的过渡到美好的未来。

杜新
山东烟台

因公干到香港 使我有了一个反思的空间和机会

在自己的求学过程中,我被各种教育洗脑,使我认为共产党是一个为老百姓着想的组织。九十年代,我公干到香港,发现香港不是我们所想像的那种腐化、坠落,相反,还比我们文明得多,这使我有了一个反思的空间和机会。

九九年以后,在我身边的一些反“法轮功”与学“法轮功”的事情出现了,我看到的是那些反对法轮功的人都是比较低下的,而学法轮功的朋友却给我一种慈善的印象。通过了解,我知道可以退团、退队之事,因为当初我是被动发毒誓入团、入队的,在此,我声明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

谢必胜
中国大陆

听了真相后恍然大悟 原来我们一直在被欺骗

我们在中共的一言堂之下生活了许多年,在不自觉中维护中共。但是听了真相以后,我们恍然大悟,原来我们一直在被欺骗。中共从来都没有真正为人民考虑过,想的只是如何骗人,维持其统治。中共邪灵本质至死也不会改变,只要其存在,就会骗人一天,害人一天。再不充当它的陪葬品了,在天灭中共的大趋势下,我们坚决退出中共恶党的一切组织,用实际行动——退党、退团、退队、解体这个祸国殃民的邪恶组织,抹去自己身上的兽印,找回自己的未来。

丁明康、陈长康、游泳
中国大陆

每一次运动都是中共高层权利争夺 互相倾轧引起

我们是中国普通公民,以前在共产恶党的教育下,曾经被动地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但回顾一下中国在共产党统治之下,步履艰难地走过五十五年,看一看中国共产党在夺取政权之后,是怎样利用政府机制,以阶级斗争为纲领来实行阶级灭绝,以暴力革命作工具来实行恐怖统治的。从建政初的三反、五反、大跃进到文革等,一个接一个的运动,每次运动都完全出于人祸,整得老百姓民不聊生。八九年又找藉口动用人民子弟兵屠杀人民的子弟——大学生,又在九九年迫害镇压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每一次运动无不都是中共中央高层权利争夺,互相倾轧引起的,但受害的却是众多的老百姓,难得有真正的和平。因此,我们早已对共产党彻底失望,而且看清了它的邪教本质。现郑重声明:退出少先队和共青团,重新选择未来。

张勇、舒兴霞
中国大陆

邪灵附体的特征(《九评共产党》之一节选)

共产党组织本身并不从事生产和发明创造,一旦取得政权,便附着在国家人民身上,操纵和控制人民,控制着社会的最小单位以保护权力不致丧失,同时垄断着社会财富的最初来源,以吸取社会财富资源。

在中国,党组织无所不在,无所不管,但人们从来看不到中国共产党组织的财政预算,只有国家的预算,地方政府的预算,企业的预算。无论是中央政府一直到农村的村委会,行政官员永远低于党的官员,政府听命于同级党组织。党的开销支出,均由行政部门开销中付出,并不单列开支。

这个党组织,就像一个巨大的邪灵附体,如影随形般附着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单元细胞上,以它细致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会的每一条毛细血管和每一个单元细胞,控制和操纵着社会。这种古怪的附体结构,在人类历史上,有时候在社会局部出现,有时候在整个社会短暂出现,却从来没有像共产党社会这样彻底、长久而且稳定持续。

所以,中国农民才会如此贫穷辛苦,因为他们不但要负担传统的国家官员,还要负担和行政官员同样人数甚至更多的附体官员。所以,中国的工人才会如此大规模下岗,因为那些无所不在的吸血管道,多年来就一直在吸取企业的资金。所以,中国知识份子才会发现自由是如此的困难,因为除了主管的行政机构外,还有那个无所不在却又无所事事而专门监视着他们的影子。

附体,需要绝对控制被附体者的精神以获得维持自身存在的能量。

现代政治学一般认为,社会权力有三个来源,即暴力、财富和知识。共产党以垄断和肆意使用暴力,剥夺人民财产,以及最重要的,剥夺言论和新闻自由,剥夺人民的自由精神和意志,来达到其绝对控制社会权力的目标。以此而论,中共这一附体对社会的严密控制,可以说是古今中外无出其右者。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