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爆竹一声贺新春 觉醒民众“三退”忙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2-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历年来的新年之际民众退出党团队的故事

我们俩口子曾是40多年党龄的邪党成员,一辈子总想为人民、为国家做点好事,辛辛苦苦一辈子,为邪党工作了三十多年,却落得今天这样被遗弃的后果,落下了一身病,靠一点微薄的退休金,在物价飞涨、邪党腐败中煎熬,度此残生,可这点退休金还不够治疗为邪党卖命几十年所落下的一身病!邪党天天喊别人剥削,可邪党才是世界上最大的剥削者!它天天喊斗争,到头来,它把所有的老百姓都斗成了“无产者”,它和它们的太子党却变成了“资本家”。

在新年到来之际,首先祝所有已退出邪党组织的伟大人士新年快乐,事事如意!同时预祝邪党早日灭亡!现我们俩口子郑重声明:坚决退出邪党及其所有组织!

郑女士、庄先生
中国新疆

“三退”大潮和《九评共产党》令恶党胆寒

中共恶党执政下的中国灾难不断,其历次运动都用谎言和暴力维系,并杀害无数的中国同胞。恶党它每次出现执政危机都会松一下勒在人们脖子上的绳索,可贵的中国同胞被中共恶党压迫,在艰难的环境中生存着。在这种情形下,退出恶党、团、队就是非常的必要、重要。

2008年是中国人觉醒的一年,更是中国民主变革的一年。现在中国人在觉醒,“三退”大潮和《九评共产党》令恶党胆寒。中国基层民众觉醒,维权事件不断。没有共产邪党的新中国马上就要到来了。我作为海外的民主人士,我知道,我们海外的民主人士期待中国民主的到来,我们会不断的揭露中共恶党的罪恶,不断地为中国民主到来,而努力揭开中共恶党的画皮,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加入到解体中共恶党的行列中。

在此藉助大纪元网站严正声明:退出中共恶党的红小兵、共青团及共产恶党所有附属组织。

吴江
巴黎

送上最好的礼物

在新年来临之际,给共产邪党送上最好的礼物:退党退团退队。愿这个恶党早日灭亡,也让老百姓早一天过舒心日子!我们急切的盼望这一天早日到来!同胞们,还犹豫什么呢?快快加入“三退”大潮吧!抛弃这个祸国殃民的邪党,选择我们的美好未来!

白祥云、刘学林、刘洪等
中国

不要再观望了,不要再等待了
农历2009年开始的第一天,作为一名老百姓,我郑重的宣布退出少先队。
也真心的希望那些还没有“三退”的人们,不要再观望了,不要再等待了。不与邪恶为伍是每个善良人都能做到的,不要再恐惧了,因为恐惧不会减少邪恶的迫害。正义是需要伸张的,不能因为我们力量小而放弃对自由与民主的追求。涓涓细流汇入大海,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小海
中国

除夕之夜,我们通过大纪元退党网站退出中共邪党

在这除夕之夜,我们通过大纪元退党网站,坚决要求退出中共邪党及其一切组织,认清了邪党的本质,觉醒了的人民会越来越多,决不做中共邪党的陪葬,还我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迎接新纪元。
潘平安、姚根海、朱顺利、沈平安等27人(详细退党名单请查阅网址)
上海

中共邪党早日倒台为我毕生之愿望

值此2008年新年之际,在此庄严声明退出党、团、队等中共一切附属组织,永远唾弃中共邪党直至其倒台!

中共建政以来,治国无能、腐败有术,外丧国权、内害国民。中共践踏共和、复辟专制,变全国国民为其政治奴隶;中共空手起家、巧取豪夺,变全国国民为其经济奴隶;中共杀尽百家、独尊马列,变全国国民为其精神奴隶。执政凡几十年,大小运动不断,争权夺利不止,三年大饥荒名为天灾实为人祸,十年浩劫之惨祸更是旷古绝今。目今之中国哀鸿遍野、生灵涂炭,冤狱遍天下、神州尽血泪。以“改革开放”之名义造就两极分化之实绩,泱泱中华已成特权集团之天堂、普通百姓之地狱。而邪党政府钳制舆论愈演愈烈、横征暴敛有增无已。邪恶政权早已民心尽失、人心崩溃,奈何垂死挣扎、苟延残喘,然命有定数,其亡不可免。全国国民惟有精诚团结、同仇敌忾方可扫荡邪恶、匡扶正义。中共邪党早日倒台为我毕生之愿望!我坚信:邪恶必败,正义永存!

书僮
四川省成都市

“无知的宣誓等”全部作废

过年好,大纪元时报:您们辛苦了,太感谢了!我没入过邪党,可为了上学曾入过少先队和共青团。我今天声明退出团员和少先队。以及在其邪恶的恶党文化的影响下所做的一切“无知的宣誓等”全部作废。

张顺
中国大陆

有幸得悉海外亲友劝退邪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今天是2007年来临前夕,有幸得悉海外亲友劝退邪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幡然醒悟。我要快快退出邪党及其一切组织,当它灭亡之时,我们已经远离恶魔,得救了。明天新年新气象,“三退”的人就有福了。因此,我郑重声明:退出少先队和共青团,回归清白。

郑确
中国大陆

“三退”除去兽记换平安

又是一年新年到,家家户户庆团圆,“三退”浪潮掀高潮,除去兽记换平安。我们自愿退出中国共产邪党的所有组织,抹去兽记,获得新生,给我们的人生买个平安保险。

菊花、大军、福丽、小刚、景华、福增
黑龙江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