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浙江人: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2-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有一些朋友问,我们早已不相信共产党,所以我们早就应该是脱离了共产邪教了,为什么我们还要做一个形式上的声明,退出中共?还有一位中国大陆的朋友(中共党员)说:“党员都被迫要参加令人厌恶的党课学习,这次不通过学习班的人,工作、升迁、收入等都会受到影响,大家都在应付,心里厌恶,表面上敷衍,以求尽快结束闹剧,好干自己的事情。”大众的心理认为,这都是形式,无关紧要。这是非常危险的举动。

共产党知道它干的坏事太多了,不得不用冠冕堂皇的话来吓唬人、愚弄人、打击人,最后达到控制人,整得你服服贴贴的,让你不敢离开它,这就达到了它的目的,这个党靠打击人的同时来拢络人已经成了它的一贯手段。

大家仔细地看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就什么都明白了。也许有人说,共产党是不好,现在的人,有几个从内心真正听信共产党的呢?退不退有什么两样呢?其实这是对共产党的根本还不清楚。共产党在人世间看是一个党派,是一个组织,或者说是一种形式。但是在另外空间它却受“邪灵”控制的,在最低的另外空间共产党是一条红色的恶龙。在西方的《圣经启示录》里说得很清楚:共产党在另外空间的表现是一种兽,这种兽有七个头,九只角。当一个人在加入其组织的时候,也就是说在入党(团、队)、对着鲜红的血旗宣誓的时候,(共产党不是常说党、团、队旗是烈士的鲜血染红的吗?!其实真的是那样。)当人对着死人的血染红的旗子发毒誓的时候,另外空间的邪灵(那个兽)就在宣誓人的右手背上和额头打上了“兽”的印记,从此就受它的控制了。

因为你在宣誓的时候说了要把自己的命交给它,并为它奋斗终身,那么它就有理由开始管你了。共产邪党它那种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恶气势让人神共愤,共产党坏事做绝了。也就是说,是天意要灭中共。共产邪灵、红色恶龙(邪恶的兽)即将被彻底清除。那么在人世间那些被打上兽的印记的人们(党、团、队员),不就是它的一员吗?!我们不离开它,兽的印记不消除,我们能平安吗?必须有公开声明的形式,才算真正消除兽记,我们才能平安。

有人说,我不用声明,我心里知道就行了。试想,当初人在加入它的组织的时候,是想一想就完事的吗?没有形式上的宣誓能行吗?共产党能承认你是党(团、队)员吗?肯定不行。那么我们在退出来的时候,是不是也必须有一种形式呢?回答当然是肯定的·有人说,退出了中共的组织,共产党那么坏,它找我算帐怎么办?难道你不知道共产党在历次的运动中整死了多少人?不会的!因为退党(团、队)不是向共产党的哪个组织退,而是公开声明。“大纪元”退党网站是面对全世界的公开网站,是一个可以公开声明自己要退出共产党组织的地方。并且可以用“化名”公开声明退党(团、队),而且不用写地址。更简单的做法是将自己的退党(团、队)声明张贴在让世人能看到的公共场合也是可以的。然后你该怎么过日子你还照常过,你自己选择了光明,你是一个不再与邪恶为伍的人,一身轻。

大家知道,上一次人类是大洪水灭世,中国历来就流传着“大禹治水”的故事,而西方则流传着“诺亚方舟”的故事,当初方舟造好了,让人们上船,人却不相信,不肯上船,结果大洪水来了。如果有一天,你拿到真相传单或有人真心劝你退党(团、队),那就是神派人去救你了。

转自《明慧网》

倾听民众心声: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我是二十多岁的年青人,从小就在邪党的邪恶洗脑中长大,是喝狼奶长大的。今天我明白了原来邪党讲的东西都是谎言,太让人气愤了!这个邪党做了那么多的坏事,残杀了那么多的中国人,手段那么残忍,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钱这件事,真是世界上最最残忍的事!比法西斯还要法西斯百倍!这样的邪党,这样的政权,天不灭它实在是没有天理了!现在这个党的败相已经越来越明显了,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我没有做过这种伤天害理之事,为什么要跟着这个邪党一起陪葬!本人声明:坚决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等这个邪党的一切组织。抹去兽印得新生。

声明人:包退党
浙江省杭州市

共产党幽灵 毁我民族文化

共产党,一个幽灵,毁我民族文化,屠杀我中华儿女,泯灭人性,人人得而诛之。我未曾入过党,中学时期入过共青团,今日正式退团。从大学开始真正的了解我中华民族的近代史,抗日战争史,方如梦初醒,为我中华大地之遭遇痛心疾首,从共匪窃国至今60年有余,我中华现己是遍体鳞伤,共匪及中共头目历史的和现在的,终将如希特勒、东条英机一般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今日呼唤千千万万青年学子尤其是我大学生们认清中共面目,对我中华民族、中国人民负起责任,生活一世,不可只留下几美元虚假的GDP,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结束中共,恢复三民主义,重建家园!

王圣卫
安徽

少数民族就成了“爱国主义”的牺牲品

过去一直对共产党抱有幻想,(新疆)7.5事件后,我读了《九评共产党》一书,恍然大悟共产党是怎样把中国和中国人带到这一步的。共产党在谈爱国主义的时候,少数民族就成了爱国主义的牺牲品,你说一句关于自己民族的话,你就是罪人。我在新疆大学时感到很闷,不敢说真话,我是有能力的人,但是那里容不下我。到澳洲来最大的感受是我可以诚实的说真话了!我就想活得堂堂正正!我希望我有尊严。在此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少先队!我的兄弟明真也和我一样,通过《九评》了解了真相,愿意和法轮功学员一道努力,让更多同胞了解真相。在此一并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

雪合拉提、明真
澳大利亚阿德雷德

共产党那时叫红军 他们到处流窜

我当年17岁,共产党那时叫红军,他们到处流窜,学校里一些老师是共产党员,我们完全不能自主,就把我们一个班一个班的学生都规定入了团,我们啥也不明白,后来发现共产党不对劲,我们都跑到国民党去。那时代的苦难啊!颠沛流离,民国三十八年从山东随部队来了台湾。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内里,外人知道的东西就非常非常皮毛,一言难尽。当时,红军的马匹每天驮运相当大量的物资弹药运到高山里去,马匹体力不支,共产党就在村庄里拿老百姓杀了就开肠破肚把内脏拿出来掺着晒干的玉米混着哗哗的血喂马。马没有东西吃,后来也吃习惯了。这种事说给人听,谁相信呢?但它是真的。今天我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事,才说出当年秘辛,也好,巧遇嘛。风烛残年退了邪恶组织。22岁来台湾,82岁退了当年入了共产党的青年团。

刘亮
台湾

我爱国 为13亿同胞被关在一个虚拟的囚笼中感到难过

爱国、爱人民、不等于爱党。看到如今的社会乱象真是悲哀至极。道德的缺失最根本是来自信仰的缺失,把一个政党作为信仰来宣传,把人民的知情权彻底剥夺,忽视蔑视、藐视人民的智慧和分辨力,充分说明了共产党本身的黑暗!人正不怕影子歪,如果坚信自己是正义的,为什么要封锁外界的资讯?当人人都是三岁小孩吗?

我爱国,为13亿同胞被关在一个虚拟的囚笼中感到难过。我郑重声明,当年虽然没有写过入团申请,但是莫名其妙地被班主任点名入了团,现在声明正式退出!

陆明
中国大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