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辽宁民众不满封锁甲流疫情 声明退出中共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2-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声明退出少先队的中国辽宁省朝阳市一位青年表示,去年12月当地市区死很多甲型流感患者,但是消息都被封锁。去年当地还遭遇百年不遇的大旱,民不聊生,农民没有获得任何救助。

声明退出少先队的一位朝阳市青年表示,政府掩盖甲流疫情,去年12月大陆媒体报导辽宁省甲流死亡病例四例,据他所了解,光朝阳市的一所中学一天之内就死了4个学生。这名朝阳市青年说:我看电视整个省才报了4例,但是12月那一段时间死的人好多,整个市区都在传,就是四中有一天死了4个,我估计辽宁省总共也得死个几百人啊,感冒的人多。

这位青年还表示,去年朝阳市遭遇百年不遇的大旱,完全没有收成,农民都没有获得任何救助,外地的捐款也没收到。

他说:“百年不遇的大旱,整个市颗粒无收,就像我家也是,今年没收一点粮食,种了一年地,但是一点粮食都没收到,一亩地要投资4,500元,就是赔钱,还很累呢。电视里报导,就是报导捐了4,000万元,可是在我家这边从来没有人收到过一分钱。”

这位青年也提到当地民不聊生的情况,一百个农民里只有一位能读上大学,大部份是初中毕业就外出打工。高房价让农村很多年轻人买不起房子,娶不上老婆,办低保还要靠关系。

他说:“高中大学都读不起,一般就是初三毕业后在家呆着,有的就外出打工了,现在最严重的就是楼价老在提高,好多都是娶不上老婆的,因为根本买不起。有的家两三千元都拿不出来,还不能吃低保,有钱的人倒还办了低保。”

河南民众:大陆的媒体全是党的喉舌,封锁甲流疫情

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声明退出中共的大陆民众揭露,河南宜阳县城有十八个甲流患者死亡,但是消息都被封锁,另一位退党民众也表示,大陆的媒体全是党的喉舌,封锁甲流疫情,反而造成民众恐慌,更加不信任政府。

河南宜阳(化名)真诚退出少先队的民众表示,宜阳县城甲型流感死了十八个人,但是消息都被封锁。真诚(化名)说:宜阳县城死十八个,有多少人感染现在也不讲,现在我们有钱拿不到药,我们没疫苗,疫苗先给领导了。

安徽合肥一位退党民众表示,去年下半年甲型流感大流行,合肥所有大学都封校了,因为政府封锁甲流疫情,当时大家都很恐慌,目前感冒的人还是很多,但是没有甲流疫情的相关报导。

退党民众说:“政府封锁消息,学校都关门了,合肥工业大学后来就不能进了,本来这个学校是开放的,感觉上是有危险,因为非典失控的影响吧,不能指望政府,很多人不相信政府,医院住院看病的儿童特别多,同事的儿子星期三也感冒,听说住院特别贵。”

这位退党民众还表示,共产党太腐败了,导致中国天灾人祸不断,民不聊生,还拚命封锁消息,不让丑事曝光,大陆的媒体全是党的喉舌,都是宣传他们怎么好,透过破网软件才能看到真相。

退党民众说:“反正中共当局已经腐败透顶了,无罪的要关进监狱,现在叫民不聊生,其腐败堕落中共的邪恶罄竹难书,大家生活没有保障,却乏安全感,人性、人权的关怀、人性的温暖这个东西没有了,很多人容易走向极端,在封网,但是我们也通过别的方式可以看到一些讯息。”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