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掸尘:三个七千万各说明了什么?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3-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有十多亿人。但是七千万民众的共同选择毕竟是一个引起世人关注的现象。短短的十多年间,竟然有三次涉及到七千万中国人的社会现象,这究竟说明了什么呢?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前已经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数做过统计,公安部内部资料显示,那时在中国有超过七千万到一亿的民众信仰法轮功。咱们往小了说,就这个七千万,也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因为法轮功从传出到中共统计时才仅仅七年的时间,七年的时间竟然有七千万人走进了大法的修炼,仅就人数的迅猛发展就足以看出法轮功的伟大和超常。

如果再进一步分析呢?这七千万人遍布各个社会阶层、各种年龄层次,连中共中央的高级官员们也不乏有修炼法轮功的。何况法轮功所走的传扬大 法的路又仅仅是通过口耳相传,对人没有任何的约束,所采取的管理形式也是松散管理,就这么不显山不露水的在社会上迅猛发展起来了。法轮功的发展令人震惊, 这就是神奇。

中共当年非法镇压法轮功时有一个异常可笑的借口,就是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数超过其党徒的人数了,中共党员当时只有六千万人。其它的不说,就七千万人自愿修炼法轮功这个数字本身就足以震撼世界的了。

七千万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人肯定是当时中国社会稳定的最大基石!

当年的中共党徒六千万人,按说数字也是不小的了。可是要是和其建政甚至建党的时间纵向一比也就没有什么可说道的了。中共当时建政五十年,建党将近八十年,这么多年间,中共发展党员达这个数字也真的不算少数。可是要是结合各个历史时期中共吸纳党员的方式作分析的话,自愿入党者却显的寥寥无几。因为整个社会都被中共垄断了,个人要想更好的发展都必须要经过入党这种形式才能获得,那这样的入党能是自愿的吗?

这个暂不说它,单从人数上来说,到二零零八年的时候,据中共官方公布其党徒人数已达七千万人。这十万名党员的补充所用的时间也不算长,可 是这十万名新党员又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入的党呢?在全体中国人信仰迷失的时候,在中共的官员大肆贪污的时候,在中国社会已经沦为名义上的社会主义、实质上 的官僚资本主义社会的时候,在举世皆骂中共腐败的时候,这些人入党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不被下岗,还是为了在官场上有所作为?这不是明摆着的吗?现在的中共 党徒有几个是以自身为中共的党员为荣的?

如果没有这么人数众多的中共党徒被中共作为执政的基础,它敢那样肆无忌惮的欺压老百姓吗?只要加入了中共,不管你有没有机会贪腐,你都不可避免的被中共利用从而成为其欺压人民的一个垫脚石。

这就是中国人的悲哀,自身想得到好一点的发展,但却不得不成为中共奴役中国人甚至包括他自己的工具。中国人在这种状态下被奴役了几十年而无法解脱,特别是那些被欺骗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他们也真想过一种自由的生活,只是这种新生的路没有人给他们提供。

《九评共产党》这本奇书二零零四年底在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并由此引发了解体中共的三退大潮。这是一种帮助中国人明了自身权益、从而选择唾弃中共的活动。也就是五年的时间吧,经过以法轮功学员为主开展的这种劝中国人三退的活动,到今天人数已经达到七千万,在整个世界造成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特别在中国大陆,几乎没有人没听说过三退这件事的。这个三退没有任何一点强迫的内容,就是把中共的本质告诉人,让人自己选择。

中共的入党是要搞政审的,个人还要写申请书,手续挺多。可是人能把借入党获得更大利益的动机写到里面或直言不讳的说出来吗?程序走的再 多,可是掩盖不了入党的投机。这怎么能和这个三退相比呢?有时是接到了一个电话,有时是素不相识者慈善的劝说,有时是自己拨过去的退党电话,虽说就那么报 了一下名字,甚至是化名,可那个意思表示却是真实的。

七千万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这个数字是巨大的,也是很有说服力的。谁能说今天的这个量变不能引发某一天的质变?

七千万在中国总人口,或和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相比还不是很大,但是也确实是不算小的了。何况这个三退大潮还在迅猛的发展着!不是还有更多的人在等着三退吗?他们甚至连个劝他们三退的电话也没有接到呢,可是他们早就从内心极力排斥这个中共了,一旦有机会是会很愿意退出来的。这个七千万确实只是个过度数字。

以前很多人都在说,这个中共这么强大,对社会的控制又是方方面面的,使用暴力更是不择手段,再加上它邪恶的欺骗和恐吓,谁能把它推翻了 啊?可是今天说这话的人越来越少了。退出中共的人数越多,民众的胆量就越壮,和平解体它的速度就越快。从这个角度上看,退党数字就是一个计量器,它标志着 中国人剥离中共的进程。三退已成为改变中国社会最有效的途径了。三退正在改变着中国!

没有中共的中国很快就会呈现在世人面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