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纳粹和中共——将谎言当成知识进行传授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4-08 作者:宇心 点击:

 
【宇明网】

纳粹宣传部长戈培尔有句名言:谎言重复千遍就是真理。纳粹将谎言转换成真理的功夫做到了极致。另一杰出的谎言家是全世界的共产党,尤其以中共为代表。别看当时纳粹反对共产党,但在愚弄人民、独裁专断上中共是无出其右者,二者在此问题上堪称兄弟绝不过分。唯一不同的是纳粹绝不在国内镇压人民,而中共正好相反。

许多人对纳粹和中共的洗脑术进行过深刻的研究,都很有启发。通过分析戈培尔效应发生作用的原因,有人认为是心理累积暗示造成了。这有一定道理,但好像不完整。我认为,纳粹和中共的谎言术,其实是诸多的心理和社会现象的总和,是这些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 起码应该包括暗示效应、从众效应、服从效应、晕轮效应、斯德哥尔摩效应、上司影响力圈套等等。一旦人的心理中形成长久记忆,人的一切行为和思想会非常顽固地维护着这一“知识”。这也是一些人至今相信中共是中国的大救星,中共是抗日的中流砥柱,伟大祖国才六十岁;相信六四是反革命暴乱;相信当局对法轮功的抹黑,一提起此功就格外仇视等等。

但总的一条,就是无论纳粹还是中共,都是将谎言当成了知识、当成了不用证明的公理进行传授的。

当整个社会成了一座虚心学习的学校,当谎言成为课堂教授的知识,当谣言成了一本书、一个句子甚至一个字词,大家听到的,讲出的,时时刻刻重复的,随时能够脱口而出的,全是这些成了“知识”的谎言时,谎言就成为你的思维模式。中共和纳粹一样,是登峰造极的谎言教师,其治下的社会则是荒谬绝伦的谎言课堂。你说这可怕不可怕!!!

将谎言当知识传授有两个必备条件:一是被传授者不知内情。二是大量反覆地重复。在被传授者在知情的情况下,在透明的舆论面前,谎言是不可能因“重复一千遍”而变成真理的。所以中共非常重视两个工作:一是掌握舆论,将所有媒体打造成中共的喉舌。一个是封锁消息,将老百姓的眼睛全部蒙上。所以中共最为重视的是中宣部,重视程度高于中组部。所有的媒体被要求讲政治。而网络的灵活特性是它最头痛的事。虽然全国有百万网络警察,依然挡不住真实信息的涌入。GOOGLE的反击开了网络企业对中共说不的先河,这是中共最怕的。所以才极尽抹黑、漫骂、丑化GOOGLE之能事。

虽然现在中共的忽悠术不灵光了,但历史上中共还是非常成功的忽悠家、谎言家。不是你不智慧,是这个骗人的组织太狡猾。就是那个告诉“这个好那个坏”的中共,完全依照对“自己有利的原则”歪曲了理论,歪曲了历史,歪曲了事实,歪曲了正义与邪恶,歪曲了美与丑,歪曲了人类分析问题的标准。就是它将原本是西方被人唾弃的理论中拿来一个叫“马克思主义”的破烂东西当成不容质疑的真理,将中共自己自诩成永远伟大光荣正确、永远代表人民利益的先进组织,将中共党员宣传成最先进的道德典范,而决不言它自身对人民的残暴、轻贱、欺压、愚弄、杀戮和自己的腐败、好色和无耻。

就是它,在所谓土改时就告诉过你的祖先说将别人的土地夺过来分给你们,而后来它将这些土地收回去,所以农民种地交了几十年的税,你现在住房就得给它交钱买这些地的“使用权”;在所谓“镇反”时它还告诉过你枪毙的国民党抗日英雄是敌人;在所谓“文革”时它还告诉过你刘少奇是叛徒内奸工贼;在所谓的平息暴乱中面对国外大量血淋淋的照片告诉过你它们没有开一枪;它还告诉过你那个讲究真善忍的群体是世界上最坏的一群人——其实正是这些人的纯洁映射出它的丑恶,这些人的不屈意志使之恐惧,这些人的睿智分析让它胆战心惊——它甚至不敢在正规的报刊杂志上提一提《九评》和退党潮,更不敢拿出哪怕一句九评中的话出来“辟谣”或者“批驳”——因为那是它的照妖镜。

中共用实际行动还告诉你:你没有判断力,你是弱智的,你不能看那些不同于它的任何意见,它要永远代表你。所以,有关信息被严厉封锁着,它只要你按照它的逻辑行事。六四之前有一个中共作家被大学生问及“为什么怕资本主义的东西,要反资产阶级自由化?”时,回答说“一个苍蝇,为什么非要吞下去试试才知道它的恶心?”这个论断是非常能够欺骗人的。其实很简单,中共和它的追随者已经将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全部打入“苍蝇”行列,所以只要你跟着它的思路走,永远不能跳出它的思维逻辑和思想控制的魔掌。这就是中共的谎言课堂。而它不喜欢的东西,恰恰是人民的希望,是人民自己的自由,是能够让它不再称王称霸、作威作福、欺压人民还要你感谢它的最有力武器。

当谎言的制造者完全控制了国家机器、经济和舆论,控制了几乎人生存的所有资源,这种谎言变得几乎无坚不摧,几乎所有人都逃不脱这种谎言的侵蚀。几乎所有人都会上当,即使你对说谎者的人格未必认同,甚至厌恶已极。一切力量将你推到唯一的认同它的路上,没有第二选择。不是有许多知道并厌恶江三表的人,明知它是个好色、无能、嫉妒、贪得无厌的无耻之徒,却对它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无动于衷甚至表示赞同吗?这样的人,你能指望它代表你利益做点什么吗?

读到国外一个报导:说到法轮功,有人就有一种难以抑制的反感和仇视。当问他为什么时,他也回答不出为什么,就是仇视。问他,你看过法轮功的书吗?没有。你听过法轮功的课了吗?没有。他的信息来源全是官方的抹黑,全是谎言、造谣。有人甚至用事不关已的口气说,我不信此功。言外之意就是他不相信此功的学说,但宁愿相信当局的谎言。有人说我谁也不信,其实他不是谁也不信,他信自己,信自己已经从中共那儿得来的知识——而这些知识却是用谎言酿造的。就这样全方位的打击和抹黑,弥天大谎迷惑了几乎所有的人,加上绝对的暴力手段和经济封锁制裁手段,使得法轮功成为人心理上的一个阴影,一听就怕的名词,唯恐避之不及,甚至躲避学此功的人比躲避罪犯还恐惧。其实许多人明白,一旦形成这种心理恐惧,就是一种非正常的强力和心理影响对人的一种心理残害。而这一切的基点就是非法的“实体暴力”和思想控制的“软暴力”——谎言的有效实施。

但所幸的是,越来越多的人清醒了,不再相信中共的谎言了。这全赖于人民智慧的提升和正义人士的呼吁,包括大法学员的努力。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想上这个谎言课堂了。他们已经从网络的窗口中看到了真正的事实真相,看到了真理,看到了在中共治下受到谎言奴役的悲惨。网络给了人们更多的真相和信心,更给人民以美好未来的希望。这也是中共惧怕网络的根本原因。广大人民觉醒之际,就是中共的末日来临之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