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决不简单!中共入党时为何一定要让人发誓?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0-04-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前言:古往今来,东西方都一直有发誓的传统,西方是手指天,手掌向前,对神发誓,各国从宪法或者其它重要的法案都明文确定,重大事件必须宣誓,如美国总统的就职誓词就被写入了宪法。东方则是对神明、上天和祖宗,帝王祭天,事实上就是一种向上天承诺天子之职的宣誓仪式。古人发誓时,一般手执枝条,发完誓就折断枝条,意思是如果违背了誓言就和这枝条一样。或是双膝在地,对天起誓,曰如违背今日之言,则甘愿接受一切处罚或天打雷劈等严惩等。目地都是保证自己兑现誓言,否则会遭到报应,约束人的行为,使人对其誓约保持敬畏而谦卑。

中共邪党的发誓是举拳过肩,小臂的姿势是斜(邪)的,手指的指尖因为握拳的缘故而指向地,和正常的发誓正好相反。说的是要随时为党牺牲性命,而且永远不背叛中共。这个誓言一出,就是一件极其可怕的事情。

许多人听到“三退”的消息,也承认共产党不好,也说自己早就不相信中共的那一套了,但是却有一个共同的说辞,说我不交党团费,按党章早就算自动退出了。可是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忘记了自己当初发的誓,那是用自己的性命在发誓,不是交不交钱可以洗去的。

中共相信的是唯物论,讲物质决定意识,发誓是精神层面的东西,如果发誓本身没有作用的话,中共干嘛要把它看得如此重要,入党时一定要让人发誓?如果发誓本身属于中共认为的“封建迷信”,也不存在发誓之后的因果报应,中共怎么会把发誓加入其党章之中,而且让人发这么重的毒誓?所以听中共的话,给它发誓决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正常社会的人发誓不兑现,有天理和神给以报应。而中共的党员发誓永不叛党,为其奋的终身,就是发誓心甘情愿地沦为邪党的一份子,这个誓言不作废的话,天灭其党的那一刻,就将被作为被毁灭的对象,其原因就是那个自己曾经发过的、却被有意无意忘记的毒誓。

中国大陆的一位法轮功学员用下面这样朴实而有道理的话劝退了许多人。“不管你入过啥,你都举手宣誓了,把生命交给邪党,要为共产邪灵奋斗的终生,你把自己的生命交给恶党了,反过来看,他管你吗?你下岗、失业、失地、失学、生病,它管你吗?它只想从你身上榨取更多,你还为它奋的什么终生!自己的命还是自己掌握吧。”发过的毒誓是实在的东西,要想除掉这个毒誓,声明退党就是必须的步骤,也等于再次发一个正誓,自己自愿退出中共邪党和其附属组织,弃暗投明,不再把命卖给中共。

中共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迫害法轮功,破坏一亿人对佛法的正信;破坏自然,残杀七千万中国人。尤其是在近十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丧尽天良,迫害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活摘器官、杀人、判刑、劳教、株连、抄家,自古及今,罪恶昭著未有超过中共的。罪恶贯盈,人神共怒,天灭中共就是天意。

上天有好生之德,网开一面,给人机会。在目前,七千多万人退出中共及其组织就是顺天意而行。参与解体中共的同时,也是自己立功赎罪的机会,选择了退党,就能除掉自己发过的毒誓,选择美好的未来。

转自《明慧网》节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