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这篇文章的历史意义不容抹杀 中共的惶恐说明了这点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0-04-25 作者:清泉 点击:

 
【宇明网】

大陆媒体《南方都市报》历史评论版编辑朱蒂,因编发一篇题为“爱国家不等于爱朝廷”的文章于4月17日遭当局停职。这说明什么呢?

不用看内容,这篇文章的标题就已经把所要表达的主题揭示了出来。显然作者认为,国家和朝廷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作者借用梁启超的话说:“梁启超指出,中国之所以积弱,根源之一就在于国人不能正确区分国家与朝廷的概念,以致爱国心没有用在正确的地方。”作者又说:“中国人常常将国家与朝廷混为一谈,梁启超认为,这是中国人的大患。”

作者明显是在借古讽今。文章最后非常明确的指出中国存在的各种问题,比如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环境保护之类的公共事务,作者所指的这些政府职能也只能是存在于现今的中国。古代的朝廷在今天当然就是指执政的中共。编发该文的编辑虽说被中共整肃,但是这篇文章的历史意义却是不能抹杀的。我们简单的谈一谈。

首先,中共公然对这样的事件進行整肃,恰恰说明中共对中国人言论的钳制。可以说,从中共建政到今天,尽管中共在宪法上明明白白的写道中国人民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但是它从来不敢真正的让人们自由言论的。一般来说,一个观点是对是错,拿出来辩论一下也就清楚了,人们不是常说“真理越辩越明”吗?孰是孰非,只要能把不同的观点摆到一个平台上去谈,人们是很容易把事情说清楚的。可是中共不敢,那样的话,它还怎么对中国人進行欺骗洗脑呢?

这就自然引出了第二个问题,中共最怕的就是中国人看穿它愚弄民众的本质。中共用尽一切手段迷惑中国人,让人们在潜在的意识上把中共和中国等同起来,这是中共几十年来对民众進行欺骗的最大的谎言之一。只要老百姓认同了中共就是中国、中国就是中共,那么,中共所存在的一切问题就都变成了中国的问题,从而把中共执政所造成的危机转嫁到了每一个中国人头上,而中国人所取得的一切成就,就不可避免的被中共剽窃。

的确,经过中共几十年有意的灌输,相当一部分中国人混淆了中共和中国的关系。甚至当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党时告诉人中共不等于中国这个问题时,还有一部分人转不过这个弯来。中共有意的把自己和中国绑在一起,不但是最大的谎言,而且是极其险恶的。

话说回来,中共顶多不过就是一个执政党而已,有什么资格把中国和它绑在一起?中共的目的是显而易见的,就是为了更加随意的奴役中国人民,并将它的政权永远保持下去。

如今这样的文章能够在大陆发表,还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民心的觉醒。在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人数超过七千万的情况下,这篇文章的发表就是中国人意识觉醒后摆脱中共恐惧的一种体现。相应的,民众的觉醒必然带来中共的恐慌,这个双手沾满了中国人鲜血的邪灵,最怕的就是中国人看穿它的本质。当这个附体于中国机体之上的邪灵被中国人看穿的时候,也就是它解体的时刻。中共的惶恐也正说明了这一点。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