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前狱警、现自由画家退团:心中充满希望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5-13 作者:辛菲采访报导 点击:

 
【宇明网】

曾经做过8年狱警的深圳自由画家吴述有(艺名)日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团。

吴述有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虽然按照年龄早已自动脱离中共的团组织,但是心里一直感到不安,总觉得还是有个影子在,所以现在主动宣布退团,跟中共彻底决裂。

他说,退团后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踏实和快乐,对未来不再仿徨和忧虑,心中充满自信、乐观、希望与期待。“我完全感觉到了另外一种境界的感受,这种感觉非常明显。”

坏警察都是跟随中共走的

吴述有1988年大专毕业后,曾当过8年狱警,因不满当局的贪腐现象,96年辞职,到深圳做自由画家。

吴述有说,“也有一些内心善良的警察,但是有良知的就要吃亏,被人欺负。很多警察是内部指派招进去的,素质很低,贪污受贿、吃喝嫖赌。后来我发现,凡是那些爱干坏事的警察都是那种跟着共产党走的,彻头彻尾的干坏事。我的良心受不了那种煎熬就辞职了,89年‘六四’事件让我进一步认清中共的面目,我学会逆向思维。中共说什么,我就质疑,反过来看,后来新闻联播我都不看了。”

“其实我的家人就是受害者。我父亲在文革中被打得死去活来,一直没有被平反。中共所谓的平反冤假错案,多半都没有平反,平反的只是报导出来的,没平反的是绝大多数。”

看《九评》舒畅开怀

2005年,吴述有通过动态网突破网络封锁,开始浏览大纪元等海外网站,看到《九评共产党》后,他感到茅塞顿开、舒畅开怀。他说,“我以前只知道共产党贪污腐败、暴力谎言。《九评》系统、全面、深刻、清晰的阐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让我彻底明白了、彻底看透了。我也把海外网站介绍给以前的同事、朋友,劝他们不要再跟中共同流合污。”

他说,“当时也在网上看到了退党活动的信息,但是由于自己认识的局限性,一直觉得自己早就不是团员了,所以我也就没有声明退出。我从未觉得入团有什么好,在学校里稀里糊涂的入团后,也没有交过团费,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团员。后来我也拒绝入党,因为觉得共产党太腐败了。现在年龄早已自动脱离共产党的团组织,尤其是自己对共产党一直都不满,越来越看穿了,一直没认为自己是那个组织的一员。所以我以前以为自己不用退团了。”

“但是最近才又从新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退团摆脱阴影 感受另一种境界

吴述有说:“看到网上各方面的信息,看到很多人发自内心的退党声明,很多人连少先队都退,我就想:是不是没有退就还有阴影。我越来越感到一种莫名的不安。没有退,说明还是没有看清楚。这么多年来,我从未觉得自己和共产党这个组织有任何关系,但是既然没退,我估计还是有关系的,就像一对夫妻一样,虽然分居,但是如果没有办理离婚手续,就还是有关系的。我总觉得还是有个影子在,干脆退了干净。”

“现在正式声明退团后,感到那个影子彻底没有了,彻底摆脱了那个阴影,跟中共彻底决裂,一点瓜葛都没有了。我心里很轻松,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踏实和快乐,对未来不再仿徨和忧虑,心中充满自信、乐观、希望与期待。”

“我完全感觉到了另外一种境界的感受,这种感觉非常明显。”

敬佩法轮功学员

吴述有特别强调,持续看大纪元等海外网站很重要。他说,“05年后有几年,我因为工作忙,断断续续的看大纪元,就发现自己的思想还没有彻底清洗干净,甚至还出现对中共抱有幻想的念头,还有不好的思想冒出来。经常看大纪元之后,才更加清醒。”

谈到这里,吴述有表示,对法轮功学员感到敬佩。他说,法轮功学员不仅在逆境中坚持自己的信仰,而且坚持不懈的传播真相,为他人奔波辛劳。他们无偿的研发突破网络封锁软件,开办各种形式的媒体,为中国大陆同胞带来真实的讯息,才使得我们能够耳聪目明。

“其实我96年就接触过法轮功学员。他们的善良、纯朴、热情,让我非常感动。他们总是和颜悦色、真心待人,和他们在一起,我感到非常快乐,有种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这么多年来,他们默默的做着一切,为了唤醒良知,为了让善良百姓明白真相,越来越多的人对他们感到由衷的敬意。”

渴望观看神韵演出

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的盛况也给吴述有带来深深的震撼和启迪。他说,“我现在还没看过神韵晚会的光盘,但是非常渴望看到。全善全美的艺术,谁都喜欢看。艺如其人,善良高尚的人创作的艺术一定是纯美的,只有这些心无杂念、坦坦荡荡、为了他人的艺术家才能创作出这样美好的艺术。我深信,那些观众讲的都是发自内心的感动。”

“我现在很期盼能够有幸观看神韵晚会,我相信,一定会对我画画深有帮助,能够启发我的创作灵感。我也不断激励自己,不能画那种功利性的、迎合主旋律的东西,而是要创作出真正让人内心感动的作品,展现美好的、悲壮的,表现中国百姓疾苦、民间真情实感的,表现现实黑暗、唤醒人们良知的,等等。”

对未来充满自信

吴述有说:“我现在公开声明退团后,对自己更加自信,其中包括对自己的画画也更加自信。即使我对画面感到有什么不满意,我也不会放弃,我只是想着怎么画好,一定会达到我所要的效果。我相信,用这种心态,用心的、努力的去画,任何高难度的画,任何我所想要诠释的主题,我都能画出来。我更相信,我的作品会是对人有益的作品。”

吴述有最后表示,相信内心退出中共的人数远远超过网上公开的人数。现在大家都在骂共产党。如果渠道畅通的话,一定会有更多更多的人公开发表三退声明。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