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回顾:三退绝非是形式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6-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编者最近看到一篇三退声明。作者对三退的认识稍微有些不对,以为只是个形式。故此将一篇旧文中的内容选摘如下,以消除误解。另外,个人也想补充说两句:不管中共怎么说,你只需问一下自己,当初你举着右手对着邪党的血旗发的毒誓它还在不在?如果它还在,那么你发的毒誓是不是要算数?如果算数,那你的誓言是不是就是你与中共邪灵之间的契约?如果你自己不去主动清除它,你还能不能说你自己不是中共的一份子?

相关文章:决不简单!中共入党时为何一定要让人发誓?  九评与三退(5.6更新)

魏先生:过去这一段时间,在打电话当中,确实有很多人跟我说,我的年龄已经过了,入团入队,我年龄过了就自动退了;有的人说,我已经很久不交党费了,也很久不参加组织活动了,他们认为这个就算已经不是党员了,自动退党退团退队了。其实这个不算数的。

这个问题可以从两方面来看,第一个,咱们从当前的社会形势来讲,我们每个人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都要有始有终的。比如说夫妻结婚,夫妻结婚前都必须申请结婚证,有了结婚证还得有证人在场,然后还要经过盖公章这些手续,那才算正式结婚。

但是结婚过一段时间以后,双方觉得不合适,双方觉得都看不上对方,最后就要离婚,那么要离婚,那就必须办离婚手续,双方还要有证人在,还要经过盖公章,最后填写一些表格,经过法院的裁定才算正式离婚。绝不是夫妻俩说不合适就分居,分居一段时间就认为是自动离婚了,大家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这在法律程序上都是不认可的。所以在现实生活当中,你不办完离婚手续是不被承认的。那么也就可以说,你入党的时候既然有个程序手续的话,那你退党的时候也一定要有一个手续。

而且从另外一方面,从神传文化来讲,咱们中国五千年文化都是宣扬佛道神的,人的眼睛看不见的东西不一定不存在,咱们中国古人都相信善恶有报,做好事有好报,做坏事有恶报,要使人不知,还除非己不为。过去夫妻结婚都要拜天拜地的,每逢过年过节大家都到庙里烧香拜佛,祈祷明年全家平安,有一个好收成,有好日子过,实际上一个人做任何事情,天上都是有记录的。可是共产邪党在过去60年当中,摧毁了一切中国的文化,它宣扬无神论,讲“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它不叫老百姓相信神,可是它却为了它的统治让老百姓把共产党当成神。

大家都知道,我们从小在国内长大的,它都说“党是人民的母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就随着这个声音长大的。大家现在都知道这个邪党根本就不是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它是一百多年前从欧洲马克思那儿过来的,所以当一个人举着右手对党的血旗发毒誓的时候,其实这个人身上就有一个邪党记号(兽印)了,他就属于共产邪党队伍中的一份子,这是他自己要的,这个是眼睛看不到的,但却是真实存在的。

所以如果你明白真相,了解过去60年来共产党对中国人犯下滔天大罪的时候,你就会想退了,那你就必须发自内心的退掉它,并通过各种渠道,通过大纪元网站发表退党、退团、退队的声明之后,才算完成你的退党手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