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阅《九评》退团队 周伟东:真正认识到中共是邪灵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7-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民主党创党成员周伟东于2005年喜阅《九评共产党》,随即上网退出了中共团队。他呼吁香港人都来看《九评》,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摄影:邝天明/大纪元)

7月1日是全球退党解体中共日,自大纪元2004年11月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至今已有超过7千5百多万民众在网上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在香港,《九评》以报纸与书籍的形式至今派发了大约2百万份,很多本地人和大陆人都透过这块中国大陆唯一一块自由的土地,阅读到《九评》,不少曾被恶党捆绑的还亲自上网办理了三退手续,并将退党大潮的讯息在大陆广传。作为亲身见证退党潮的一员,香港前沙田区议员、民主党创党成员周伟东向大纪元讲述了自己阅读《九评》的心灵震撼,以及公开退团的故事,希望更多人能够读到这本“不是人间的书”,抓紧机会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

周伟东,60年代出生在大陆,1975年来香港,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目前任职理财顾问。他于90年代加入香港民主党,成为创党成员,曾任民选区域市政局议员和沙田区议员,目前任职民主党社区主任,是民主党青壮梯队的才俊。

开卷爱不释手 似非出自人间

2005年初,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面世不久,周伟东就在香港闹市区接到大纪元义工在街头派发的《九评》书,还有《九评》光碟。周伟东回家后打开一看,就爱不释手。

“第一种感觉,从未见过一本书、未见过一个作者可以将共产党揭露得那么深入、那么透彻,将共产党最本质都挖了出来,对每一个中国人,特别是大陆受过教育,经历了它那一套、中了它的毒的那些人是很重要的洗礼或者是清醒剂。”

“一个国内出来的人见到外面自由的社会,他可能慢慢都会醒,但过程会比较缓慢,他的醒觉可能不彻底,可能觉得共产党有些东西不好,但总有一些是好的,但是《九评》这本书他可以将它整个面目好像剥皮这样剥出来,这个就很彻底,这个是《九评》的威力。”

“当时我和儿子说,这种感觉就是这个好像不是人间的书来的,怎么会写到这么深刻的书。”

真正认识到中共是邪灵

周伟东说,因为在大陆读到小学才来香港,自小就接受中共的洗脑教育,“认为共产党很伟大”。记得刚来香港时,因为祖父是国民党人,49年前受共产党迫害从上海逃难来港,恨透了共产党,他还经常为此和祖父争论。虽然后来经过六四,经过香港自由社会的对比,逐渐醒觉到共产党不好,但看完《九评》后,才让他真正认识到中共是邪灵。

“当时感觉最深就是说了它那九大(邪恶)基因,书里面说共产党是一个邪灵,开始是很难接受的,因为从小就是受国内那种教育,现代人一般都有科学那种教育,觉得和邪灵很难联系得上。经过慢慢了解,看了书,看到中共现在对待很多国内包括维权人士、包括法轮功学员那种惨无人道的手段镇压,那么慢慢都很认同到中共其实真是一个邪灵。”

“因为正常的政党或者正常的人,或者正常的政府,都很难会做出这样的事,它(中共)已经超越正常人。你就算坏都好,黑社会都好,其实他们都有底线的,但它的行为已经超出了那个底线,这个你解释不到,它不是人了,那它做坏事,那你用邪灵描述它,可能是一个很恰当的描述。”

周伟东其后更上网退出了自己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共青团和少先队,还帮助身边的亲朋好友退了。他感觉退了以后,心灵有了很大的变化。
“记得我上网我自己退团很简单,我自己抄下号码,退团号码的编号,感觉很像做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那时觉得好像站在正义的一边,有这种直觉。”

三退运动是道德良心觉醒

“其实是普通的中国人你看了《九评》醒觉,你醒觉到你发觉原来你以前的身份红卫兵也好,少先队、红少兵都好,起码你觉得这个是不好的标记,那个组织是一个邪恶的暴力的组织,那么你要跟他摆脱关系,你就要退出它。”

他认为,传九评促三退的运动不是形式,对于受到中共邪灵影响的中国人来说,这是真正有意义的道德良心的觉醒。

“我觉得他是一个道德的觉醒运动,或者是中国人那种良知的苏醒的运动那样,我自己做了我自己感受到,那么多中国人、海外的华人去三退,其实都看到是这个感召。你说中共好像现在很强大,你可以用很多利益收买人,但那些都是流于表面,可能是片刻,真正能够让一个人改变,是要发自内心,而九评三退运动其实真的是起到这个作用。”

吁港人看《九评》 免陷邪党圈套

特别身处香港这个风口浪尖的地方,他呼吁香港人都应该看看《九评》。

“香港始终回归了,变成香港上至特首,下至老百姓,不知不觉地都是受着共产党那种灌输,有形无形的影响,所以觉得香港的市民其实都应该看看《九评共产党》,如果我们连共产党都不了解,我们想在香港争取这样、争取那样,要不就是中了它的圈套,要不就是得个‘桔’(即一无所获)。”

《九评共产党》发表至今,已有7千5百多万人退出中共,周伟东认为这个数字意义很大。他呼吁中国人都应该看《九评》,并退出这个邪恶的中共组织.

“这个运动表面虽然很和平,很无声,好像默默地去这样进行,但其实他的威力很大,其实我觉得真正退出远远不只7千5百万,因为国内同胞他没有这样的渠道,他没办法上网做‘三退’,他可能用其它的形式,这个数字其实是代表中国人的觉醒。”

“因为你和表面上那么强大的邪恶,你和它决战的话,你战胜它,你采取暴力的话,很多人都觉得走不通这条路,而这个(‘三退’运动)是一个和平的方式,和平的方式只能让中国人觉醒,看得到共产党它的邪恶、它的暴力、它的丑陋、它不守诺言等等,其实香港人逐渐都经历了,最近五区公投也好等等,中共它都没原则,它都没底线,它喜欢怎么做都可以,其实这个都是好事来的。”

上天给予机会 盼中国人觉醒

周伟东续说:“可能上天想中国人都觉醒,如果中国人最后都是要给共产党迷惑,而到了某一天醒来,共产党不见了,我想很多中国人都很遗憾,或者他不知为什么,以往那么相信的、觉得它这么强大的,突然倒了。但是现在这个‘三退’、《九评》运动其实给中国人在共产党真正倒台之前有一个机会,有一个觉醒的过程,其实这个都是一个很伟大、很重要的一个壮举,所以中国人一定要想办法看《九评共产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