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苏赓哲:今昔愚民术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7-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以愚民起家,以谎言治国。其中一个很大的谎言是他们统治下的中国比美国好。抗美援朝时期,小学老师告诉学生,美国的穷人牺牲性命,以自己充当美军练靶的活靶,换取一袋面包给妻儿。我们听了当然觉得很难过,同时认为、做一个中国人比美国人好太多。

别以为时代变了,这种愚民术只有北韩才见效,其实中共愚民如故,只是手法与时俱进而己。例如他们备受西方国家人权压力,就炮制“美国人权记录”,用貌似客观立场、“学术性”地罗列美国人权比中国差的证据。他们甚至引用美国人口普查局公布的数据,指美国有3700万贫困人口,占总人口12.6%;有770万个家庭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即是每8个美国人就有1个生活在贫困线下。

中共无疑可以振振有辞说这是美国政府的数据,没有造假。但如果中国老百姓不进一步深入了解,就会上当,以为中国的物质生活条件已大可满足。其中关键在于中共没有同时说明中国和美国的贫困标准大不一样。

美国调查统计中的典型贫困户,接近一半拥有房产,虽然不是什么“豪宅”,也有三睡房一车库一露台。97%贫困户有一部彩电,其中半数有两部或更多彩电;62%联接有线电视;76%有空调;75%有一辆车;30%有两辆车;73%有微波炉;33%有洗碗机。从食物营养素看,贫困家庭儿童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吸收量和中产阶级家庭儿童没有分别。大多数的蛋白摄取量超过健康所需一倍。亦即是大多数贫困家庭儿童存在过度营养问题。而且所谓贫困户的年收入二万美元标准,只是指现金收入,不包括各种福利项目得益。

照中共自订标准,中国的贫困人口只有8%,其他92%都脱了贫,比美国的12.6%好得多。但参考上述美国标准,美国的贫困户生活水准,比中国发展较快的东南延海都市的中产者高。如果以美国标准衡量中国,我怀疑倒转有92%以上是贫困户。

明白中共这种技俩,就会知道他们继续在愚弄人民。但我在加拿大电台主持节目,仍有来自中国的听众来电说:中国人权状况比美加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