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朱婉琪律师华府集会演讲: 彰显良知 退出中共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7-25 作者:记者路真、司瑞美国华盛顿DC报导 点击:

 
【宇明网】

 
全球审江大联盟发言人朱婉琪律师于2010年7月2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的主题为“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大型集会上演讲。(摄影﹕季媛/大纪元)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上午烈日炎炎,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非政府机构代表、人权组织代表、各界正义人士等逾三千人,汇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主题为“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大型集会,纪念并支持法轮功学员十一年和平理性反迫害,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一年的残酷迫害。

全球审江大联盟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在集会上说:“‘国际特赦组织’在1961年首度提出‘良心犯’(POC)的概念,‘良心犯’是指那些没有任何暴力行为,仅仅是因为宗教、肤色、语言、思想、生活方式而遭到关押的人,尤其指那些为坚持良知、和平信仰而遭到迫害的人,称他们为‘良心犯’。当今的中国在中共统治下是‘良心犯’最多的国家。成千上万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修炼‘真、善、忍’的原则而成了良心犯;为坚持基本人权自由的维权律师成了良心犯,为了促进中国走向民主法治的人士成了良心犯。”

朱婉琪指出:“‘有良心’竟然成了被中共迫害的主因,我们要说,真正的‘良心犯’,该是违反中国宪法和法律、违反良心的中共邪党,中共邪党中死不悔改的份子,才是真正违反良心的罪犯!”

她同时呼吁:“当我们面对中共,这个丧天害理的政党,我们不妨问问自己:‘当我知道善良无辜的中国人遭到中共酷刑折磨时,我真的可以无动于衷吗?’,‘当我脑中浮现起在中共历次运动中,我的同胞、手足、亲友被活活害死的画面,我真的可以若无其事吗?’,‘当我知道中共现在还继续残酷迫害那些帮助中国社会道德提升、走向民主法治的中国人,我真的可以视而不见?’当每个人都摸着良心、打自内心说一句:中共是邪恶的、是不义的,法轮功是善良的,我的良知支持真、善、忍的原则,这才是中华民族真正重生的契机。”

朱婉琪说:“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经过西班牙国家法庭六年的审理,终于被刑事起诉,经过阿根廷联邦法院五年的审理,江和罗被签发了国际逮捕令,在2002年美国同意给国家元首主权豁免之后的8年,美国最高法院在今年6月已判决任何个人被告不再适用“国家主权豁免法案”,这一切正面的发展,令人鼓舞。再加上前仆后继退出中共邪党的勇士,已经超过七千七百万人,我们相信在中国大陆里面,有远远超过7700万个的“中国良心”正在加速地退出中共、解体中共。中共邪党不仅应该彻底解体,那些严重迫害中国人的邪党份子更应该遭到法律和历史的审判!”

朱婉琪最后呼吁:“我想引用中国著名的良心犯,也是为法轮功上书而遭到迫害的高智晟律师的一段话,来提醒所有的中国人,他说:‘用良知和记忆记住那些手中沾满了无辜人民血痕者的姓名,记住那些执行对公民打压者的姓名。无论他们是决策者,还是执行者,无论他们今天得到什么样的处理,他们都将面临新的审判。只要你有良心,稍作留心记忆,你就是正在积累你的财富!同时,你也正在积累着未来整个民族对你的尊重。’让我们鼓励身边所有的人‘彰显良知’,一同见证‘正义’审判‘邪恶’的到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