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甘肃特大泥石流 中共再现“国际主义精神…病”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0-08-17 作者:夏小强 点击:

 
【宇明网】


中国甘肃遭遇特大洪水泥石流时,中共当局宣布,将捐赠10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2000万人民币的物资,空运送往俄罗斯抗灾!

相关文章中共捐款俄罗斯 民众批枉顾中国灾民

日前央视新闻联播同时出现两条新闻:一、为支持俄罗斯抗灾,我国将捐赠10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2000万人民币的物资,空运送往俄国;二、甘肃舟曲缺乏饮用水和方便面,政府号召大家积极捐款;

有网友对此评论道:一个自己受灾号召屁民捐钱的政府,却不远万里支援外国,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主义精神……病!

这话说的简直是一针见血,入木三分!让我们回顾一下“国际主义精神病”的历史和现状。

造成24万多人死亡的唐山大地震后的救灾期间,中共政府对外宣布:中国人民决心以自力更生的精神克服困难,中国先后拒绝了美国、联合国、英国、日本的援助,使无数的唐山人民没有及时得到救援而失去生命。

早在1950年,中国虽百业待兴,仍向朝鲜、越南等国家伸出了援手。中共把援外作为一项事业,由此拉开帷幕。

据中国军事科学院专家曲爱国的研究及越南政治家黄文欢的回忆录:在越南抗法战争期间,中国是世界上惟一向越共提供军事援助的国家,在武器、装备和后勤配合方面,是按“要多少给多少”的指示办。毛泽东是这么告诉过胡志明的:我们是一家子。要人给人,要物给物……而越南人在1978年的中越战争中,用中国人送去的枪炮作武器,用中国人援助的成袋成袋的大米作支枪的架子和掩体的材料。

毛泽东时代的中国一贫如洗,外援却高达国家财政总支出的6.92%,名列世界榜首。当中国民众大量饿死之际,接受中国粮援的东欧国家,却得以取消定量配给制度。同期,中共慷慨援助阿尔巴尼亚、印尼、越南、柬埔寨、老挝等国,难以数计,但最后都以“翻脸”告终。

今年是中国对外援助60周年。据中国商务部对外援助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09年底,中国累计向120多个发展中国家提供了经济技术援助,并向30多个国际和区域组织提供了捐款,截至目前,中国已与50个国家签署了免债议定书,免除到期债务380笔。据商务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底,中国政府与受援国政府签订优惠贷款框架协议共计770亿元人民币。中国进出口银行累计签署贷款协议594亿元,共支持76个国家的325个项目。

可能有人觉得现在国家有钱了,有实力去援助他国了。那么国内的情况又如何呢?国家的钱用在国内和百姓身上又有多少呢?

先看看中国的几个世界第一:1.中国教育投资不及非洲的乌干达,失、辍学儿童人数世界第一;2.中国贫困家庭子弟考上大学,因为贫穷而导致父母自杀、家破人亡的案件数,世界第一;3.中国九亿农民几乎没有任何医疗社会保障,世界第一;4.中国每年的矿难发生次数和死难人数,世界第一;5.中国近10年贪官转移国家财产500亿美元到海外,且几乎永久性无法追回,世界第一;6.中国政府每年公款大吃大喝铺张浪费折算的金钱损失在3000亿人民币以上,等于建造一个三峡工程,中国政府每年公务用车费用折算的金钱数目高达2000亿人民币以上,世界第一;7.中国在其农村尚存在无数失学儿童和破旧危房校舍的情况下,其中央电视台修一座新楼预算就达70亿,堪称世界之最;8.中国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还在针对初、中等教育征收高昂学费的大国,而其他大国都免费向其国民提供;中国大学四年学费相当于一个农民家庭不吃不喝41年的劳动所得,是世界学费第二高的日本的3倍,全球第一;

飞涨的房价,使城市中的所谓白领阶层,为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而纷纷成为“房奴”,要还清房贷需要一家人不吃不喝几十年的时间。

中共政府不顾民众的生活而把大把金钱买他国的欢心,目的也很简单,只不过用大把钞票买来这些国家为中共恶劣人权记录撑腰和支持的投票,在国际上装点门面而已。

如今的中华大地天灾人祸不断,多难没有兴邦,多难带来的是灾民一具具硬邦邦的尸体。

过去中共在“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口号下对外援的拒绝,还有持续不断援外的这种“国际主义精神病”,绝不是什么舍己为人的行为,也不仅仅是为了维护独裁者的面子和所谓的“自尊”,更是为了维护其不具有合法性的、靠谎言维持的邪恶极权统治。

只是在这些过程中,被丢弃的、舍去的是千千万万广大中国民众的无辜的宝贵的生命。

(大纪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