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蜱虫与中共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0-09-14 作者:濯尘 点击:

 
【宇明网】

近半年来,大陆有不少省份出现由蜱虫叮咬引起的“无形体病”,如江苏省接诊的由蜱虫叮咬引起的“无形体病”共有13例,其中4例死亡;山东省蓬莱市截止到 7月14日,仅一家医院接收的蜱虫叮咬致死患者就达到11例……

蜱虫,也叫壁虱,东北叫草爬子,属于寄螨目、蜱总科,平时蛰伏在山区或水域丰富的植物上。蜱虫通常如芥菜籽大小,掉到人身上后就往人皮肤里钻,将头埋在皮肤内吸血,吸血后身体很快膨胀到黄豆粒那么大。蜱虫钻入人体需及时取出。若不及时取出:轻者,数年后遇阴雨天气,患者便瘙痒难忍;重者,高烧不退、深度昏迷、抽搐,引发无形体病而失去生命。

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大陆有12个省至少33人因被蜱虫叮咬而染病死亡。病发地区广大民众因而对蜱虫产生极大恐慌。

当从大陆媒体上读到有关蜱虫的上述消息时,笔者不由的联想到中共邪党。稍加比对,不难发现,蜱虫和中共邪党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请看:

一、蜱虫是一种吸血毒虫,中共邪党也是一种吸血毒虫。只不过蜱虫吸的是人或动物的血,而中共邪党吸的是中华民族之血,是全体大陆民众的鲜血;蜱虫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小毒虫,而中共邪党却是无形体的超级特大毒虫。

二、蜱虫和中共邪党都是附体。蜱虫一旦掉到人身上,就将头钻進人的皮肤内吸血,附在人身上不下来;中共邪党也是以附体的形式吸血,非法建政前它曾两次附体国民政府而独自坐大,最终靠暴力夺取政权;非法建政后它从外到里紧紧附体在国家政权上,将它的吸管深深的插入国家大大小小的权利机构,甚至每一个社会细胞,疯狂吸血。

三、蜱虫叮咬人后会散发一种麻醉物质,同时分泌一种可以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危及人的生命。中共邪党自成立之日起一直散布党文化,麻痹毒害大陆民众,导致当今中国大陆整体道德败坏,人心异变;官商勾结、贪腐盛行;警匪一家,黄、赌、毒泛滥;天灾频仍,人祸加剧……邪党毁掉的不是少数人群,而是整个国家、整个民族啊!

从上文可以看出,蜱虫对人类的生存威胁很大,而中共邪党对人类的生存威胁更大。蜱虫吸血是有限量的,它的躯体一旦饱和就会停下来。可中共邪党的胃口就象无底洞,没有饱和的时候,而且越吸越贪婪。如今中国大陆的财富几乎全被邪党和它的权贵垄断集团占有,就是个明证。它不仅饕餮中国,还把粗大的吸管远远的伸向海外。

现实生活中,人们对蜱虫的危害认识的比较清楚,甚至感到极大恐慌,根除蜱虫是人类的共同愿望。然而对于中共邪党这个超级特大毒虫及其对民族、对人类所造成的巨大危害,又有多少人能认识清楚呢?

对于蜱虫,目前人类尚无能力彻底消灭它。可对于中共,彻底灭亡它的日子就在眼前,因为它恶贯满盈,神佛决定灭它。劝世人认真读读《九评》,千万不要与毒虫为伍,赶紧退出各类邪党组织,走進光明美好的人类新纪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