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一本40年前的连环画,彻底揭开中共“孔子学院”的底

文章出处:阿波罗 发布时间:2010-09-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这本上世纪70年代出版的,中共印给孩子看的,批判孔子的连环画,比照今天中共在世界大建孔子学院,可以看出中共毫无标准的改变立场和原则,只为利益需要,而且没有一丝一毫的羞耻的做派。

连环画的解说采用标准文革式语言,包括封底封面,没有一张纸不附载疯狂的咒骂。历史上孔子被尊为“万世师表”。可是在中共需要批判时,孔子被说成奴才,寄生虫,贩卖奴隶制复辟黑货,人人喊打的老鼠等等,还给这位中国千年的文圣人取了羞辱性的外号,叫孔老二,凡此种种,不一而足。令人瞠目结舌的是,曾经如此疯狂的咒骂过孔子的中共,摇身一变,以夸张的倒贴式在世界各地大办孔子学院,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还出席某孔子学院的开幕式。态度积极的令人生疑。中共变脸速度之快,跨度之大,都不是正常人类能够理解的。阿波罗社区

怪道孔子学院所在地不少当地民众怀疑这是中共借尸还魂。怎么讲呢,是这样:尽管中共在大陆大批孔子,可是孔子在世界华人心目的地位却未因中共而动摇,中共在大陆以外,自然不能再用暴力和恐吓,于是借助欺骗手段。它利用孔子在世界各国华人心目中的崇高地位,俨然把自己打扮成孔子的代言人,建立“孔子学院”,这180的巨大转向,不能不引起众多猜测,中共被疑是借孔子学院之名输出共产邪教。甚至在学院安插间谍,刺探当地情报。看到中共曾经把孔子骂的这么不堪,上述想法就未必是空穴来风了。

更为雷人的是,你很难猜想如此冲劲十足的赤色批判语言是谁写的。画书的封底标明是“萧甘”。知道“萧甘”是谁吗?据网友揭露,是巴金。

巴金啊,那个一气写了三本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家》《春》《秋》的温柔巴金吗?那个获得过但丁文学奖的才华巴金吗?那个晚年因自己在文革中的懦弱而受到良心折磨的真诚巴金吗?没错,就是他。出身江南水乡的温柔才子,在中共的荒谬中,可以变成红色斗士,可以咒骂任何人,任何事。从他身上可以看到,中共能把人控制到什么程度。巴金受过旧式教育,完全知道孔子在讲什么。可是他却能大言不惭的说,孔子是“盗丘”,说孔子“被滚滚向前的历史车轮碾的粉碎”。完全罔顾事实,胡说八道。而且毫无羞耻的把这本书印给孩子看。

中共之邪,邪入百窍了吧。同一个中共,同一个孔子,在中共嘴里,其形象变化之大,以及中共在孔子问题上的语言行为之荒谬,令人咂舌。正应了《九评》对中共的结论:“共产党从来不在乎改换口号和招牌,因为这一切在共产党看来都是手段,只要有利于共产党的生存这个大目标,共产党什么都可以干,因为它毫无道义原则可言。” 读过上面的史料,更觉此结论非常精到。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