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王藏退共青团和少先队声明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11-02 作者:王藏 点击:

 
【宇明网】

2006年12月31日,我以“小王子”名公开退出了中共相关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我从未入过党,但也于当天自我表明:从今以后,从思想精神上完全退出 中共。当晚我写了一个简短的感言,存于电子邮箱,后来忘了此事。几天前多年未联系的学友来电话,说她去年得到“自由门”后,在网上经常看到我的诗歌,也从 网上知道维权抗暴大量事情,还给我曾用的邮箱去了信。打开老邮箱后,我翻到曾经写的这封感言信。今日将它在博客公开,作为声明。

一年前我辞掉公职,宁愿四处打工也不愿被单位和相关朋友统战。此前无数次被劝说要求入党,加上工作能力和业绩优异,“可以当领导,前途光明”——我终于坚持到底,坚持到辞退公职也不愿被招安——以后就再也不用为坚持不入党的事烦心了。

哈哈,赤条条堂堂正正活在世上,乃人生快事,浪漫潇洒——即便充满苦楚悲痛。

王藏 2010年10月31日


退共青团和少先队感言

我从小“品学兼优”,上大学以前学习成绩大都名列班上NO.1和NO.2。为此奖状无数,除学科学习成绩奖状外,就是“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奖状: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等等。

因 为年少无知,我曾以此为荣,也和周围的学生一样,把红领巾和团徽当成衣着打扮的一部份,也被动参与各种宣誓和活动,浪费了大量玩耍打闹的时间。可怜的是中 学时候,一位美丽可爱女孩主动给我写了几封情书,我虽然兴奋欣喜,但想到是“优秀团干部”的缘故,竟没有胆量回她一封信,就连见着她也脸红,躲着她。现在 想起,我真是孬种,不说送她一件礼物,或是为她写一首诗,至少见着她时也应该多看她一眼,或是和她讲几句话啊!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苦难使人 懂事和坚强。自从弟弟被打错疫苗成了傻子,责任方推脱责任、政府包庇凶手,不赔偿不说,还把弟弟送到精神病院……加之我随后被警方诬陷,把我当着众多师生 (包括女友)面带上手铐塞进警车强制捆绑在柱子上桌椅角饱受暴力羞辱之后——我就开始以“异样”的眼光打量这个世界,那时我17、8岁。大学快毕业时,我 因在网上为被捕知识份子呼吁,被国安国保胁迫父母逼我“认罪” ,并给我安个“反革命”头衔,且毕业前两个多月被监视居住后,这更加锻练了我的反抗精神,坚硬了我的骨头。

我于是开始在故土流亡,在底层苦民的无尽血泪中写诗。中共极权暴政,乃中国近六十年苦难的祸根和病灶——这是我根深蒂固的思想结论,事实也如此。

为此,身为一个中国人,如果良心发现,必会与此恶魔幽灵坚决抗争,也有必要退出与它相关的一切组织。虽说我懂事后就再也没把被动加入过少先队和共青团当回事,但今日我还是公开表示退出。这是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也是对中国负责任的态度。

小王子 2006年12月31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