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赵连海超期拘押未判 毒奶家长公开退队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11-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赵连海(网络图片)

备受关注的结石宝宝家长赵连海一案,被拘押一年但法院至今未判,星期四,他的代表律师李方平到法院交涉但没有结果,另外,湖北毒奶家长周雄的儿子单肾坏死,生命危在旦夕,周雄斥责中共当局漠视生命,宣布公开退队。

赵连海的代表律师李方平及妻子李雪梅星期四早上到北京大兴法院,要求法庭交代为何超期拘押赵连海,但法院一名姓李的主审法官,没有向他们解释理由。李方平说:“问他什么原因,他也没有解释,问什么时候能够宣判,他只说我想是快了,没给一个具体的期限。”

李 方平指出,根据法律,最长一个半月就要宣判,但法院至今一年了,都没有对赵一案进行宣判,只是申请了三次开庭延期,但一直超期关押。他批评法院作为司法机 构,却侵犯人权。“这样的超期羁押要到什么时候,一个无罪的人这样长期地没有法定理由的超期羁押,肯定是对他人身自由权利的一种侵犯。”

湖北毒奶儿童家长周雄认为,当局迟迟不敢宣判,是害怕毒奶家长集体维权。“可能是怕带领我们家长一起维权吧,(当局可能认为),没有他,我们家长就没有力量了,可能是这个原因。”

周 雄3岁儿子周一哲因饮用三鹿毒奶后,身体受到严重伤害。他向本报表示:“单肾坏死,另一个肾也动了手术,那一个肾不用说了,动了几刀,功能也不好。”但当 局至今没有任何赔偿,他控诉中共当局漠视生命,制造30万毒奶儿童惨剧,宣布公开退出曾经加入的少先队以示不满。“我小孩都是因为被(中共)它们迫害,又 没有人管,我觉得我的小孩生在这个地方真的是不公平,非常的不公平,没有任何的权利和尊严,连生命的权利都没有得到保障,我退出少先队了。”

他 表示,他们在国内打诉讼官司,但当局一直不受理,而且有关当局还阻挠他维权,“不准我们去上访,不准我们去维权,连言论自由都剥夺了。” 因为孩子的病,目前全家负债累累,生活堪忧,“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小孩有病也没有钱到医院救治,现在生不如死”。他希望透过海外媒体,向外界呼吁,希望 有良心的人伸出救援之手,提供经济援助,救救他的孩子。

一直代理毒奶家长受害赔偿诉讼的北京律师彭剑则指出,自三鹿公司破产后,受害儿童入 禀法院,绝大多数遭驳回,其中只有8人获立案,但迄今无一例成功索偿,彭剑现今手中仍积压200多件案。今年9月14日他们向中国消费者协会递交索赔申 请,但最近收到回复,又被拒绝受理,“理由是要我们在事故发生半年内提交申请,现在申诉已经过期了,不受理了”。但彭剑不认同这个说法,“按照中国消费者 权益保护法,没有明确期限的问题。”他表示,现在代理受害儿童的诉讼案件,目前在大陆可以说毫无进展,他们曾经也到香港提出异地诉讼,但遭到香港法院以管 辖权为由,拒绝受理。现在很多毒奶儿童的家庭因为无钱医病,又没有资助,生活困难百上加斤。

2008年9月11日,三鹿毒奶粉事件曝光,因 服用含三聚氰胺的三鹿奶粉,已有至少6名儿童死亡,30万名儿童患肾结石。2009年11月三鹿公司宣告破产后,受害者便索偿无门,没有得到任何赔偿。曾 有网友评论,中共对待中国人连美国人对待狗都不如,至少美国人还为狗粮中有三聚氰胺进行赔偿了。

去年11月,被誉为“结石宝宝之父”的赵连海被大兴公安局以寻衅滋事为名带走,今年3月被逮捕受审。因“三鹿毒奶粉事件”下台的前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却于1年后复出,目前为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


周雄儿子周一哲(网络图片)


赵连海太太李雪梅(网络图片)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