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华风:从中共“两个知道”看邪教本质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11-10 作者:华风 点击:

 
【宇明网】

最近网上曝出一些关于“马克思”的文章,揭出马克思主义来自撒旦魔教,马克思是撒旦教秘密组织的成员,他自己将《共产党宣言》称为“粪──污秽之书”。文 中列举的大量事实和证词,前所未闻,令人震惊。中共是做梦也想不到,祖宗的老底被抖落出来了,这个恶党的许多谎言及行恶伎俩,都可从中寻到根由,如顺藤摸 瓜地缕一缕,觉得最能说明本质的,是它的“两个知道”。

其一,中共邪灵知道自己的下场。邪魔无论多凶狂 也注定会被天使投入地狱,但其不会因此而有所改变,与善对立及行恶,就是它的本性和生存目的。如同马克思一入魔道,就要以暴烈抓碎人类、以毁灭世界为乐, 大半个世纪来,中共在与天地斗的破坏大自然中其乐无穷,在与人斗的杀戮和恐怖中其乐无穷,政治运动的汪洋大海中,漂的是一具具无辜百姓和中共党员的尸体。 它是知道自己无可逃脱、必下地狱的,表现在人世就是从中共头领到体制内官员,上上下下,都知道政权垮台是早晚的事,火山随时可爆发,无可挽救。

然 而极邪恶的是,这邪灵却在最后时刻,以政权和国家机器劫持全国人民,将各业菁英、优秀人才和大学生等拉拢入党,迫为同伙而一起成为天惩的对象。它绝不会因 知其灭亡而有所改变,因为邪魔的特性就是永不改变,人类政权可以为自己的利益改革、变新或完善,但魔不会,它的本性是要毁灭神所创造的人类和世界。中共为 什么绝不可能放弃独裁专制,进行真正的政治改革?魔性使然。

在同归于尽中得到满足──邪魔要的就是这种毁灭和血腥的满足感,就像马克思在诗 中的表白:“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可叹的是,无论是何目的成了其一 份子的同胞,当你想在“党的怀抱里”求得安稳生活、想依靠党票改变命运、甚而想为“党国”的生存鞠躬尽瘁时,却不知自己是它吞噬的对象,真让人痛心。

其 二,宣扬无神论的共产党,知道有神明。马克思憎恨神明,但从未怀疑神的存在,病重时更独自关在房里燃烛祈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年年上九华山求神拜佛;毛 泽东临死前说相信天人感应,吉凶有兆;贪官们为保命争改风水,踏破了庙门……从马列始祖到中共头领,都从来不是无神论者,他们信神的共同特点是,畏惧现世 的清算。

知有神而否定神,是邪教对神及人类的仇恨。魔鬼和邪灵,是神明驱逐与消灭的对象。马克思和撒旦签约,为魔而战,宣称“从来就没有什 么救世主”,以“共产主义”消灭所有的宗教和道德。中共承其衣钵,以“无神论”摧毁了中国人信天敬神的道统。没有神,也就没有了魔,你就不知道它源自哪 里,即便知道了也不会信,说它是反宇宙反人类的邪灵,天要灭它你信吗?几十年的洗脑后,人们已习惯相信谎言,不信真理,关键时刻跟随不义,遭到不幸。这就 是它要的。

邪魔是没有丝毫人性的,“两个知道”下的罪恶,是中共邪教魔性的典型体现。它的本性和使命,注定了不会为民谋利、为国富强,所谓经济崛起、盛世和谐,只是引诱和毁灭人的圈套,在世界的废墟上设立自己的王座,踏着死亡的舞步迈进地狱之门,才是它真性。

还是那句话,无论是何目的你成了它的一份子,擦亮眼睛,不要为其陪葬,赶快脱离。@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