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许茹:靡非斯特与马克思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11-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在网上看到《马克思成魔之路》一文,突然想起了很多年前看过的德国著名诗人歌德诗体剧《浮士德》,其中一个被认为是魔鬼的化身、叫靡非斯特的重要人物,与马克思仿若孪生兄弟。难道一百多年前的歌德通过其作品在向后人预示着什么?不妨先来一探究竟。

《浮 士德》开篇即讲道:一天,魔鬼靡非斯特在天上与上帝打了个关于人间占星师浮士德的赌。上帝认为,浮士德不管受到任何引诱,不管如何堕落,他终归会心向上 帝;而靡非斯特则表示,只要上帝放手让其自由行事,则浮士德一定会被引诱,并堕落到永远与魔鬼为伍。于是,上帝答应了将浮士德交予他。

兴冲 冲的靡非斯特从天上来到凡尘,一心想把浮士德引向堕落。而此时年过半百、深觉自己一事无成的浮士德正坐在书斋中痛苦地思索。他一直渴望承担起世上的一切苦 乐,但却始终没有成功。因此,他想到了死。就在他准备饮下毒酒之际,教堂响起了复活节的钟声。钟声唤起了浮士德对童年生活的记忆,对人生的向往,因而断了 自杀的念头。

不过,在浮士德的心中,始终交织着两种意念:一个要执拗地守着尘世,沉溺在迷离的爱欲之中;另一个强烈地要离开凡尘,向一个崇高的境界飞驰。

此时变成了书生的靡非斯特出现在浮士德的面前,告诉他:“我就是否定的精神,‘恶’是我的本质。我要与自然的权威抗衡,要毁灭一切,包括人类。”

于 是,浮士德向靡非斯特诉说尘世生活束缚的痛苦,他宁愿死也不愿过这种安贫守分、无所作为的生活;但是,死也要死得痛快,或者战死沙场,或者狂舞之后倒进姑 娘的怀抱。靡非斯特乘机劝他去从事欢乐的事业,从孤僻的生活走向广阔活泼的天地,并提出与他签订这样的契约:靡非斯特今生愿做浮士德的仆人,为他解愁除 闷,寻欢作乐,获得一切需要;但当浮士德表示满足的一瞬间奴役便解除,浮士德就属魔鬼所有,来生便做魔鬼的仆人。不相信来生的浮士德毫不犹豫地签订了这个 契约。

随即,靡非斯特将黑色的外套变成一朵浮云,载着浮士德和自己,开始了四海的云游。

首先,他们来到了莱比锡的一家地下酒店,靡非斯特让浮士德与一群大学生们纵情饮酒作乐,但浮士德对这些低级荒唐的把戏和享乐并不感兴趣,急于离开。之后,靡非斯特意欲用爱情生活来引诱他。

靡 非斯特带着浮士德来到魔女之厨,让他为镜子中显现的美女发狂;同时还让他喝下魔女的药汤,使其变成了青春少年。重新焕发青春的浮士德爱上了纯洁少女玛格丽 特,并在靡非斯特的帮助下,俘获了她的心。为了能在家中享受爱情的欢乐,玛格丽特接受了浮士德的计谋:用安眠药让母亲沉睡,但谁知用得过多,母亲竟一睡不 醒,离开了人世。玛格丽特悲痛欲绝,只有以悲痛和忏悔的心情祈求圣母把她从死亡和耻辱中拯救出来。

玛格丽特的丑闻传遍了整个市镇,他的哥哥 华仑亭听说后,非常愤怒,并向浮士德挑战。在靡非斯特的帮助下,浮士德杀死了华仑亭。玛格丽特彻底崩溃了,并拒绝了浮士德将其救出的请求。浮士德非常伤 心,但在靡非斯特给他身上撒上迷魂川的水后,他忘记了一切罪孽,再次开始寻欢作乐。

在靡非斯特的安排下,浮士德受到了皇帝的礼遇,在幻术中 拥有了世上最美的海伦,但终究还是抱憾收场。最后,浮士德以法力将沼泽化为良田,造福百姓,他的内心得到了从未有过的满足。这时魔鬼靡非斯特认定浮士德已 输掉了他们之间的赌注,因此决定将其灵魂带走。正在这时,天使们抢走了浮士德的灵魂,并飞回天堂。天使们所持的理由是:虽然魔鬼在人间的打赌打赢了(浮士 德找到了永恒的快乐),可是在天上的打赌却打输了(浮士德最终是心向上帝,以行善为乐)。

同《浮士德》中的魔鬼靡非斯特一样,信奉撒旦教的 马克思喜欢重复靡非斯特的话“一切存在都应该被毁灭”,并发出了“渴望向上帝复仇”的声音,而这复仇的行动正是通过毁灭上帝的子民――人类来实现,其梦想 皆通过其作品和书信表露无遗。拥有毁灭人类这一共同目标的马克思和魔鬼靡非斯特,此时已是合二为一。马克思成为了魔鬼在人间的代言人。

如何 毁灭人类而又不被人觉察?于是,马克思炮制了一套迷惑人类的理论,貌似合理,其实却漏洞百出;更为可怕的是,这套理论不仅否定神明的存在,虚构人间所谓的 美景,而且还鼓吹暴力、斗争;此外,马克思还身体力行地放纵自己的欲望而心向魔鬼。其目的就是最终将人类变成魔鬼的臣民,从而走向毁灭。

如 马克思所梦想的那样,在其死后的几十年中,在其精美的包装下,看不透其实质的人们纷纷坠入其陷阱;迄今,全球因信奉共产主义而致非正常死亡的人类已超一 亿。而且,其邪恶的理论从西方刮到了东方,并在神州大地上发芽生根,从此荼毒生灵至今不绝。它让几千年相信神佛的中国人从此无法无天,远离神佛的教诲,进 而纵情享乐,道德沦丧,并让自己的灵魂与魔鬼渐行渐进。人类果真快走到了毁灭的边缘。

但是正如《浮士德》中的上帝所言:浮士德不管受到任何 引诱,不管如何堕落,他终归会心向上帝,因为他的内心还有对善的向往。而如今,对于深受马克思和共产党毒害的中国人,慈悲的神佛也正在网开一面,以各种方 式让人们认清其危害,并指明了摆脱被毁灭的命运;这是因为神佛相信还有很多人的内心还存有善念。既如此,我们有何理由拒绝心向神佛?有谁不希冀一个光明的 未来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