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正见十年征稿]测试道德底线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1-01-05 作者:拙言 点击:

 
【宇明网】

当我在劳教所被非法单独关押时,一个吸毒犯包夹说:“不准闭眼睛……”,我坐在小板凳上平静的对他说:“我们修炼法轮功对任何人都是有益的,我们与世无争,共产党对这样一个跟它毫无利害关系的人群都这样惨无人道的迫害,那对你们这样还有把柄在它手上的人会怎样呢?对那些和它有利害关系的人会怎样呢?”他听了无所谓的一笑:“我们过一天是一天,反正没迫害我。”这样的话许多人都讲过。

我听了心里很痛,是啊,道德良知丧尽的时候,只要没迫害我,别人的冤枉愁苦与我无关,甚至为了得到好处可以帮助迫害,所以他才会当包夹。然而这只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吗?这不是在试探每个人的道德底线吗?当这样的惊天冤案都唤不起人的基本良知的时候,共产党知道又一个它想怎么样就怎样的大好时机到了,中国人再一次被肆意掳掠劫杀践踏的时候到了。它实实在在的知道这些人是乌合之众,没有那种无私的凝聚力来领导他们,而他们也没有这样的脊梁。那些不断涌现的维权抗爆的事件会越来越多,也仅因为自身活不下去了,现状会越来越残酷。共产党向来就是各个击破,瓦解团体力量。而有的总是因为自作聪明,喜欢自保而被狼叼走。

我一直记得这次对话,也逐渐的看到邪党对中国人的残害的逐步升级,中国人在给这些新官僚资本家打工,生产有毒的奶粉、有毒的玩具……,污染我们的母亲河,污染我们的土地与农作物,污染着空气。中国人拿着这些微薄的收入去购买自己打工生产的有毒的食物,有毒的用具,甚至衣服……中国人何时才能觉醒?共产党先用谎言与利益诱惑欺骗麻醉中国人的灵魂,用暴力屈服中国人的脊梁,再让中国人自己毁灭自己。在这样的玩偶之国建立极权统治何等容易,可以在希特勒之上,并且打着共产的招牌,用回扣与权色在世界构建赤色的基础,用对付中国人的办法再次用在世界人民头上。

也到了最后关头,需要所有人都对它说“不”!因为不站起来就会被它利用到死。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