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劝人退党就是劝人退出邪教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2-01-11 作者:齐政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人人都有信仰自由的权利,当然就有不信仰共产主义的权利,当然也就有退出共产党的权利。

一、只有邪教才控制信徒

世界上任何正常的宗教或团体,都允许其成员自由进出,只有邪教才不允许成员退出,这是邪教的一大特征——“控制信徒”。

人不想修佛,连佛都不会强制人,更何况是世间上的宗教或组织,更不能强制人加入或留在其内。

也就是说,不管某个宗教或组织宣称自己有多好,只要是强制人们信仰它、强制人们加入它,或强制成员只能进不能出,那么它肯定是邪教或类似邪教的东西。

邪教“控制信徒”的特征,不只是表现在对退出者在精神上加以批判,更重要的是:它采取肉体上打击(甚至肉体上消灭)的方式对待申请退出者或有意于退出者。

共产党在其入教宣誓仪式上,要求其成员宣誓“永不叛党”;对于退党者,共产党采取解除职务、不发工资、不发养老保险等等各种强制手段进行报复和迫害,完全具足“控制信徒”这一邪教特征。

至于说“精神控制”,那更是共产党的典型特征,它借助于所控制的一切社会资源,从教育、文化、生活等方方面面,强制全国人民学习共产邪恶主义的一套,从小到大、从生到死,无有幸免者。你不学它的你就不能升学、就业,甚至到食堂打饭都要先念邪恶的“毛主席语录”。

法轮功修炼来去自由,法轮功学员自由的接触各种资讯。而中共把自愿信仰法轮功的人关进洗脑班、劳教所、监狱,向他们灌输谎言,强迫他们违心表态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对于拒绝所谓“转化”的人,则大打出手,酷刑折磨,凌辱虐待。可见,中共是一个进行“精神控制”的邪教。

二、扣“反党”“帽子”是为了控制信徒

世界上任何宗教和团体,都是进出自由的,除了邪教之外,没有人会认为退出就是“反对”。就如我不喜欢吃麦当劳,并不等于我反对麦当劳。

所以,“退党”不等于“反党”。

那么为什么共产党要把“退党”说成是“反党”呢?因为它要控制信徒,它知道谁也不喜欢它,如果它不给退党者扣“帽子”、不打击退党者,人们就可能一下子退光。

看 过《九评共产党》、对共产党有真切了解的人都知道:共产党是对信徒控制严格的邪教,共产党的信徒不但没有人身自由、没有隐私,更没有独立思想和独立人格, 甚至没有生命的权利——“党”叫他死他就得死而且还要感激“党”,“党”叫他活他不能死,死了就是“与党对抗”、“历史不清白”……

把“退党”说成“反党”的实质是“控制信徒”,以“反党”的大帽子吓唬民众达到控制信徒的目的。

至于说“反党”,任何一个正常的政党都是可以反的,比如美国两党竞选,就互相反对。而中共把民众对它的批评、揭露和谴责说成“反党”并大打出手,这说明中共根本不是一个正常的政党,而是一个残暴的邪教。

三、有退党自由也就有劝人退党的自由

既 然信仰或不信仰什么都是人的自由,所以,劝人信仰或劝人不信仰什么也当然是人的权利。就象喜欢或不喜欢吃辣是人的自由,而劝人吃辣或劝人不吃辣也是人的权 利。决不能因为有人劝别人不吃辣,就会被卖辣椒者告上法庭。对于吃辣的好处与坏处,人们可以平等、自由的辩论,谁爱怎么选择就怎么选择。这才是真正的“信 仰自由”。

人有劝别人信仰某种东西的权利,也就有劝别人不信某种东西的权利。

人有劝别人加入某个组织的权利,也当然就有劝别人退出某个组织的权利。

如果在劝别人退出某种组织时涉及到歪曲事实的问题,那个组织可以诽谤罪将此人告上法庭。但如果他在劝别人退出该组织时说的是事实,那他就没有丝毫的罪过。

共产党只允许自己有宣扬自己、拉人入党的权利,而不允许别人有劝人退党的权利,其实质是“信徒控制”和强制信仰。

试想:只允许宣扬某种思想,却不允许人批评它,这种思想能是正教吗?这能是真正的信仰自由吗?这能是公平的吗?

其实,如果共产党允许平等论辩、言论自由,如果共产党不是搞强制的“精神控制”,那么它这种邪恶的“信仰”一天也维持不住,人们都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谁喜欢它这个东西啊。

四、劝人退党就是劝人退出邪教

劝人退党不仅是人的权利,更是当今世人的一大善举。

《九评共产党》以无可辩驳的事实,证明了共产党是一个罪恶滔天的邪教黑帮,它的罪行即将被历史清算。

那么,今天,劝人退党其实就是劝善,就是劝人退出这个有史以来最大的犯罪集团,更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政教合一的邪教。

这个邪教现在仍在继续对法轮功、对中国人、对全人类进行着犯罪,留在其中的人不危险吗?那么,劝人退党是不是在制止犯罪?劝人退党是不是劝人退出邪教?劝人退党是不是在救人?

三思吧,可贵的中国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