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古镜:中共的装神弄鬼术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0-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邪教

我们人类生存在一个迷的空间里,许多事物的真相都隐藏在表象背后,隐藏在人类肉眼看不到的时空深处, 让人难以触及。慈悲的神佛在创造人类后,为了使人不迷失于这个空间,曾派出他的使者在世间传道,讲述宇宙、生命的真相,给人类留下的永恒的生命法则,由此 而形成了人类的正教信仰。只要我们世世代代敬仰神佛,坚守那些觉者、圣者的告诫与垂训,就不会迷失生命的方向与自我的本性。

五千年来,东西方文明正是在几大正教信仰的基础上,才得到了持续的发展,人类也籍此有力的维持了道德的高度。信仰 神佛对于地球上的居民来说,就像呼吸空气一样自然且不可或缺。然而人间善恶同在,正是因为人类空间的迷,也给了一些恶徒与骗子以可乘之机。它们或出于贪婪 的欲望,或受到魔鬼的驱使,也打着神佛的旗号或信仰的招牌,到处传播邪说、大肆敛财害人,干尽许多淫邪之事。

在汉语中,把这种行为称为“装 神弄鬼”,装神是为了骗取人们的信任,弄鬼当然就是背地里专做种种邪恶之事。装神者必然会弄鬼,弄鬼者常须要装神来掩盖,这二者时常是互为表里。在中国历 史上,装神弄鬼者大部份都是一些江湖骗子之类,他们只不过是糊弄一些贪愚之民,骗一些钱财而已,对社会的危害是很有限的。但是自上世纪以来,中共的出现却 改写了这种历史,它们在政治领域大肆装神弄鬼,给中国社会带来了空前的劫难。

共产党这种邪恶组织自其诞生的那一天起,就到处装神弄鬼,以拯 救人类的名义残害生灵。它们首先在俄国窃取了国家政权,紧跟着就向全世界渗透扩散,中国也未能幸免,被它们强力渗透,中共于是应劫而生了。在俄国主子的指 使下,中共全国作乱,利用种种邪术颠覆了民国政府,建起了一个政教合一的马列党国。中共在篡政成功后,进一步把共产党的装神弄鬼术发扬光大并扩展到全中 国,对中华民族进行了六十多年的蛊惑与残害。中国人从此不信神佛、远离神佛、走上了一条追随魔鬼的绝路。

“中共不是讲没有鬼神吗?怎么还会 装神弄鬼呢?”也许很多人都会这么问,这其实正是中共邪恶与狡诈的地方。一般江湖上的装神弄鬼,只是冒充正神进行诈骗;而中共的装神弄鬼术却是先推倒正 神、否认有神,自己再自封为不叫神的“神”,同时再为老百姓竖立几个不叫神的“神”。这样许多人就中招了,一边跟着中共诽谤神佛、否认神佛,一边又对中共 竖的“神”顶礼膜拜,奉之若神。被人愚弄到这般地步,很多人还自豪的称自己是无神论者,其实这些人心中也有神,是中共为他们竖立的邪神。

中 共装神弄鬼的最大隐蔽性就在于,它装的神不叫神,而叫“伟大领袖”、“伟大导师”、“马列主义”、“大救星”、“科学”、“引路人”、“红太阳”、“伟光 正”、“党妈”、“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其弄鬼不叫弄鬼,而叫政治运动、思想改造或入党宣誓等等。这是中共的装神弄鬼术成功忽悠国人六十多年而依然有效 的主要原因。它们一边在永不疲倦的批判神佛、诽谤神佛、否认神佛,一边又在拚命的自我神化。许多人真的被其邪术蛊惑了,一边在嘲笑那些神佛信仰者,一边却 对中共及其邪说极端迷信。

中共是一个邪教组织,残害生命、颠覆人类就是它们的终极目标。但是要想达到如此邪恶的目标,赤裸裸的公开做是不行的,这在正常的人类社会是行不通的,会激起大部份人的反抗。所以装神就是它们的一个必要步骤,只要装神成功,然后再以神圣的名义弄鬼作恶就容易得手了。

中共装神的第一步是推倒正神。它们在篡政后就对许多正教信徒进行屠杀与改造,四处捣毁庙宇道观,对一切传统神佛信仰进行批判与歪曲。通过无数次屠杀、批斗与洗脑,中共终于完成了共产魔教的独霸天下,在这过程中,它们编造了最有蛊惑力的两个词:“迷信”、“封建思想”。一个人一旦是被扣上了搞迷信或思想封建的帽子,轻则被人嘲笑、批判,视为贱民;重则成为社会主义公敌,性命难保。就这样,在中国被民众敬拜了数千年的神佛从此在大部份人心目中消失,信仰神佛,成了愚昧的代名词。

其 实中共炮制的这两个词是荒谬绝伦的,人世间有迷存在,才有信与不信之分,如果没有迷,什么都能睁眼看见,那就不存在信与不信了。所以“迷信”一词的负面内 涵是不存在的,完全是中共捣鼓出来的。一个人不管你信什么、不信什么,其实都是迷信;如果要区分的话,世上只有正信与邪信之分,不存在什么迷信与科学的是 非判断。那些动辄就嘲笑他人迷信之人,自以为什么都明白,其实自己就是一个极端迷信者。

所谓的“封建思想”更是不着边际,世上根本就没有什 么封建思想,在传统的中国社会,从大的方面说有儒、释、道三家思想,从小的方面来讲,有诸子百家思想,再细分一下,还有许多许多。这些思想各有特点,有的 甚至是观点相反,哪个是封建思想?中共曾经鼓吹的均贫富,也在传统社会出现过,是不是也是封建思想?所以“封建思想”这个词只是中共造的一顶帽子,是它们 的洗脑专用词汇。在人们跟着中共高叫:“天上没有神佛,水中没有龙王”时,中共已成功推倒了中国人心目中的真神。

中共装神的第二步就是在推 倒正神的同时,向人心永不停息的灌输它们的三大妖论,即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用中共的话说就是把传统正教信仰打倒在地,再踏上一只脚。它们用一种貌似 科学的语言把这三大毫无科学根据的妖论进行了一番科学式包装,然后强行灌输给民众。长期的重复性灌输,真的使大部份人相信了它们的鬼话,把神话当成了虚构 的故事,把猴子当成了人类的祖先,把自己当成了高级动物。如此一来,人们就更难识破中共的恶魔本相了。

信仰是人的一种精神需求,面对茫茫的 宇宙、不定的命运,人们就像是行走在黑暗中的旅人,不知道下一刻面临着什么。所以人们就要寻找信仰的依托,以支撑自己的生命空间。信仰也是神在造人时,赋 予人的一种属性,每个人心灵深处都有信神的种子。当传统的神佛信仰被中共打倒在地时,人心留下的信仰空白就被中共鼓吹的邪恶信仰占据了。

中 共装神的第三步就是以“神”自居,向中国人自幼灌输党的“伟光正”,为中国人竖了一个“党神”,谁要不认这个党神,就是大逆不道、十恶不赦。由于党控制了 民众的饭碗、自由、思想、言论,在其变态的宣传下,许多人真的以为自己的饭碗是中共给的,工作是中共给的,财富是中共给的,土地是中共给的,甚至幸福都是 中共给的。党在他们心中成了至高无上的主宰,每个人的命几乎都在党的手里,党的鬼影是无时无处不在,一个人反天反地无所谓,如果是反党则是让人深感恐怖的 罪名。

只要我们看一看中共炮制的无数口号,就不难看出中共的装神是多么的肆无忌惮、歇斯底里、厚颜无耻:“党的恩情比天高”,“爹 亲娘亲不如党亲”,“永远跟党走”,“一切归功于党”,“党啊、亲爱的妈”,“党叫干啥就干啥”,“把一切献给党”,“党的光辉照我心”,“人民群众离不 开共产党”……一个政治集团如此自我神化,还让人把一切献给它,不是装神弄鬼是什么?但是这些令人肉麻作呕的口号大部份中国人听起来,并没有什么异常的感 觉,因为他们早已习惯了这种邪教式的洗脑宣传。

仅仅一个党神还无法填补数亿中国人的信仰真空,中共在自我神化后,又给中国民众造了几个共产 大神,第一个当然首推马列。如果说中共的远祖是猴子,那么它的近祖当然就是马、恩、列、斯这四大西方魔头。毛泽东称斯大林为父亲,那么以此类推,列宁就是 中共的祖父,恩格斯是曾祖,马克思为始祖。自1949年以来,这四大魔头发明、发展的一套邪说叫马列主义被中共强加于中国的一切文化、学术、思想、宗教之 上,并封其为“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言必称马列,行必尊马列,几乎成了无数红色文人们的工作习惯。

中共造的第二个大神就是毛泽东,这位毛 神有着众多的共产“神号”:伟大领袖、革命导师、中共国父、大救星、红太阳、共产伟人。它不仅能掐会算,其思想更是宇宙无敌,能让卫星升天、潜艇下海,能 让美帝胆寒、苏修发抖,能让粮食亩产双万斤,能让棉花长成树……它的书叫做红宝书,人人必读,它的像几乎家家都供,在它活着时,无数人对其像上香祷告,早 请示、晚汇报,还有什么永远忠于、无限忠于、万岁万岁万万岁之类。对许多中国人来说,马列洋神也许只有象征意义,而毛大神则是他们心中的真神,即使其死 后,依然光环不褪,连尸体也被它们视为“圣物”。

中共造的第三个神就是“科学”。虽然中共做事向来不讲什么科学,而且干了无数反科学的邪恶 之事,但是不妨碍它们把科学绝对化、真理化、神化,以之来愚弄民众。从西方传来的现代实证科学,只是一种认识事物的方法、手段,而且有着很大的时空局限 性。但在中共的长期强迫灌输下,中国人对科学的迷信已到了不假思索、走火入魔的程度。任何坏事、恶事,只要戴上一顶科学的帽子,都会被他们接受、认可,甚 至努力实践,即使深受其害也难以醒悟。 

经济是中共为中国人造的第四大神,这个经济大神也可以称为“钱神”。经济是一个社会的必要支撑,也 是一个政府需认真面对的政务,但经济只是人类生活的重要保障,而不是主旨。中共却通过几十年的造神运动,把经济打造成了一个全民崇拜的大神。从政府的 GDP崇拜到一般民众的发财梦,追逐金钱几乎主宰了大部份人的现实生活内容,人们信钱、拜钱,一切价值都用金钱来衡量,都可以换算成钱。

中共一边谤神、一边造“神”,在推倒正神后,连同其自己在内,一共为中国人造了五位大神。六十多年来,这五大邪神基本上主宰了中国人的精神空间,虽然它们不叫神,但中国人对其信仰一点也不比正常国家的民众信神差,在文革时期,有多少愚民为了“捍卫”他们的毛神而疯狂武斗、死于非命。这五大邪神不仅为中国与中华民族带来多大的灾难与祸害,中国人却少有去怀疑的,更遑论揭它们的画皮了。

中 共爬上了神坛,就开始以“神”的名义大规模弄鬼了,无数人就像中了邪一样跟着它的魔棒说鬼话、唱鬼歌、行鬼事,真的是党叫干啥就干啥。中共是反宇宙的巨 魔,其弄鬼可不是一般江湖骗子们的小把戏,而是罄竹难书的滔天罪恶。它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战天斗地、毁灭自然,二是扶邪灭正、毁灭社会,三是变异人 心、绑架灵魂;我们可以简单概括为杀人、诛心、破坏环境。

六十多年里,中共以消灭剥削的名义大肆屠杀商人、地主;以社会改造的名义全面抢夺 民财,把全民都变成了无产阶级;以反党(现在叫颠覆政权)的罪名大肆消灭异议人士;以革命的名义残害民族精英;以发展经济的名义疯狂破坏山川地理、污染自 然环境;以人民公社的名义大搞法西斯集中营,饿死农民三千多万;以影响民族未来发展的理由大搞计划生育大屠杀,鸩杀四亿胎儿;以崇尚科学的名义灭绝国人的 神佛信仰,大肆迫害信仰人士;以反对封建迷信的名义灭绝传统文化,以反美反西方的名义阻挡民主宪政,以改革的名义重新瓜分社会财富……

与此 同时,它们把象征血腥与黑暗的五星红旗作为国旗,欺骗全体中国人顶礼膜拜;在象征国家政治中心的天安门广场上,竖了一座墓碑;用魔教特色的入教仪式拉人加 入其党团队组织,诱使人们发献身毒誓,绑架人的灵魂;把屠杀了数千万民众的毛尸停在天安门广场,把它的鬼像挂在天安门城楼、印在钱币上;它们还把马列邪说 放入教科书中,以诛全民族之心;豢养大量红色文妖编造无数的红色文艺影视作品,歌颂鬼魅兽行,灌输党文化,妖魔化中国人;系统的炮制党话魔咒,禁锢人的思 维……

至此,中共用它们的装神弄鬼术把中国大陆彻底改造成了一个邪教国家,把大部份中国人改造成了中共邪教的教民。全国各地,不管是厂矿、 学校、企业、寺庙、政府、军队都插着中共的邪教血旗;从幼儿园到大学人们一直接受中共系统的邪教灌输,思想被中共控制、行为被邪灵左右,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都打上了中共的邪教特色。在许多自称信仰神佛的人潜意识里,党才是最大的“神”;需要时,党可以命令五大宗教都来为其站台唱红歌。

然而对于 中共的邪教本质,大部份中国人是一无所知。他们从小唱的是邪教的红歌,拜的是邪教的血旗,学的是邪教的教义,发的是献身邪教的毒誓;他们生活在一个被邪教 掌控的国度里却浑然不觉,还一直以为自己生活在世俗国家。这就是中共装神弄鬼的成功所在:以政治术语代替邪教术语,以搞政治的方式运作邪教。

而 今中共在行将就木的前夜,又在高调的装神弄鬼了。那些中共的御用文妖们就是中共培养的末世之鬼,它们纷纷跳出前台、大放妖言,什么党性神性、人民社会、禅 让、天命等等鬼话连篇,恰似一群政治精神病人的胡言乱语。曾经放之四海皆准的马列主义已被其升级到宇宙真理了,在民智已开的今天,它们的鬼话除了骗鬼外, 只能是贻笑大方。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