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三退征文】中共“群众路线”包藏的祸心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5-12-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的群众路线是其自称的“三大作风”之一。所谓“群众路线”,就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个冠冕堂皇的谎言背后包藏着什么样的祸心呢?

以斗争为本性之一的中共接连不断地发动各种政治运动,将其群众路线发挥到极致。这些政治运动的模式基本一致,不妨以中共“打倒刘少奇”为例做个简单的梳理。

毛 泽东要打倒刘少奇,鼓动民众对刘进行批斗,然后中共成立专案组炮制各种证据,将刘定性为“叛徒、内奸、工贼”,挑动民众的仇恨,最后中共将其迫害致死。在 这个过程中有四个情节值得注意。第一,“打倒刘少奇”的决定是毛泽东做出的,不是群众做出的。第二,毛泽东做出决定之后却不亲自直接动手,而是采取软硬兼 施的手段暗中挑逗群众冲锋在前。第三,中共暗中将群众发动起来之后自己才走上前台,宣称这是群众的意见,以顺应群众的呼声为由进一步挑动仇恨将斗争升级。 第四,中共将刘少奇残酷折磨致死,显然这不是群众参与的,更不是群众的本意。

也就是说,中共从决定打倒刘少奇到最终将刘害死,这个实质的决 策和实施过程自始至终都将群众排斥在外,而且还要对群众隐瞒迫害的原因、手段和结果。那么群众做了什么呢?不过是在中共的煽动下对刘产生了扭曲的认识甚至 仇恨,并且在中共的强迫下“表态”支持中共的决定。要让群众做到这一点,中共一方面用谎言来欺骗群众,编造各种证据,所有媒体对刘口诛笔伐;另一方面用暴 力来威吓群众,如果谁不配合中共的要求,就会成为中共斗争的对象。其实,群众的每一个举动都在中共的精心策划和全面掌控之中,而且那些参与程度较高的人, 如荆大富聂元梓等,在失去利用价值后还要被中共过河拆桥。既然如此,中共为什么还要费尽周折地发动群众来做一些看似没有实质意义的“表态”呢?

这 就是涉及到人性的一个小小的弱点。人都会犯错误,这是必然也是正常的。由于各种主客观原因,人人难免会犯各种各样的错误。可以说,人就是在犯错误和改正错 误的过程中不断地认识世界并逐渐地提高自己。人性的弱点不是犯错误,而是本能地为自己的错误辩护和倾向于原谅自己。这个弱点本身也无可非议,一方面这是人 所共有的,另一方面人性的良知和理智都在同时抑制这个弱点,而外在的法律制度等等也在制约着这个弱点。而中共的邪恶就在于,它巧妙而无耻地抓住人的这个弱 点并将其放大,从而达到掩盖罪恶并逃避问责的目的。这也就是中共的群众路线包藏的祸心。

回到“打倒刘少奇”的例子,中共需要改头换面的时候 就给刘少奇“平反”。当然中共自己不会向自己追究责任,但是也听不到民众要求中共承担责任的声音,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民众自己也是这场运动的参与者, 当年也表态对刘愤怒声讨,对中共坚决支持。在人性的弱点的作用下,民众为自己开脱的同时也体谅了中共,在原谅自己的同时也让中共搭了顺风车。

可 见,群众完全被中共愚弄和利用了。如前所言,群众根本没有想打倒刘少奇,更没有想害死刘少奇。但是中共不仅诱导和逼迫群众参与打倒刘少奇,而且把群众定性 为这场运动的发起者,把中共伪装成遵循群众的意见的执行者,这就是群众路线的“从群众中来”;中共把刘迫害死之后,这笔血债却要记在群众身上,这就是群众 路线的“到群众中去”。也就是说,中共是罪恶的始作俑者和真正的刽子手,群众是被中共绑架来为中共站台的。但是经过中共的群众路线包装后,中共与群众的角 色互换,群众成了主谋,中共成了帮闲。更严重的,中共捆绑了群众之后,搞起迫害来就更加肆无忌惮。

1999年7月开始,中共公开迫害法轮 功,这完全是一场政治运动。迫害的原因和手段不仅毫无法律可言,而且完全突破了人的道德底线。与历次政治运动一样,中共依旧上演它的“三板斧”,全部媒体 齐上阵极尽造谣污衊之能事,如所谓的什么“1400例”;专政工具大打出手搞“肉体消灭”,甚至做出了活摘器官这样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煽动 仇恨来维持迫害,比如中共直接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而与历次政治运动不同的是,法轮功没有被迫害倒下。

不仅如此,《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并引发了三退大潮,至今已有2亿多人公开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也反映了中共群众路线的破产。民众在看清中共的丑恶嘴脸和阴谋诡计后,拒绝中共的愚弄与利用,拒绝为中共背黑锅,拒绝为中共涂脂抹粉。更多民众三退之日,就是中共解体之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