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再谈中共邪教本质:要求党员不可信教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6-02-27 作者:正仁 点击:

 
【宇明网】

中共要求党员不可信教,这完全是走的宗教的路子,这与宗教中所讲的不二(不二,单一之意)法门完全一致,所以这也暴露了中共的宗教性质。一个真正 意义上的党是绝无权利干涉别人的精神上的信仰的,除非它就是宗教,国民党虽然说“三民主义 ,吾党所宗”,但从未说除去信三民主义外,不许信其他佛教、道教等,因为国民党是名副其实的一个政党,三民主义只是它的执政理念和准则,绝不会上升到一个 宗教信仰的层次。

正常的党派,如美国的民主党、共和党从未要求和干涉其成员信神或不信神、或者只能信这神而不能信那神,因为真正意义上的党 派只是一个形而下的团体和人群,而完全无必要也无权利上升到形而上的层面,这才是党的真正的、也是其现实的概念,而披着“党”的外衣、行着教的实质的中共 则是真正本质意义上的宗教,可是赤裸裸的自称宗教的话,按照它自身的信仰,这明眼人一眼就分辨出是邪教了,因为按宗教的眼光来看,至少它不属于正教。所谓 正教,那至少是信神的,而一个赤裸裸地主张无神的宗教,在宗教的观点来看,那一定是邪教中的邪教,说透了就是彻头彻尾、货真价实的邪教!“邪教”一词也无 法形容中共之邪,称其为魔教更适合。在这里我们没有说不信神就是邪的,信不信神是自由,只要不危害社会便是皆大欢喜,我们只是说像中共这样一个强制性的要 求其成员不信神,而只许信自己的理论的庞大的、杀人如麻的、对社会形成极大危害的恐怖团体,你说它是正的还是邪的?一个遵守相同信仰而不可再信其他理论的 人群一旦壮大,人们往往就称其为宗教,按照这个推理,那中共是不是宗教?他能算得上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正常的党吗?

这样一个邪教为了存在并发展壮大,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于是必须要以一个东西来作掩盖和掩护,于是便挑选了“党”这一外包装作为其的外套和面具,其外包装下是那别有用心的、有不可告人目的的邪教本质。江泽民是二奸二假、癞蛤蟆,中共是真正的假党、伪党、真邪教!

白 骨精三次欺骗唐僧,靠的是变化后的伪装和面具,也因为唐僧只看表面不看本质;中共欺骗国人几十年靠的就是“党”这一外衣和面具。国人当今首要任务是揭去中 共这张“党”皮,然后看到这个冠冕堂皇的外包装下的真正令人恐怖的妖体魔躯,然后赶紧逃离,千万不可被其外套和面具迷惑得神魂颠倒、不舍依依!大法弟子当 今所行之事便是姜太公镇妲己、金猴除白骨,表面看似令人感觉吃力不讨好,但千万不可对他们恩将仇报,以致让亲痛妖喜;国人宜听从劝戒,赶紧逃离,由此获得 的定是光明未来,上上大吉!退党团队就是退邪教,退出邪教才能真正走上正路,才能成为真正的正人君子,才能有美好未来,才能走向真正的光明天地!

相关文章【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魔咒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邪教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