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惠虎宇: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游行释重要信息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8-06-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6月20日上午,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国会山前,举行集会活动。图为前西安科技大学哲学教师惠虎宇。(惠虎宇提供)

6月20日至22日,近万名来自全球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集会、游行和烛光夜悼等活动,呼吁各界一起结束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9年的迫害。

在20日的盛大游行中,几条醒目的横幅显示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共产主义魔鬼正在统治我们的世界”、“回归传统,人类才有出路”、“道德回升,人类才有出路”等信息。

本报记者采访了前西安科技大学哲学教师惠虎宇。他表示,法轮功学员所传递的是重要的信号,在当前共产邪灵统治世界的现实下,人们需要及时觉醒。

记者:如何理解“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

惠虎宇:共产主义起源于欧洲魔教——撒旦教,撒旦是《圣经》所记载的恶魔,而人世间的撒旦教,则是以这个恶魔为崇拜对象,以神为敌人,以破坏神的教诲、毁灭人性和人类为目的的一个邪教组织。

2010年,海外多家中文媒体发布了有关马克思真实历史的大量史料,揭露马克思在大学期间曾经加入了撒旦教。马克思撰写的《共产党宣言》是共产主义的创立宣言,而这本书正是马克思受撒旦教蛊惑、为欺骗人类而撰写的。据史料记载,马克思自己称《共产党宣言》是“粪和污秽之书”。

从这里可以看出,共产主义从创立之初,就是为执行撒旦教的秘密使命,就是要毁灭人类,这就是共产主义的根本目的。马克思在加入撒旦教后,写了很多污蔑神和诅咒人类的诗歌,在这些诗歌中,马克思诅咒全人类都下地狱。


6月20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各界正义人士将到场声援。(李莎/大纪元)

记者:那么你认为共产主义是通过怎样的方式来毁灭人类的?

惠虎宇:我认为,共产主义主要通过毁灭人类的传统文化来达成这一目的。

因为人类所有古老的传统文化都是神传文化,是神留给人类的文明形式。人类所有古老民族都有一个有关自己民族起源的共同传说,那就是神创造了自己的祖先,并给自己的祖先传授了文化。东西方传统的信仰、道德、伦理、哲学、文学、艺术等都来源于神传文化,所有传统的价值观都深深根植于神传文化。这些传统价值观可以让人类保持人之为人应有的道德规范和行为标准,使人类有机缘可以得到神的拯救,而回归天国。

而共产主义要执行撒旦教毁灭人类的使命,首先就要毁灭人类的这种神传文化系统,切断人与神的联系,让人类的行为失去神传文化奠定的价值标准,使人类价值观变异,最后使人类道德堕落到连神都无法救度的程度,那么这样的人类就只能下地狱了。

为了毁灭神传文化,共产主义首先创造出无神论这种假理论,编造出一套假哲学,就是所谓的历史唯物主义,用来解释人类的历史和自然现象。

而共产主义的组织共产党在窃取一个国家的政权后,它所做的最重要的是一件事情就是控制人们的思想,强制灌输无神论和唯物主义,并打击一切非唯物主义的思想,其目的就是为了毁灭人类的神传文化。

所以,共产党的暴政与历史上其它暴政都不一样,其它暴政仅仅只是为了维护政权,而共产党的暴政却是要借助暴力征服一个人的灵魂,它的暴政是为摧毁文化而服务的,像中国发生的文化大革命,就是共产党摧毁神传文化的一个显著的例子。


2018年6月20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反迫害大游行。(李莎/大纪元)

记者:您怎样理解“共产主义魔鬼正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惠虎宇:共产主义表现分两种形态,其一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其二是“共产主义实体”,后者包括共产政权以及附属机构和组织。在共产主义意识型态和共产政权之间,人们往往注重了后者,而容易忽视前者的存在。在东欧和苏联的共产党政权相继瓦解后,在共产主义的实体这个层面上,目前只剩下中共、朝鲜、古巴等少数国家,人们往往以为共产主义已经在全球失败了,共产主义的影响正在减弱。其实,这是一种误解。

首先,东欧和苏联共产党政权虽然解体,但是中共却利用世贸组织的漏洞,利用对中国人民的残酷剥削,成为全球第2大经济体,中共利用庞大的经济资源不断渗透世界各国的政府、媒体、社区,输出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影响各国的舆论和政策,在美国、澳大利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已经构成了巨大的威胁。

其次,美国人正在发现,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本身也已经在美国形成了气候,控制了美国的主流媒体、学校教育、影视业、出版等文化和艺术行业,严重扭曲了当代美国人的价值观。

美国作家W‧克里昂‧斯考森(W. Cleon Skousen)于1958年出版的《裸体的共产党人》一书,揭示了共产主义颠覆美国的45个目标,主要通过文化渗透和文化控制来摧毁美国的传统文化,包括渗透教会、诋毁圣经;渗透学校、宣传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思想、控制教师工会;渗透媒体、控制媒体的重要岗位,宣传反传统观念,将同性恋、性乱、堕落宣传为正常、自然、健康;渗透艺术领域、占领博物馆、把持影视创作、扭曲文艺理论,宣传低级、丑陋、不伦不类的事物,败坏美国文化,颠覆美国传统的道德观念等。

60年后,今天的美国学者发现,以上这些目标中的绝大部分目前已经基本在美国实现。以上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下的各种思想表现,已经成为占据美国主流媒体的价值观,被贴上“政治正确”的标签。

当今美国政治派别中的左派和自由派,都已经被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所控制,成为共产主义邪灵的囊中之物。而根植于神传文化的美国传统价值观则被贴上政治不正确的标签,到处受到所谓主流媒体和舆论的打压。

如果从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这个层面来讲,当今全球第一和第二大经济体,都已经成为共产邪灵控制的国家,其实欧洲的情况和美国也大同小异。再加上共产主义在澳大利亚、中南美洲、东南亚等地区的渗透,可以说,共产主义邪灵的确正在统治这个世界,这对人类来讲,实在是一个可怕的现实。


2018年6月20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反迫害大游行。(Mark Zou/大纪元)

记者:您如何看法轮功学员今天在美国华盛顿DC的游行?

惠虎宇:我认为这是在共产主义邪灵统治世界的现实下,当代人类正在觉醒的一个重要信号。

在当代受共产主义影响最深的两个国家──中国和美国,都开始了觉醒的历程,在中国以法轮功学员为代表,在美国则以川普政府为代表。

在当今最大的共产国家,中共政权的统治下,出现了法轮功,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现象。我认为,法轮功是一种根植于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佛家修炼体系,他为当代的中国人重建了天人关系,为中国社会恢复了遭到中共毁坏的神传文化体系,使中华儿女们找到了自己的文化根源。

同时,法轮功学员也是当代中国对共产主义本质认识最深刻的一个群体,法轮功学员发布的《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终极目的》以及《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系列文章,既揭露共产政权,也揭露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推动了当代中国民众认识中共的文化启蒙进程,促进了中华民族整体觉醒的程度,引发了退出中共组织的历史浪潮,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人民抛弃中共的巨大民意基础,这使和平解体中共成为一种可能。

另一方面,在美国出现了回归传统的新政府──川普政府,以基督教信仰为核心价值观的美国保守派人士开始主导美国的政治、经济与军事等政策。

川普政府在美国内部对抗所谓政治正确的共产主义变异价值观,开始引导美国社会艰难的回归美国传统文化。在外交政策上,川普政府全面对抗共产主义,将共产主义政权列为美国的战略敌人,近期川普政府正在解除朝鲜的核武装,并对中共的不公平贸易发起反击,使中共的统治受到剧烈的冲击,正在使世界格局出现重大的变化。

今天,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举行以揭露共产主义邪灵为主题的游行和集会,我觉得是当代历史重要关头的风云际会,这将会促成更多世人的觉醒,同时这次活动的这个主题也会直接传递给川普政府,使川普政府在未来的行动中,可以更坚定的清除共产主义在美国的存在,以及在全球完成帮助共产国家的人民解体共产政权的历史使命。#


2018年6月20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反迫害大游行。(李莎/大纪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