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章天亮:在希望之声谈《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2)

文章出处:作者博客 http://zhangtianliang.com 发布时间:2018-07-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章天亮: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到底是什么?(二)

方偉 2017-12-12 00:11

什么人应该读“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书?怎么看待十九大以后的中国政局?怎么看待全球抛弃共产主义?

【希望之声2017年12月12日】(本台记者方偉采访报导)

近日,在《九评共产党》发表13周年之际,“九评”编辑部发表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九评”编辑部为什么要发表这样一本书?这里面有什么更深层的原因吗?本台主持人方伟采访了历史文化学者、时事评论员章天亮博士。

什么人应该读这本书?

方伟:《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系列的文章,已经出到第12篇了,可谓是鸿篇巨制。在您看来,哪些人应该来读一读这本书呢?

章天亮:其实这本书不管是信神还是不信神的人,都可以读一读。但是我想信神的人读了之后可能会更有共鸣。因为人的心目中既有佛性也有魔性,信神的人是这样相信的。西方其实也是一样,就是人来到人世间,按照基督教的说法,就是带着原罪来的。原罪就是指人身上带着一些不好的思想,或者带着一些不好的东西。但是同时人又是神造的,所以他又有贴近神的一面。那么人在这个世间就有一个选择了,你到底是听从佛性那一面的召唤,还是听从魔性那一面的召唤?

共产党所做的事情就是去激发人的魔性,就是要让人远离神,但是人毕竟还是有佛性的那一面。所以这本书出来之后,就是把这个共产党的真相全部讲出来,那么如果一个人他心中还有是非善恶的标准,或者说对神还有一定的信仰,那么他在看这本书的时候,可能在很多方面都会引起共鸣。当然如果你不信神的话,只要有一个基本的道德标准,也可以看一看共产党干的一些坏事。

在中国的文化中,有一个概念叫做附体,就是一个人如果他整天求魔,那个魔就会上他的身体,从而控制这个人。共产党其实就是这样的一个魔教,那么当你举着拳头对着共产党发誓,对着党旗发誓的时候,说你要为它奋斗终身的时候,实际上你就是在招引它来控制你。

所以,当人读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书,知道了共产党的邪恶,就会抛弃它了,那么这就是人在做一个选择。当这样的选择做出的时候,如果你做的是一个正的选择,那么神也会帮你,就会在你的身体中清除共产邪教对你的控制。

所以我想不管你是信神还是不信神,都可以来读一读这本书,当然我想信神的人可能对里面阐述的一些概念更加容易理解。

怎么看十九大以后的中国政局?

方伟:谈到共产主义这个话题,当然就离不开现在中国还在执政的共产党,那您觉得在中共的十九大这个会开完之后,对于中国的政局发展您怎么看呢?

章天亮:其实我觉得中国的未来还是掌握在中国的老百姓手里,而不是掌握在共产党的手里。我今天是站在一个信神的人角度上谈的,这个社会的发展还是有它的运行规律的。

共产党过去在中国造成了这么多的灾难,我们都知道中国人讲剥极而复,否极泰来,当这个黑暗和灾难达到一个极限的时候,那么正的因素也就会出现,同时也会增长。

现在我们看到,在全球就出现这样一个抛弃共产党的大潮,不光是在中国有“三退”运动,就是很多人主动的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其实在西方,在欧洲也是如此。前两天我看到一个报道,就是波兰议会通过了一个决议,清算共产党。还有像乌克兰,像很多欧洲国家都在清算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就包括美国总统川普。川普在今年9月联大发言的时候还提到过,他说像委内瑞拉还有一些其它国家,它们之所以现在这么糟糕,不是因为它们把共产主义这个意识形态给执行错了,不是说它们做的不好,而恰恰是因为它们忠实地执行了共产主义的理念,所以才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所以,无论从美国到欧洲,还是包括在中国,现在都在抛弃共产党,我想这就是一个旧的秩序正在过去,新的秩序正在建立的过程中。那么每一个人,如果在中国的每一个人都能够抛弃共产党,那这个共产党也就不存在了。

所以我觉得中国的未来不是由共产党来决定的,实际上是每一个中国人自己人心的选择,那么神也会根据人心的选择来给人以相应的福报或者是降下灾祸。我想这本书出来之后,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远离邪教,靠近神。(全文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