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专访章天亮:全世界不同民族为何都有三个共同的记忆?

文章出处:转载自作者博客 http://zhangtianliang.com 发布时间:2018-07-3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专访章天亮:共产主义的全球渗透与终极目的(一)

——全世界不同民族为什么都有三个共同的记忆?

馨恬 2018-01-7 22:47

章天亮博士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说,世界上不同的民族都有三个共同的记忆:神用泥土造人,大洪水,神归来。这是要告诉人们什么?为什么几个古老文明中,只有中华文化绵延5000年?中华文明又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希望之声2018年1月7日】(本台记者馨恬采访报导)馨恬: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在美国、中国、全世界都发生了很多大事,怎么理解这些错综复杂的世事?我们又会迎来怎么样的一个2018年?我们为什么会处在绵绵的历史长河中的今天?听起来都是挺大的、挺深刻的问题。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前夕,我们特地把章教授从纽约请来,在我们希望之声电台的年底特别听友会活动上,跟现场的400位听众朋友交流互动。而章天亮教授当天的演讲是受到了很多听众朋友的热评,好几位听众朋友都说,他这次演讲的角度非常独特,给大家一些新的角度去思考很多问题,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在活动之后,我们对章天亮教授进行了一次专访。

全世界不同民族三个共同的记忆

章天亮:我在演讲中曾经谈到过一个观点,就是全世界不管有多少民族,他们的文化不一样,语言不一样,甚至中间就是隔着高山、大漠、海洋,但是不同的民族,他们有三个共同的传说或者是特点,第一个就是关于泥土造人的传说,中国人讲女娲用泥土造人,西方讲上帝用泥土造人,其实这只是大家知道的比较就是说普及性的知识,但是其实不同的少数民族,哪怕是在非洲,在南美,在澳洲都有这样的一个传说,就是泥土造人的传说,这是第一个就是说不同民族的一个共同记忆。

第二个就是这个关于一场大洪水的记忆。中国人讲大禹治水,这个圣经中讲诺亚方舟,按照希伯来日历的推算,当时诺亚方舟就是发大洪水那个时间,是在中国尧帝在世的时候,如果你要看中国的史书记载,就是讲尧帝的时候洪水滔天,就是那一次大洪水,那次大洪水是一个波及全球的大洪水。学者们当时在世界各地就找不同的民族对那场大洪水的记忆,一共找到了270个,就是不同的民族,他们都有一场对大洪水的记忆,但是在那场大洪水中所有的民族全都文明毁灭了!只有中国的文明留下来,这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幸运的问题,如果是神发的大洪水,为什么神把中国留下来?其它别的文明毁灭了,就是中国的文化,它实际上是有它自己深远的意义。

第三个,就是不同的民族他们都有的第三个共同特点,就是等待神的归来。像圣经中讲的末日审判;还有佛经中讲的,优昙婆罗花开的时候是转轮圣王再回来的时候;玛雅人讲说13颗水晶头骨聚齐的时候,是神再归来的时候;犹太教中讲,以色列复国是末日审判的前夜。很多不同的民族他们都留下这么一个传说,说有一天神还会回来。

我把不同民族这三个共同的特点概括为六个字,第一个叫做来源,就是人是神造的;第二个就是教训,当时为什么发大洪水?就是因为不同地区人类的道德都败坏了,所以神不能够允许人道德这样败坏下去,就发了大洪水。第三个就是希望,就是神会回来。所以来源、教训、希望,我提出这三个问题是说什么呢?是说不同的民族当他们文明在毁灭的时候,他们所有的文化全都丢了,历史记载它整个这个民族的一些甚至生活上用的那些器皿,技术什么的全都丢了,但是他们却留下了这个传说,就是什么都不要了,最后还记着这三个事儿,人是神造的;人道德败坏神会惩罚人;将来神会回来。

这说明不同的民族,他们都知道对他们民族来说最最重要的东西,就是这三个东西。 哪怕别的全忘了都没关系,只要记住这三点就行了。

问:为什么几大文明中,只有中华文明5000年绵延不断?

章天亮:为什么这个东西这么重要?其实它涉及到我们今天的人,包括中国,你会看到中国的文化为什么这么可贵,就是别的文明都毁灭了,中华文明保留下来了,中华文明是世界上唯一连续传承5000年的文明。

第二就是中国留下了5000年不断的信史记载,其他别的民族说大洪水之后发生了什么?不知道。大洪水之后,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就是历史的预言它们没有。而中国是从五帝的时候开始,大洪水之前就开始有了可信的信史记载。轩辕皇帝是在尧之前的中华文明的创始人。他身边的史官,就把整个的历史这么详详细细地记载下来,一直到今天没有中断过。5000年不断的信史记载,世界上唯一留了5000年的文明。

中国还有一个跟其他别的民族不一样,就是中国历史上历朝历代的这种预言的现象,所谓预言就是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像马前课、推背图、梅花诗、烧饼歌等等,不断的在给中国人讲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中国文明就非常特殊。

中华文明走过了很多劫难,大洪水只是其中的一个,包括外族的入侵,历史上很多天灾人祸,但是不管怎么样,这个民族的文化留下来,如果说一切都在神掌握之中,这个民族的文化留下来一定有它特别的意义。

馨恬:是什么特别的意义呢?

章天亮:在这样的一个时代,我们看到中国文化它其实是最贴近神的,很多历史发展过程中,神在给人奠定着文化,是通过中国这个地区把这个文化留下来。

那么回到末日审判问题,在《圣经》的启示录里边说,神最后在审判的时候,他会在之前有一个正邪的较量,什么样的人去天国呢?就是在最后的这个正邪较量之中选择了神的,选择了正的。而那些选择了魔的,选择了邪恶的人,最后会被永远投入到那个布满硫磺,燃烧的硫磺的火炉里边去,他们会在那里永远受苦。所以也就是说在最后的审判之前会有一次正邪的较量。

当然我们对神有信心,我们知道最后永远都是神赢了,这个结局是定的。关键的问题是,我们每一个人在面对这个事情的时候,我们是怎么选择的?也就是说正邪之间的选择,决定了是否能够获得神的救度,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事情非常非常重要。(未完待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