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已更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全文)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奇特且独一无二的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文引热烈反响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一盘博弈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人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次听人这样讲什么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无神论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名退党得600万“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魔咒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

章天亮:革命随想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乱象

石话实说——藏字石(多图)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小儿所见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邪教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江泽民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主教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教主:最崇拜的偶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死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致命问题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怕法轮功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三退感言:“不退如喝苍蝇汤”“别看今天闹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红尘迷梦几人醒 曾经的亲人,赴红尘走串场,辗转轮回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22-02-16 作者:真涵 点击:

 
【宇明网】

(编者注:法轮佛法是正法,有的弟子能在修炼中出现一些神通,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文中所说的德和业都是另外空间的物质,故而有积德损德造业之说,六道轮回之说的天道、人道、修罗道等灯所说的“道”字,也是指的不同生命所生活的不同的时空。)

人死了,真的象邪党说的“神仙、鬼怪都是虚构的”吗?真的“人死如灯灭” 吗?真的“没有魂灵”、 “没有天堂、地狱”吗?其实邪党宣传的东西真的是在误导、戕害世人,把世人引向歧途,引向不归路。 

我们人居住的空间,被称为阳间,有着人生活的状态。在比(组成)人体粒子小一层的(粒子组成的)空间,是阴间,那里同样也有一个生命群体的存在状态。很多人死后,去了阴间,在那里等候神灵宣告其生命升华和下降的法则,告知生命的未来走向。

讲一个身边经历的事情,告诉你在一个我们肉眼看不见的空间里发生的真实事情。

一、从公公去世谈起

公公的身体不太好,老年痴呆病使他反应不灵活,不会说话有五、六年了,我给他护身符,告诉他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看着我,没什么反应。说实话,我是觉的他记不住我告诉他的话。公公这两年也不断的住医院,去年最长的一次住了26天。我去看他,他没有反应,我觉的他记不得我了。

2021年10月27日,丈夫告诉我:“爸又住院了。”我去医院看公公,公公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晚上六点多,我和丈夫回家,在做饭时,我看见了一些场景,公公的主元神在上午就已经被四个阴间的差役带走了,公公没戴枷板、锁链,四个差役围着他,往地府方向走。稍晚一点,十五层地狱的阴间大殿,十面阎罗在审判他,阎罗给他扔下两个罪条,一个是他没有承担起家庭的责任,二是要债要多了。我看见公公在阴间受了些刑。

从人中看,公公的确是没有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公公是家里和外面的事都办不明白,不到40岁就嚷着要享清福。什么儿子结婚、女儿出嫁,公公一律不管,有烟抽、有茶喝、有鱼钓、能悠闲就行,家里事都是婆婆张罗。我知道公公婆婆在历史上的一些因缘,在过去世婆婆曾经弄残过公公的身体,这一世公公是来要债的,但是要多了,又没承担起对儿女的职责,被阴间定了罪。

我对丈夫说:“我看见了一些场景,说出来也许你不相信。”丈夫说:“你说吧。”我说:“我看见爸的主魂儿(主元神)被带走了,还剩下其他魂魄之类的生命因素在支撑着。”丈夫说:“你说的我相信。”

10月28日上午10点多,小叔子冲着深度昏迷的公公说:“爸,你怕啥,你有两个儿子呢。”公公突然把胳膊伸在头部两侧,胸部鼓起,小叔子用手平抚老人的胸部,老人呼出了一口气,然后就咽气了。

这天晚上六点多,我看见公公受完了罪,消了业,阎罗殿的十面阎罗破例召见了他,十面阎罗有十个面孔,对不同的人展现不同的面貌。另外,人间的黑天来临,是阴间白天的开始,他们要忙公务。现在地狱的忙碌要超过以往,因为坏人太多了。十面阎罗赐给公公一个椅子坐,和公公说了一些话,话语大致有两层意思:一是,你沾你儿媳妇的光了,她有福啊,她给你的大法护身符保护你了,你保护《转法轮》,也得福报啦。(我看见阎罗给公公展示了一个他保护《转法轮》的情景,那是在2001年迫害猖狂时,左右邻居聚在屋后,听说有炼法轮功的人被抓,被搜书,婆婆给公公一个眼神,公公马上回家把我的《转法轮》给藏起来了。就这样一个简单的行为,神都做了记录,真是神目如电,历历在目。)二是你这个人没坏心眼,和别人相处,不占别人的便宜,现在你消去罪业,在这里代行官职,过些天再安排你的去处。我的感觉是十天后公公有好去向,应该是去一户好人家转生。

看到这些,我颇有感慨。公公在别人眼里就是一个傻乎乎的人,有点缺心眼的人。婆婆开店铺时,带卖一种老头鞋,進价8元,卖10元,有人来买,说:“10元贵呀。”公公说:“你想几元买。”那人说:“8元我就买。”公公说:“那你就8元拿走吧。”婆婆为此很生气。公公还分不清里外拐,别人要家里的东西,公公就给,一点也不吝啬,占了便宜的人背后还笑话他。结果这样的人去了阴间,两天消了罪,还会有好去向,生命真的不能看一世啊。

10月29日这天上午,我们安葬了老人,把他的骨灰盒埋葬在墓地里。下午时,我无意中看见公公穿着官服,代行书记员职责,手下有四个差役。有几个阴间官吏和公公在说话。一个带着乌纱帽的官员说:“你怎么不修炼?你看修大法的人过世后,都在天上呢。”公公说:“我当时那个身体状况,也修不了。”一个官吏说:“真是错失机缘,太可惜了。”另一个官吏说:“也可以了,大法护身符保护了他。”还有一个官吏,摇摇头,说:“幸亏你在人间有点傻,要不你也造大业了,不能这么快就当个书记员。”

看到他们的议论,我不禁想起了两个精明人的命运,我给读者说说这两个人吧。

二、曾经的两位亲人的地狱遭遇和走向  

我的奶奶和叔叔,在二十年前去世。他们的生命走向都不太好。

奶奶精明好胜,把我的母亲,她的长媳欺负够呛,母亲不但抑郁,还差点疯了,奶奶和别人干仗,是战无不胜。说白了,奶奶一辈子不吃亏,在我的印象中奶奶也很少得病,小时候我很怕她,她经常说养女孩没有用。奶奶去世后,我看见她在十八层地狱里受刑,张着嘴,被恶鬼灌铜汁,发出痛苦的嚎叫。奶奶在地狱里受了四个多月的刑罚,后来转生成穿山甲,六年后这个穿山甲被人抓住做了药材(穿山甲的鳞片是珍贵的药材)。后又转生为蚯蚓,费力的在土中生存,露出地面,却被野鸡吃了;又转生成山雀,度过春、夏、秋三季,在冬天被犀利的老鹰吃了;然后再转生为一棵松树,立在山间,受风吹日晒,听鸟儿叽叽喳喳,说着见闻,忽而又担心发生山洪、怕火山喷发、怕闪电劈、怕被人砍了(看人拎着斧子,心里就害怕)过的心神不宁。看来,不同状态下的生命真的有它们的苦楚啊。

叔叔呢,用别人的话说,是无恶不作,吃喝嫖赌偷,样样齐全。当叔叔家过着村里数一数二的日子时,吃香喝辣时,我家的日子过得很苦的,父亲还经常被叔叔嘲笑。叔叔和别人家的女人要好,那女人的儿子后来上吊自杀,村里有人认为和叔叔有关。叔叔去世前,得了绝症,我哥哥告诉他念“大法好”,他嗤之以鼻,根本不相信。叔叔去世后,我看见他去了十八层地狱,阎王审判他,他还抵赖,被拔了舌,叔叔被列出“通奸”、“盗窃”、“杀生”、“贪占”、“使人蒙羞死”、“辱骂兄嫂”等罪名,叔叔在阴间受各种刑罚,有火刑,被用火镩子穿透身体,在火上烤;内脏被小鬼掏出来了,扔在油锅里炸。叔叔在地狱里受了很长时间的刑罚,有半年之久。叔叔受过阴刑后,又来阳间受罪,叔叔不断的转生成猪,至今有二十年了,还遭遇过两次猪瘟,累计转生过23次了,现在也没有解脱。唉,叔叔生前经常帮别人家杀猪,没想到死后转生成猪,一次次被杀,真惨啊。

常人中有句话:“吃亏就是占便宜。”偏偏我的奶奶和叔叔,最喜欢占便宜,结果生命的去向都很不好。看来,人中的理真的都是反的。

三、看到公公转生 

在11月7日晚6时,我看见公公脱下官服,换上转生服。不同的转生服对应着不同的道,有天道、人道、牲畜道、修罗道、鬼道、精灵道、物质道等,不止六道。在动物道中,我看见了一个个完整的动物外皮,有皮毛的、有鳞片的,当我看到一个生命披上了熊的皮毛,当真就是个毛茸茸的棕熊时,我觉得我的眼睛都睁圆了,有些讶异。

我看到人道服饰中有官服、商服、戏服(演员)、郎中服、劳力服(也叫苦力服)等。官服是长袍,分等级;商服旁边有算盘、簿子(帐册)。郎中服有中医服和西医服之分,中医服是古代服饰,缀有药囊;西医服上面挂着小仪器。这些服饰倒是有趣。我特意看了一眼天道的服饰,那是天人的服饰,美丽轻盈,仙气飘飘。

公公要转生的是人道,换上的是人道服饰里的官服,在等待司命使传唤,3个时辰后,天上响起天命鼓,届时,公公要去转生。我看见公公穿长袍,坐软轿,赴京津一带,要去转生。我看到公公转生的那一家人,额头上没有中共邪兽的印记。原来他们早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一家人团团喜气,在等待生命的降生。两个保姆,诸般用件,样样齐全。

2021年11月8日凌晨,一个权贵之家的美貌夫人,生下一子,孩子长的粉雕玉琢。看到曾经的亲人,赴红尘,走串场,辗转轮回中,去享荣华富贵,比起我曾经的奶奶和叔叔,公公倒是无比幸运。人生苦短,岁月流转,和公公缘份一场,惟愿走好。 

我想起公公的父亲,我的爷公公,是个党员,八十多岁高龄时,退出了邪党组织。爷公公去世后,我看见他在阴间当个官。阴司里的官对他说;“退党退的及时啊,有福啊。”而那些听信中共邪党宣传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他们的处境就非常可怜了,更深层的地狱在等着他们。

对于经历的事情,我颇有感慨,看红尘迷梦,几人能清醒,能领悟生命真谛,几人能不入世间迷苦。修炼人,站在觉醒的角度,用慧眼去看世间的轮回,生,是進入一种生命形态中,履行安排好的生命职责;死,是另一种生命活动形态的开始。生命的流转中,可以从陆地到海洋,从山峦到低谷,从天堂到地狱,判定生命走向的根源物质就是德和业力。

有话说:“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又说:“世间的理是反的。” 我觉的:天道最亲,天理最明,善者赏,恶者罚。所以说,因果业报是存在的,地狱也是真实存在的。公公因保护大法书一念,神给了公公福份。我认为那些听了大法真相,退出邪党组织的人,都会有好的去向。

结语:

在人世中,有大德之士,有大恶之人,他们的背后有德和业的物质储存,大德之士,同化宇宙特性,生命有美好的去向;大恶之人,败坏人伦,利欲熏天,迫害好人,作威作福,置他人生命于不顾,安得不入地狱?

人世中,真的有轮回,有神仙、鬼怪,百年来的政权中,只有邪党在大张旗鼓的宣扬无神论,这么直白的和神叫板的只有魔,它绑架世人,和神在抢夺人,不让人得救。邪党否认轮回,可是一切生命都在轮回中,它的否定毫无意义,邪党组织内的人因为对邪党的信仰,战天斗地,泯灭良知,无恶不作,会使自己的轮回处于更不好的境地。

人世有迷,阴阳阻隔,谁能知晓生命的真相?违背人性,放纵魔性和欲望,地狱必会接受恶者施受刑罚。修炼者看到真相,愿告知世人,天堂地狱皆存在,莫受无神论蛊惑,快快寻找生命的真谛。

内容推荐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红尘迷梦几人醒 曾经的亲人,赴红尘走串场,辗转轮回

美推新法案制裁中共核心团队 必须为其暴行承担责任

《鱿鱼游戏》:揭共产党如何扭曲人性 将人变成“非人”

与司灾神的对话(2):五行异动诸灾频频;如何平安度过?

为什么中共急切要求美国解除党员入境限制?

【百年透视】剖析中共洗脑术

三退感言:人不一定要做正义的英雄,但不要去做邪恶的帮凶

宁静:《风语咒》动画片中蕴藏着的巨大生命真相

唐浩:《动物农庄》揭露共产主义九大秘密

大瘟疫一次次看似偶然爆发的背后,竟是一次次惊人的相似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