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已更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全文)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奇特且独一无二的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文引热烈反响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一盘博弈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人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次听人这样讲什么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无神论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名退党得600万“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魔咒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

章天亮:革命随想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乱象

石话实说——藏字石(多图)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小儿所见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邪教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江泽民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主教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教主:最崇拜的偶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死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致命问题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怕法轮功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三退感言:“不退如喝苍蝇汤”“别看今天闹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古风:律师谈“邪教特征” 网友指中共条条符合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大陆网友疯流传一篇旧文,题为《人民日报:邪教组织的十二大特征》。该文是河南律师张春生早在2017年6月8日发表在河南法制网旗下的法学学习网“律师名博”栏目,之后又被人民网微信公众号转发,当时中共宣传部门认为该文有暗讽中共之嫌又被人民网微信公众号删除。北京冬奥会期间,这篇5年前的文章又被网友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中热炒。网友普遍认为,对照邪教组织的十二大特征,发现中共才是彻头彻尾的邪教组织。

邪教组织的十二大特征

《邪教组织的十二大特征》一文的作者是河南律师张春生,他在文章中总结了邪教组织的十二大特征。全文内容如下:

1. 思想控制:有专门的教育机构,无论教徒还是非教徒必须学习教规、教义之类的思想著作,目的是统一思想、控制思想,培养邪教接班人、拥护者和打手,对其它思想皆视为异端,予以打击和消灭。

2. 信息控制:有专门的信息控制机构,控制所有信息来源,信息渠道由教内组织掌控,所有的信息发布必须在教内组织的控制下,以防滋生其他思想,导致教徒和非教徒变节,危及邪教的存在。

3. 妖魔化外界:有专门的宣传机构,把外界描述成敌对势力和危机重重的世界,制造对外界的抵触和恐惧,断绝教徒对外界的向往,妖魔化所有对邪教不利的国家、个人、组织和行为。

4. 神话教主和邪教组织:有专门的宣传媒体,把教主和邪教组织塑造成伟大、光明、正确的典范,把教主神话成所有教徒和非教徒的希望,掩盖所有不利于教派“光辉形象”的肮脏历史。

5. 活动区域控制:限制活动区域,所有教徒、非教徒均不得擅自离开邪教组织所划定的地区,从一个地区到另一个地区,必须经过邪教组织的严格审批,确保所有人难以接触到不同的思想。

6. 教派控制:邪教自命它是至高无上的,其他教派都必须在它的批准下才可以成立,其他教派必须认可其非法地位和遵从其领导,保证其教派的独一无二,其他教派必须统统消灭或者名存实亡。

7. 生存资源控制:所有自然资源,包括教徒和非教徒的生存资源、职业,都在邪教的操控之下,任何不利于邪教的行为,皆面临着无法生存的悲惨境地,从生存层面断绝邪教被消灭的可能性。

8. 强迫和诱导他人入教:所有人在幼儿时期就被诱骗,被编织的邪教神话洗脑,强灌热爱邪教、宣誓加入邪教,在整个成长期间,不间断的用各种生存资源诱导非教徒加入邪教或者教徒等级升迁,以保证邪教组织的后继有人。

9. 暴力机构私有化:邪教必定将公有的暴力机构私有化为邪教所有,动用其属下的宣传媒体制造各种借口,之后将暴力机构据为己有,并动用其属下的教育,培植出被洗脑的私有化的暴力机构,培植出大批无独立思维能力、无是非判断能力的人肉机器。

10. 虚构灾难,美化未来:虚构外界都是灾难,宣扬没有邪教的存在就一定会出大乱,宣扬在邪教教主的领导下一定会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未来,极力掩盖和压制邪教曾经的肮脏历史和现实越来越恶劣的行为真相。

11. 残害生灵的事实:邪教必定有大规模残害生灵的历史和正在进行迫害生灵的事件。在残害生灵方面,对生灵的摧残是大规模的、有组织的、严密的、制度化的,在信息控制、思想控制、活动区域控制、教派控制、生存资源控制和暴力机构私有化等多方面的结合下,使外界对邪教的邪恶真相难以揭发和传播。

12. 邪教核心成员富可敌国:邪教组织核心成员掌握着绝对的权利和财富,其采取的所有手段,最终目的都是为了保证邪教核心成员的利益最大化和图谋永久享有此利益。

对照“邪教特征”中共条条符合

对照《邪教组织的十二大特征》,让我们来对照一下,看看中共政权是否符合邪教组织的特征。

1. 思想控制:中共利用学生教材、少先队仪式、共青团仪式、电视、通讯社、电影、报纸、广播、网站、文艺演出、党校、手机APP、就业政策、海报、黑板报、广告标语等形式强化对中共党员及普通公民进行洗脑教育,并加以思想控制。

2. 信息控制:中共通过中宣部及其隶属机构,全面控制国内的通讯社、电视、电影、报纸、广播、网站、文艺演出等宣传工具,其信息渠道由中共宣传部门全面掌控,所有的信息发布必须在中宣部门的控制下。在互联网控制方面,中共还花巨资专门建立网络防火墙,以防止本国公民被西方文明同化,以免危及中共的统治地位。

3. 妖魔化外界:中共通过其控制的宣传媒,把美国等西方民主国家描述成敌对势力,并不断制造各种恐慌气氛,目的是要断绝本国公民对西方民主自由的向往,同时还对所有不利于中共统治的国家、个人和组织的行为进行妖魔化。

4. 神话教主和邪教组织:中共利用其掌控的宣传媒体,把中共党魁和中共组织塑造成伟大、光明、正确的化身,把中共党魁神话成所有党员和民众的希望,掩盖所有不利于中共的肮脏历史。

5. 活动区域控制:中共借助户籍制度,控制国民自由迁徙。如果公民需要迁徙或出国旅行,必须经过中共的严格审批。迁徙自由是现代社会公民应当享有的一项基本权利。当今世界绝大多数国家的宪法都有公民迁徙自由的规定。

6. 教派控制:在中国,中共历来奉行党领导一切。按照习近平的说法: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任何教派、信仰团体都必须在它的批准下才可以成立,惟独中共及其附属的党团机构不用登记注册,其它教派还必须认可中共的非法地位和遵从其领导,保证其教派独一无二的统治权。对于那些有可能威胁到中共政权的教派和信仰团体,中共都会冠以危害国家安全罪被统统消灭。

7. 生存资源控制:中共对国家所有自然资源加以控制。包括:土地、石油、粮食、食盐、煤碳、森林、海洋、城市饮用水、煤气、电力、通讯信号、公路、铁路、航空运输、水运等民生资源都被中共全面垄断。其目的是从生存层面断绝中共被民众推翻的可能性。

8. 强迫和诱导他人入教:在中共统治下,所有中国人从儿童时期就被中共要求加入少先队;读中学、高中后,又被中共要求加入共青团;读大学后,又被中共要求加入中共党员。从小到大都被中共强制洗脑,强灌热爱中共、宣誓加入中共党组织,在整个成长期间,中共都会不间断的用各种荣誉、职务、物质待遇等诱导新生代加入中共党组织,目的是要确保中共的永久统治。

9. 暴力机构私有化:中国《宪法》规定,军队、警察等国家机器归国家所有。然而,中共却公开喊出:党指挥枪! 中共首先是把国家军队变成党卫军,之后又把党卫军变成其党魁个人的私家军,并借助军队控制国家的党政机关及每一个党员。中共党魁并动用其属下的教育机构,在国家暴力机构培植出大批无独立思维能力、无是非判断能力的人肉机器。其目的是为了巩固其个人的统治地位。

10. 虚构灾难,美化未来:在中国,中共每天都会利用其掌控的宣传媒体,不断虚构西方国家和台湾等国家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宣扬没有中共的存在中国就一定会出大乱,宣扬在中共的领导下一定会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未来,极力掩盖和压制中共的肮脏历史和现实越来越恶劣的社会真相。

11. 残害生灵的事实:中共执政后,大搞政治运动。70多年来,中共先后在土改、文革、天安门6.4学运等政治运动中害死了上亿的中国公民。由于中共在信息控制、思想控制、活动区域控制、教派控制、生存资源控制和暴力机构私有化等多方面的控制下,不断掩盖其罪恶真相。

12. 邪教核心成员富可敌国:中共权贵家族利用手中掌握的绝对权利和国家绝大多数财富,可谓富可敌国。他们一边图谋永久执政,一边图谋核心成员的利益最大化。如:2013年11月,身在俄罗斯避难的斯诺登对外爆料,中国300个权贵家族在国外存款达4.8万亿美元。这些存款主要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和南亚银行。

对照《邪教组织的十二大特征》,中共几乎是条条符合邪教组织的特征。中国网友之所以热炒这篇旧文,也是希望通过这篇文章,以表达内心对中共政权的强烈不满。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古风:律师谈“邪教特征” 网友指中共条条符合

红尘迷梦几人醒 曾经的亲人,赴红尘走串场,辗转轮回

美推新法案制裁中共核心团队 必须为其暴行承担责任

《鱿鱼游戏》:揭共产党如何扭曲人性 将人变成“非人”

与司灾神的对话(2):五行异动诸灾频频;如何平安度过?

为什么中共急切要求美国解除党员入境限制?

【百年透视】剖析中共洗脑术

三退感言:人不一定要做正义的英雄,但不要去做邪恶的帮凶

宁静:《风语咒》动画片中蕴藏着的巨大生命真相

唐浩:《动物农庄》揭露共产主义九大秘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