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共“维稳培训课程”曝光 手段卑鄙无耻下作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2-01-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网传中共的“维稳培训课程”内容,完全暴露出中共防民众如防敌人,手段卑鄙、无耻、下作,包括“学会钓鱼维稳”、“偶尔抛出一些假消息”、“一人多号,利用不同身分发布一些虚假内幕腐败消息”等等,有网友说,“如果这是假的,共产党的真相比这些更恶毒。”

中共“维稳培训课程”共列出14条,整个内容明显体现出中共声称的维护社会稳定是假,维护中共政权的稳定是真,把世界广传的《九评共产党》一书中的中共特色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表现的淋漓尽致。

网传推文写道:“维护大局稳定,预防群众反抗,利用民众贪生怕死的心理,进行思想维稳。主力宣传民主改良,培养民众成为温和派!让民众始终相信国家相信政府相信党。”

“要学会转移矛盾,遇到关注腐败的,就把责任推给贪官污吏,遇到关注民生的,比如医疗就推给医院,养老就推给社会推给老百姓,房价就推给开发商,环境污染就推给企业和有关单位失职,暴力执法就推给警察和城管!要让民众相信党的政策是好的,只是某些官员没把中央的政策执行好!避免将问题引向社会主义制度以及党和政府”

“对于影响社会稳定的热点问题,要懂得转移视线,扮成民主派与民众和异见人士讨论,用一些八卦娱乐或者不会触及制度不会影响稳定的热点话题进行炒作,分散民众注意力!”

“利用个体之间的认知差异,适时抛出一些具有一定说服力的意见,引导民众展开讨论,引导民间形成不同派系,相互之间不断争论,从而产生矛盾!适当的时候可以三五人一组,各支持一方,让异见人士在无休止的争论中消磨时间和精力,要对他们进行分化瓦解,防止维权群体之间达成共识和团结!”

“对于各种问题的探讨,一定要避免触及社会主义制度本身,让民众的认知始终停留在体制和法律的改良上面,让民众始终相信改良,推崇改良。”

“宣传全民觉醒理论:避免维权群体走向极端,让一部分顽固分子抱有一丝希望,有一个精神寄托!其重点还是引导民众总体保持温和,避免出现暴力抗争,影响社会稳定。”

“学会钓鱼维稳,对一些暴力倾向较重,又无法进行思想改变的个体,要积极与其接近甚至假装参与,全方位了解对方的思想动向,在全盘掌握其计划后,适时诱导对方采取实际行动,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进行抓捕,做到人赃俱获。”

“偶尔抛出一些假消息,诱导维权群体转发,在形成一定影响力后,适时揭穿假消息,借此打击削弱维权群体的公信力。”

“一人多号,利用不同身分发布一些虚假内幕腐败消息,引导民众关注官员个人腐败,将腐败炒作成娱乐八卦,让民众对腐败产生麻木,消除腐败的敏感性。同时也淡化了维权群体的民主诉求。”

“利用各方面的质疑,揭露对方过去的污点,来打击维权群体中影响力较大者,防止出现具有凝聚力的领导人物。”

“让维权群体与普通民众产生隔阂,在两者之间制造矛盾,利用一些维权群体比较自负的特点,引导他们歧视普通民众,以此削弱其影响力。”

“以捧杀的方式,让顽固分子与西方民主理论脱离现实,用国民素质论,国情论,历史论,文化论等等一切可以利用的理论,对民主制度进行否定,同时列举一些民主制度的失败例子,引导民众继续相信社会主义道路。”

“团结改良派,打击顽固派和革命派,强化社会主义思想的群众基础,削弱和民主思想对民众的影响力。”

推文最后写道:“坚持网络舆论维稳与社会武力维稳并重,搞好网络与官方媒体舆论引导工作,打击敌对势力,分化瓦解维权群体,消除民众对政府和党的敌视,防止出现暴力抗争,维护社会稳定!”

该“维稳培训课程”虽没有中共官方的证实,但是旅美学者何清涟证实是真的【何清涟推文内容:老套路。当年在中国加入WTO之时,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中宣部、新闻出版总局联合发布的如何宣传,就是这套路,但指导的具体细则因针对的对象不一样而有所不同。 那份标识为绝密的文件,我亲眼见过,因为当时在媒体,负责一个部门】。也有网友说,“如果这是假的,共产党的真相比这些更恶毒。”

维基百科显示,何清涟是湖南邵阳人,是一名作家、中国经济社会学者,现居美国,曾任职于湖南财经学院、暨南大学和《深圳法制报》报社。长期从事中国当代经济社会问题研究。担任过芝加哥大学、纽约市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校访问学者。曾被美国《商业周刊》“亚洲之星”专号评为“亚洲之星”。1999年《三联生活周刊》将她列为25位时代人物之一,称她“代表了中国改革的良心”。其著作被译成日文、英文、德文、韩文等语种。

对于中共无底线的“维稳培训课程”,很多网友表达自己的看法。

“晓平”说,“不寒而栗,看编辑人员心里无比清楚什么是最根本的邪恶。而ta所有的目的就是掩盖和模糊邪恶,让正义走上弯路甚至是歧途。这种人到底还能不能称之为人啊!”

“JackZhang”说,“当时费尽心计,好话说尽夺取政权,如今却为了政权又不择手段维护,这tm为了什么?比大清还无耻,好歹大清也是自己退位结束保全性命。”

“Mia”说,“破解之法:1.所有问题与矛盾的根源就是体制,而从古至今人类社会只存在两种体制:民主与专制。2.逻辑!极权政体的任何理论都是违背逻辑的,连自洽都做不到。比如要求个人为集体牺牲,轮到墙国(执政者)为人类牺牲时肯定就不干了。3.唤醒追求真实、自由的人之本能,连贪欲的初衷都是为了更大的自由”

“答案”说,“中共就是这样做的。医患关系(杀医)、师生关系、住房问题(砸售楼处),都是将矛盾引向基层。让民主圈消耗在粉与黑的争斗中,忽略韭菜与权贵的矛盾、美国与中共的矛盾,搞粉黑排行榜并不断更新该榜,来营造文革式的环境,让人消耗在解释中。”

“Charles”说,“被洗脑最彻底的人,首先是他们自己的人,那些具体执行的人。我也认为被洗脑的,也只能是能被洗的脑子。战术的精进和改良,无法撼动战略的正确。因为不管是颠倒黑白,还是混淆视听,都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现实事情的真实发生和存在。反而,但凡还有点骨气的人,发现被愚弄欺骗、当猴耍之后,剩下的只是愤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清华教授省思好文遭删 "恶劣的制度加持人性的黑暗,一再地酿成难

中共“维稳培训课程”曝光 手段卑鄙无耻下作

中共渗透手段不只“蓝金黄” 还有“绿金计划”

日本对华援助将终止 中共隐瞒真相40年

章天亮:孙力军背后还有靠山 公安部副部长如何左右中组部乃至政

王赫:废"上海帮"人事布局?公安部和政法委"接班人"孙力军被拿下不

【据传】后两项罪名有内情 孙力军涉金融政变家藏军火库

为了圆这个谎言 中共建政数十年不提“南京大屠杀”

中共反人类罪的明证——让虐杀变得有恃无恐的“死亡指标”

全国人代会 中共对人大代表无孔不入的监控&揭穿《中国的民主》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