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王书记的狂言一举撕下了中共“法治社会”的画皮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2-01-01 作者:袁斌 点击:

 
【宇明网】

山东平度市云山镇书记王丽这几天火了!

在被曝光的一段电话录音里,她对上访人谢贤武的亲戚说:我有一百种方法去刑事他儿子,只不过我现在还不愿意去用那些方法。这一家人都不怕死的话,那你就豁上。他们能豁上我也能豁上,给脸不要脸的话那就不要再给脸。他们也没什么大本事,你就转达给他就行了,举全平度之力,我们无论是从武力物力人力财力精力,都耗得起他。

在电影《让子弹飞》里,最后清算黄四郎的时候,原黄四郎的团练教头为表忠心,对张麻子说,“黄四郎可不是个体面的人”,“我有9种方法弄死他”。

我原本以为,有9种整人的方法,就已经很多了,没想到在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现实远比影视作品要“精彩”得多。这不,王书记整人的方法远远超过了9种。

听了王书记的电话录音,我原本以为,所谓“刑事”之说,只不过是她在恐吓上访人。但据自媒体爆料,王书记的那番话是今年8月份讲的,到10月份,谢贤武真就被“刑事”了!也就是说,王丽确实从一百个办法里“研究”出了一个办法,对谢贤武采取了刑事措施。

那么,王丽为何要对谢贤武下此狠手呢?事情的源头还要从2019年说起。

今年40岁的谢贤武就是平度人,其妻于2016年至2019年在青岛蓝树谷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30亿元,经营范围无所不包,是云山镇“360旅游体验”特色小镇的核心内容。

谢妻离职后,谢贤武发现她曾在企业领导安排下注册了一家并不存在的日用百货店,涉嫌帮助该公司虚开发票,可能存在法律风险。谢贤武便向税务等部门举报此事。

2020年5月,平度税务部门调查发现该公司开具不合规发票近450万元。谢贤武认为那不是“不合规”发票,而是虚开发票,便继续举报,但受理举报单位一直说“在调查、在调查”,就是光打雷不下雨。

其间,镇政府工作人员多次找他“做工作”,同时辅以“霹雳手段”,于2019年12月6日、2020年9月19日、11月19日、2021年1月19日四次对谢贤武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可谢贤武愣是没屈服,仍然继续举报。于是,2021年8月23日,王丽在电话里对谢的一名亲戚讲了录音里的那段话。经过王丽等官员2个多月“举全市之力”精心“研究”,10月25日,谢贤武夫妻二人因“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其妻因怀孕未执行。根据刑事诉讼法的时效规定,谢贤武被“足额”关押37天后,12月1日,夫妻二人被取保候审,变更强制措施为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王书记的狂言一举撕下了中共“法治社会”的画皮。中共自称“依法治国”,事实完全不是这么回事。按照法律,政府官员只有行政权,却没有司法权,也就是没有“刑事”谁的权力,这样的权力只有检察官和法官才有。可王书记却声称自己有一百种方法可以“刑事”上访人。她是在说大话吗?她一点没说大话,她说的是大实话。因为在共产党当政的中国,权比法大,法律只是权力的工具。“刑事”谁不“刑事”谁,从来不由法官说了算,而由领导说了算。谁敢跟领导过不去,领导想“刑事”谁就能“刑事”谁。在云山镇,王书记就是土皇帝,她说的话就是法,她想“刑事”谁就能“刑事”谁。这不,谢贤武敢不听她的,她当然就能让公安、检察院和法院把他给“刑事”了。只要王书记下了旨意,这些部门就的照办。这就是中国这个践踏法制的所谓“法治社会”的现实。

有位网友在留言中说:“我也在基层乡镇政府工作过,我也维稳过上访人。凭我实际工作观感,很大一部分基层政府工作人员就是这个‘王丽’。他们一旦权力在手,老子天下第一,拿起鸡毛当令箭,有权就猖狂。”

这位网友说的没错。我敢断言,有100种方法刑拘上访者的绝不止一个王书记,在共产党一党专政的体制下,权力不受制约和监督的各级领导几乎个个都是“王书记”,只不过有人只干不说,有人又说又干,有人不巧被曝光了,有人没被曝光而已。


山东平度某镇书记威胁访民:百种方法刑事他儿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讯】近日,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某镇党委书记威胁上访户,说有100种方式刑事他儿子,事件激起民愤。官方说已责令该名书记道歉停职.,但是,当事人说没有收到道歉。

近日,网传一段录音引发民愤,在这段录音中,山东平度市云山镇党委书记王丽正在教导下属如何对付上访户。

山东平度市云山镇党委书记王丽(录音):“他们家可还有两个小孙子,肚子里边还有一个,你把这个话转达给他,我有100种方法去刑事他儿子,人生要学会及时止损,不及时止损的话,后果真的是,可能就会超乎他们的想像。”

在外界压力下,平度官方12月26号通报称,已对王丽作出停职.调查处理,并要她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山东民众李先生告诉新唐人,王丽的谈话暴露了中共官场处理访民的方式。

山东沂水县居民李先生:“我非常气愤,甚至对人家肚子里小孩都提出恐吓,太无道了。你只要被刑事拘留,会判刑的话,直接影响到自己的直系亲属,这个连坐是非常邪恶的。叫王丽的这个书记,只不过她的言论被记录了下来。绝对不是个案,在中国,官方处理访民的方式差不多就是这样。他根本不给你解决问题,而是把你这个人给解决了。”

平度市居民李先生:“王丽,她只是一个小镇里的书记,她就是冰山上的一点点,而平度市公安局的局长,在他的授意下,平度市这样的事情太多太多,曾经平度市一个县级市,把整个青岛市的访民,关押在平度市的市政府截访教育中心,也就是黑监狱。”

青岛居民于先生则认为,访民即使进京上访也同样遭到欺压。

青岛市居民于先生:“满大街的上访户,你到北京去看看。他们是被一个底层的邪恶政府欺压,去找一个更高的邪恶政府去申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王书记的狂言一举撕下了中共“法治社会”的画皮

西安封城7天又戒严 民众断粮呐喊

【远见快评】红色洗脑破坏力的生动展示 老师讲真话被学生断章取

不曾听过卖蔗翁的哭声 不足语人生&姜太公:维稳费大于军费 “他

忧彭帅安全 国际女网叫停在中国所有赛事

袁斌:无论中共怎么演 了解其维稳逻辑就能明白彭帅不可能再是自

国奥会发布彭帅视频 女网:未能解决担忧

害怕冬奥会遭抵制 胡锡进再发两段彭帅视频救火

分析:彭帅事件为中共带来真正挑战和窘境

“对抗科技巨擘暴政”川普宣布将推出自家社群媒体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