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二奸二假”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要赶快撤下去(图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是清算中共?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方剑”是啥铸成?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觉醒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的真义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诉 网络热议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自发为洪仲丘案申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想到的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全面封杀言论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释是司法界耻辱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度和预测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深刺痛了中国人?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的泥像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字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惊人过滤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语现福建街头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神韵艺术团公演负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人最尴尬的一天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堪比“缩骨功”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共代表资格的时候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为了真理 致追求民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吗?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甲情况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议中共遣返脱北者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利是图是本性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变外国人

拒绝魔鬼的谎言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一)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正是这种震撼感,让《明慧报告》这本书获奖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明慧记者英梓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明慧出版中心出版的第一本书——英文书《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下简称《明慧报告》)获得美国最大出版协会——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IBPA)颁发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奖”。这本五百多页的历史性报告,记录的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世界各国媒体所不敢报导、不予重视的法轮功真相。

澳大利亚《新闻周刊》(News Weekly)的主要撰稿人之一、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NCC)前主席彼得维斯特摩尔(Peter Westmore)对这本《明慧报告》评价说:“对于那些担心中共在世界范围内滥用权力的人来说,这本书是必不可少的信息来源。该书提供了超过430页、有关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迫害的最详尽的文献资料,应该入驻澳大利亚的每个图书馆,也应该成为澳洲所有议员办公室的参考书。”

美国中西部书评(MBR)的评论人迈克尔J卡森(Michael J. Carson)则说,《明慧报告》內容丰富,组织的井井有条。是一项独特的、非凡和全面的研究。值得大家收藏和补充到研究阅读清单中去。

希望之声著名时事评论员也方伟表示,该书详尽、真实,令人震撼,意义重大。


图1: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IBPA)颁发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奖”之首发书奖。

国际媒体被收买、渗透 鲜少报道迫害真相

'图2:著名时事评论员方伟表示,在法轮功的问题上,中共制造了中国近代史上最大的谎言。'
图2:著名时事评论员方伟表示,在法轮功的问题上,中共制造了中国近代史上最大的谎言。

方伟谈到,在法轮功的问题上,中共制造了中国近代史上最大的谎言。例如为了打压,中共硬是造出一个所谓“天安门自焚”,这是二零零一年一月的事,仅仅是一个例子。很少有人知道这些谎言的全貌。中共没有道德底线,要达到打压的目的,中共什么都可以编得出来。

他认为,中共在国内压上整个国力来迫害老百姓,在海外也压上国力欺骗全世界的人,一直骗到今天。

他认为,媒体人不太容易被骗,尤其是西方媒体,但为什么这么多年媒体不讲话?今天,这本书能够得奖,是因为出版界的评委们很震惊——这么大的事情怎么我才知道?

他认为,正是这种震撼感,让这本书得奖。人们以后会知道,西方媒体其实是被(中共)渗透和收买的。

作为媒体人,方伟说,二十二年的迫害期间,到现在,西方主流媒体上头版的关于法轮功的报道,我记得不超过三篇,之后就没有了,二零零零年的第一篇是《华尔街日报》头版关于山东潍坊的陈子秀的报告。其实很多新闻事件都应该被报道的,应该有三百到五百篇,结果就是三篇,都是迫害早期的报导。

方伟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人权迫害,其程度远远超过新疆人受迫害的程度。

中共设置外交红线 西方政客对法轮功受迫害噤若寒蝉

方伟说,从一九九九年到后来的若干年,从小布什到奥巴马时期,美国国务院跟中共谈法轮功问题时,美方一提这个话题,中共官员就是拍桌子走人的,所以说这个话题是红线,你不可以碰。中共把西方外交官吓坏了。中共用那种手段训练到他们不敢为法轮功讲话,训练到他们自动回避这个问题。你讲别的可以,这个话题是我的红线。美国官员们对迫害噤若寒蝉,视为雷区不敢碰。

获奖使《明慧报告》震撼更多人心弦

据了解,二十多年来,很多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之后,把参与迫害的警察、公安、六一零办公室人员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及时送到了明慧网,明慧网也一直在把这些信息源源不断的传给用电话讲真相的法轮功志愿者项目。这种努力还只是众多反迫害努力的一小部分。

明慧出版中心的这本里程碑级别的《明慧报告》之所以震撼人心,正是因为所摘选和编写的内容都是从明慧网的海量第一手信息而来。《明慧报告》出版一年多来,其详实的材料、丰富的内容让读者深深感佩法轮功,有的读者进一步开始读《转法轮》,有的读者为法轮功发声,而在法轮功被迫害了近二十二年的时候,这本报告开始获得美国国家级奖项,也引起了更多的专家学者的震惊。

原文链接: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1/《明慧报告》获奖-震撼人心有缘由-426006.htm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正是这种震撼感,让《明慧报告》这本书获奖

获美最大出版协会首发书奖 《明慧报告》意义重大

里程碑式的报告 一场现代正邪大战的记述 《明慧二十年报告》获奖

四类中共官员及亲属被拒赴美 华春莹发飙

美国宣布制裁中共成都前“610”主任

英议会宣布中共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

欧盟英美加连环出手 中共官员遭多国制裁

六四后首次 欧盟将就人权问题制裁4中共官员

独立报告作者:中共领导层是种族灭绝设计者

九千多610恶人名单被递交38国政府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