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二奸二假”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要赶快撤下去(图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是清算中共?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方剑”是啥铸成?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觉醒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的真义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诉 网络热议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自发为洪仲丘案申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想到的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全面封杀言论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释是司法界耻辱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度和预测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深刺痛了中国人?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的泥像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字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惊人过滤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语现福建街头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神韵艺术团公演负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人最尴尬的一天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为了真理 致追求民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堪比“缩骨功”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共代表资格的时候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吗?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甲情况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议中共遣返脱北者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利是图是本性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变外国人

拒绝魔鬼的谎言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一)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国际宗教自由千人峰会 “反共”成共识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政权“处于最后阶段”,美国国务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7月13日向大纪元表示。 7月13日~15日,逾80团体、约千人参加了在华府举行的2021年国际宗教自由峰会。多位政要与会发言,共襄盛举。

与会者普遍达成“反共”共识。

中共对所有信仰宣战 法轮功受迫害最严重

美国国务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摄于2021年7月13日。(李辰/大纪元)

美国国务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在接受大纪元采访中说,中共对所有的信仰者宣战,尤其对法轮功的迫害最为严重,“我认为,他们(中共)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使用了最恶劣的恶魔般的手段。”“活摘器官,如此恐怖,让人难以想像。”

2021年国际宗教自由峰会共同主席、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前主席卡特里娜‧兰托斯‧斯威特(Katrina Lantos Swett)。图为7月14日,斯威特在发言中。(李辰/大纪元)

2021年国际宗教自由峰会共同主席、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前主席卡特里娜‧兰托斯‧斯威特(Katrina Lantos Swett)向大纪元表示,“法轮功受到共产党的迫害,可能比其它任何团体都严重。”

“特别是想想活摘器官罪行的可怕程度,以及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那么多的罪行……”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22年至今。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提供的数字显示,仅2021年上半年,12,761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抓捕、绑架和骚扰。

国际社会发布多个可信报告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至今,在中共信息严密封锁下,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器官遗失、或疑被活摘器官的情况依然不断出现。如:

2021年6月18日,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东儒来村法轮功学员孙丕进,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尸体时,发现脑浆溢出,一只眼珠没有了,身体平平的。

2020年11月8日,江苏省徐州市沛县教师、法轮功学员潘绪军,被迫害致死。狱医拿出潘绪军的器官让他的家人看,声称鉴定潘绪军得了“脑溢血”死亡。潘绪军的家人怀疑潘绪军被活摘器官。

美议员:中共加剧迫害

美国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图为7月14日,史密斯在发言中。(李辰/大纪元)

美国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7月14日在主场发言中说,“中共当局加剧迫害宗教信仰者,包括基督徒……并以毛泽东文化大革命以来从未见过的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

史密斯告诉大纪元,中共当局犯下“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包括对法轮功也是这样”。

7月14日,美国国会议员亨利‧库埃拉(Henry Cuellar)在发言中。(李辰/大纪元)

美国国会议员亨利‧库埃拉(Henry Cuellar)说,中共利用科技迫害信仰者,而且“还利用COVID-19病毒为借口,逮捕宗教信仰人士”。

7月14日,美国前国会议员弗兰克‧沃尔夫(Frank Wolf)在发言中。(李辰/大纪元)

美国前国会议员弗兰克‧沃尔夫(Frank Wolf)在发言中表示,藏人、天主教人士、新教家庭教会、法轮功学员、新疆维吾尔人等宗教信仰人士,都受到中共迫害。

他说,“法轮功学员面临着严重的迫害。活摘器官的报告不断出炉。”

蓬佩奥:希望拜登政府采取行动 制止中共群体灭绝

7月14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发言中。(李辰/大纪元)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发言说,宗教自由是一项“不可改变的”权利。

“(上一届政府,)国务院建立一套完整的机制,以达到我们可以宣布中国共产党对维吾尔人实施群体灭绝。”

“这是不是标志意义上的,将导致行动。我希望(拜登)政府,采取行动,制止这一(现在正在发生的,而在)20世纪30年代德国就发生过的悲剧。”

推倒中共防火墙 杯葛北京冬奥会

7月14日,2021国际宗教自由峰会的资深顾问帕姆‧普赖尔(Pam Pryor)在发言中。(李辰/大纪元)

2021国际宗教自由峰会的资深顾问帕姆‧普赖尔(Pam Pryor)在发言中呼吁,“推倒中共的防火墙,创建‘宗教自由’。”

她还说,“这次峰会过后,所有的信仰人士和非信仰人士可站在一起,发起系列全球运动。”

多位与会人士也提出,鉴于中共劣迹,杯葛2022年北京冬奥会。

中共注定是个“脆弱”的政权

峰会共同主席卡特里娜‧兰托斯‧斯威特还在受访中说,“这个峰会极其重要,因为将这么多民间机构聚集在一起。”

宗教自由,“这是一种基本权利。任何(正常)社会,都会拥抱这种权利。”

她表示,中共侵犯宗教自由,所以注定是个“脆弱的政权”。

“中共是世界上这一权利的最严重的侵犯者。”

“看看中国(中共),我认为,这是一个从根本上就脆弱和不稳定的国家,因为不是建立在尊重人权、尊重公民的基本权利的基础之上的。”斯威特说。

中共政权处于“最后阶段”

前大使布朗巴克也表示,中国所发生的种种打压和迫害等显示,这是中共“软弱的表现,这是一个政权在最后阶段的表现”。

“所有的迹象显示,这个政权在衰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国际宗教自由千人峰会 “反共”成共识

王友群:中共制造的一起特大冤案

体制内敢言学者辛子陵因病去世 微信封讣告

苹果事件挑战香港新闻自由 各界高度关注

观察与觉醒:谁在把中国人当代价?

复旦为遇刺书记募捐 评论大翻车:要捐刀客

【直播】六四屠杀32周年烛光悼念晚会

渣滓洞再现!46名武汉访民冒死举报黑监狱

讲法轮功真相在中国没有违法 迫害法轮功有罪

中共以民为敌 反恐演习把讨薪工人当恐怖分子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