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二奸二假”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要赶快撤下去(图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是清算中共?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方剑”是啥铸成?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觉醒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的真义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诉 网络热议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自发为洪仲丘案申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想到的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全面封杀言论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释是司法界耻辱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度和预测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深刺痛了中国人?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的泥像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字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惊人过滤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语现福建街头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神韵艺术团公演负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人最尴尬的一天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为了真理 致追求民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堪比“缩骨功”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共代表资格的时候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吗?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甲情况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议中共遣返脱北者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利是图是本性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变外国人

拒绝魔鬼的谎言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一)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暴行不能被忽视 美参院通过法案禁止进口所有新疆产品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国务院新闻办7月14日发布“新疆各民族平等权利的保障”白皮书,宣称当前“新疆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不过,同一天,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防止强迫维吾尔人劳动法案”,打脸中共无耻举动,引发国际社会关注。

综合媒体报导,中共发布长达一万三千字的白皮书声称,“新疆有效保障生命权、尊重保护自由权、维护公正审判权,新疆各民族一律平等,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等。

白皮书还宣称,“在新疆,公民既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也有不信仰宗教的自由,有信仰这种宗教或那种宗教的自由…没有公民因信仰宗教或不信仰宗教而受到歧视和不公平待遇”。

但中共新疆白皮书并没有直接回应国际调查记者联盟(ICIJ)联合全球16个媒体所做的调查新闻报告。其中,来自新疆政府的泄密文件显示,当局以“反恐维稳”为名,大规模地将新疆突厥民族强制进行集中技职训练,包括大学教授、医生、老人,而这些人并不是需要训​​练的失业人口。

7月14日同一天,美国参议院则投票,一致通过了一项草案,禁止进口所有产自新疆的产品。这项“防止强迫维吾尔人劳动法案”,将进入接下来的立法程序,如果得到最终落实,将以此来惩罚新疆强制劳动的问题。

根据这项法案,各大美国进口商将拿到一份指南,来追踪供货渠道;美国海关也将给出建议书,避免进口牵扯到强制劳动的产品,同时辨认出涉及强制劳动的工厂、企业,与个人。

中共官方一直否认在新疆实施的迫害,但美国国务院日前再次指出: “尽管面临日益增长的国际谴责以及强迫劳动、拘留营、折磨和性侵的广泛证据,中共政府仍然在新疆实行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这些暴行不能被忽视或者否认。

美国政府扩大对中共的制裁,美国国务院等多个政府部门13日联合发布了最新的《新疆供应链商业咨询报告》,强调在新疆投资和有供应链在新疆的美国企业面临的风险。

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这些侵犯人权行为的严重性和程度,未退出与新疆有关的供应链、合资企业或投资的企业和个人可能面临违反美国法律的高风险。”

美国国务院说,农业、建筑、棉花、制糖、纺织品、玩具、鞋类、电子等行业,被认定在新疆使用强迫劳动。

美国政府上周五将14家中国企业和其他实体列入经济制裁的黑名单,理由是它们涉嫌在新疆侵犯人权和实施高科技监控。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前国务卿蓬佩奥7月14日也分别表态,要求持续联合盟友、反对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等族群构成的灭绝性威胁,捍卫人类尊严和信仰自由。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国际宗教自由千人峰会 “反共”成共识

王友群:中共制造的一起特大冤案

体制内敢言学者辛子陵因病去世 微信封讣告

苹果事件挑战香港新闻自由 各界高度关注

观察与觉醒:谁在把中国人当代价?

复旦为遇刺书记募捐 评论大翻车:要捐刀客

【直播】六四屠杀32周年烛光悼念晚会

渣滓洞再现!46名武汉访民冒死举报黑监狱

讲法轮功真相在中国没有违法 迫害法轮功有罪

中共以民为敌 反恐演习把讨薪工人当恐怖分子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