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我曾经死过……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牛顿:“在望远镜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踪迹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古金:颠覆现代人常识的瘟疫大劫(下)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上篇(古金:颠覆现代人常识的瘟疫大劫(上))讲到,很多学者以史料为依据,指出大明王朝亡于烈性鼠疫,可是,奇怪的是鼠疫不染清军。当时神医吴又可他以道家真言和达原饮治愈了一方百姓,但是,吴又可的活动范围有限,不可能治平全国的疫情,为什么随着清军统一天下,全国的烈性鼠疫会销声匿迹?

中世纪黑死病鼠疫肆虐欧洲几十年后神奇消失,这已经让科学十分困惑了。而对明清史料的挖掘表明:当时的烈性鼠疫不感染李自成的50万义军;随着李自成攻入北京,京城盛行的鼠疫嘎然而止,完全颠覆现代人的科学认知。但是,令科学难以解释的事实还不止于此。

4.关宁铁骑,也不染疫!?

(1)吴三桂的关宁铁骑,为何也不染鼠疫?
通过上篇的讲述,细心的读者会想到:吴三桂镇守山海关的关宁铁骑,能和李自成的20万大军死战,说明他们也没有感染鼠疫吧?

确实是这样。1644年5月26日,李自成大军到山海关,大战吴三桂的5万关宁铁骑(含步兵,真正关宁铁骑精兵骨干不足2万),一直打到28日晨,吴军才支撑不住了。此时风向大变,天象不利大顺军,满清骤然出击。在清兵出手前,关宁铁骑以少敌多,能抵挡大顺军强攻两昼夜,足见其强悍的战斗力——这绝不是一只染过烈性鼠疫的军队!

明末的烈性鼠疫流行12年,后期京师疫情最重,全国没有封城禁足,各地往来一直不断,吴三桂镇守宁远(今辽宁兴城)、山海关一带,军事补给都来自京城,他的家人也都在京城,鼠疫怎么可能传不过去呢?

可事实上,关宁铁骑就是不染鼠疫。后来吴三桂率领这支劲旅追击大顺、剿灭南明,过河北,平山东,回锦州,入汉中,剿西北,定云贵,出缅甸,回云南[1],走遍了大半个中国,一直保持着强悍的战斗力,穿行了无数鼠疫疫区,烈性鼠疫屡屡从关宁铁骑身边擦身而过,就是不理他们——前文我们已经详细辨析过:“马防跳蚤防鼠疫”的假说,与事实和逻辑都不合,是一叶障目。那么,在大明王朝被鼠疫肆虐,军队战斗力锐减的情况下,唯独关宁铁骑例外,他们特殊在哪里呢?

(2)袁崇焕的劲旅,反迫害的特例
关宁铁骑,是袁崇焕一手建立起来的明末最强部队。天启六年宁远大捷,袁崇焕一万多人守孤城,火炮击退了努尔哈赤13万多人四天的强攻,扭转了明朝百战百败的颓势。

天启七年的宁锦大捷,袁崇焕击退了皇太极六万大军24天的来回攻击,不但宁远、锦州两城的火炮发威,野战也和八旗劲旅打成平手。

崇祯二年的京师保卫战,袁崇焕带领关宁铁骑8000多人,在广渠门外,把满清悍将莽古尔泰、阿巴泰、阿济格、多尔衮、豪格和蒙古亲王率领的四万多精锐骑兵彻底击溃,斩杀数千人[2]。

这场胜利几乎困惑了所有学者——文人袁崇焕,怎么可能训练出天下第一强悍的骑兵?在满清八旗最擅长的骑兵野战中,打垮了五倍于自己的敌人?他的随军文书记述:袁崇焕亲自上阵,差点被砍死,两肋中箭如同刺猬,幸亏身穿重甲,才没射透[3]……太命大了,以至于太多人认为史料记录可能有夸张,讲这段历史的时候,含糊带过。

袁崇焕被大明朝廷迫害死,他的三万关宁铁骑一分为三,其中一支落到了吴三桂手中。影视中喊出的“关宁铁骑,天下无敌”的口号,并非吴三桂吹嘘壮胆。这支劲旅扩编后,随着吴三桂横扫大半个中国,歼灭了大顺军、大西军、南明军队,后来又反清,对清军也是屡战屡胜,以致康熙帝下令禁止满洲军主动与关宁军野战,最后以火炮歼灭了这支无敌铁军[4]。

不是因为最能打仗,才免于瘟疫的天罚,人类对鼠疫没有自然免疫力——关宁铁骑与其它明军唯一的不同,在于它是袁崇焕建立起来的。在袁崇焕被迫害后,祖大寿领着这支部队撤出,回山海关宁远,明为自保,实则抗皇命,为袁帅鸣冤。崇祯吓坏了,赶紧让袁崇焕写亲笔信召回祖大寿。祖大寿又率军返回京畿,五天收复四城,为救袁崇焕立下大功。尽管没有救成,但是为反迫害尽了全力——为什么这样,能免于天罚呢?

5.明朝瘟疫多,冤狱见因果

(1)从表面找原因,科学成了“倾向说”、“目的论”
现代科学总是从表面找原因,认为瘟疫由天灾、卫生条件差引起——这种解释也是猜测,不合史实。现代学术界发现:古代的灾年、平年交替循环,在不同地区也有轮替。也就是说:天灾人祸历代都有,但都没有象明朝那样,动不动就酿成一场局部瘟疫。所以上述解释并不科学。

对科学无法解释的原因,硬是“抓其一点、不计其余”地做出“科学”解释,目的性很强,倾向性也很强,这样的“倾向说”、“目的论”本身就是偏颇、不科学的,在基点上就不能成立。

(2)明朝的两大历史特色
明朝的历史有两大特色:一是瘟疫多,特别是后期。有人统计:明朝统治277年间,至少有168年发生过瘟疫,不同地区各类瘟疫达330次以上。二是冤狱多,明朝特务机构最发达,太监掌控的东厂、西厂,还有锦衣卫、镇抚司,以监控、迫害朝臣为业,恐怖治国,大兴冤狱,酷刑残害为历史之最。发明了完全凌驾于法律之外的“庭杖”(无需有罪,皇帝一句话就棒打大臣,甚至打残打死)、“诏狱”(含东西厂狱、锦衣卫大狱、镇抚司狱等),设定凌迟(千刀万剐)的级别,定下几千刀,如果在这几千刀剐肉之前,罪人先死了,行刑者要被重罚……

(3)两大特色,暗存因果
其实明朝上述两大特色是有因果关系的,冤狱是瘟疫等天灾的根源之一。过去遇到灾难、麻烦、疾病或者亲人疾病,皇帝常常大赦天下,朝臣劝谏帝王处理冤狱以化解灾难的事,史不绝书,为什么会这样?科学认为这不可能——前文的事实已经把科学的认知打破了,所以,只能用超科学的理来解释。

李淳风的天象著作《乙巳占》里多次出现:“以赦解之(天难)”,大赦直接解的是冤狱,怎么会解开天难呢?因为有些天难,根源是上天对人间大行冤狱的惩罚,所以“以赦解冤狱”,解决了问题的根源,自然就解开了相应的天难。《乙巳占》不直接说原因,稍微拐了个弯,因为直接泄漏天机要遭天谴的。

一种学说如果不准确,一定会被历史淘汰。算卦就是这样:算得准,因为水平高(极小概率的事件,不可能是碰运气碰来的);算不准,因为水平不够或者是骗子。不能因为算不准,就说算卦都是假的。大臣劝谏帝王平反冤狱、大赦解决灾异,如果都无效,同样会被历史淘汰。比如古代的求雨,之所以流传下来,是因为有奇验的时候,如宋太祖请出善无畏不朽的肉身祈求晴天[5],郑侠请宋神宗废止王安石新法——以天降大雨解旱情[6],明朝王阳明祷文[7]祈雨[8],等等。当然,不会所有情况都可以“以赦解”,《乙巳占》也是说在个别天象下,可以“以赦解之”。

(4)朝廷犯罪,百姓连累
可能很多人会问:如果冤狱是明朝瘟疫的根源,为什么那些冤狱的制造者、东厂、西厂、昏君不遭报应,而是老百姓首先遭劫呢?

这个问题,《瘟疫的眼睛》(内容附于文后)一文已经深入辨析过了。这是给人间留的迷,也符合天理:百姓的顺从、认同、拱卫,是昏君和乱臣强大、为所欲为的基石,所以这些百姓要遭劫,百姓先受点罪有缓冲余地,有机会醒悟得救,最坏的最后入劫,没有机会——崇祯帝和他的后妃儿女何尝不是这样?

如此说来,明末那场最大瘟疫,必然对应最大的冤狱——谁?

6.三方神迹有根源,归一直指袁崇焕

(1)迫害罪弥天,活剐袁崇焕
很多人会知道,明末最大的冤狱,就是保卫大明的第一功臣、忠臣袁崇焕,无辜被崇祯帝下狱、炮制罪名、处以明朝最重的法外之刑——寸磔。袁崇焕不但被钦定凌迟碎剐3600刀(实际剐了3500多刀),刽子手还把剐下来的肉当场出售。史料记载:面对惨烈的酷刑,被朝廷谎言欺骗的百姓们,不但大骂袁崇焕这个卖国贼,还抢购其肉,袁崇焕被折磨三日才死,百姓又争先哄抢内脏,剁碎解恨……[9],场面之惨,亘古绝今。

《明史》记载:“朝廷抄袁崇焕的家,发现家无余财,将其亲属流放三千里。天下人认为太冤了。[10]”注意,事实上可不是“天下人”都认为袁崇焕冤枉,而是当时大部分“天下人”听信了朝廷的官宣,误认为袁崇焕是卖国贼、死有余辜,所以京城百姓才有那么激烈的恨袁反应,才有一些民间史书的作者把袁崇焕比作秦桧……

是否知道其中的真相,就成了大明王朝的“分命岭”——是在迫害中受谎言蒙蔽推波助澜,还是明白冤情,命运截然不同,逃不过瘟神的眼睛。

“大道至简至易”,《道德经》阐述了这样的天理。满清大军、李自成的义军、吴三桂的明朝关宁铁骑都不染疫,这三方神迹,和天灭大明的根源,都归于一个简单的原因——袁崇焕。烈性鼠疫是降下的天谴,因为大明王朝忤逆天理至极,听信官方谎言、不明真相,或者和逆天的朝廷站在一起的人,都和大明一样,在劫难逃。

(2)冤狱杀常见,大疫却罕现?
可能有人会反诘了:“历史上的大冤狱、大冤杀太多了,按你这种说法,每次都应该招来大疫,怎么没有呢?西汉初年冤杀韩信,南宋初年冤杀岳飞,都是大冤,怎么西汉、南宋都延续了很久,没有被瘟疫灭国呢?难道普通的杀,和千刀万剐,差别这么大么?”

历史的真机,不是表面能理解的,深入一层,问题才能迎刃而解。韩信、岳飞被冤杀,全天下的百姓、官员都知道他们冤,都知道真相,所以百姓不分担罪业、不遭劫,不会有瘟疫洗劫整个王朝的子民。而冤杀袁崇焕,相当比例的官员,大多数的百姓,都听信了朝廷的谎言、拥护迫害;而明白真相、当时为袁崇焕发声者,屈指可数。

大家都认同着迫害,这在传统文化中叫做“共业”,共同造下的罪业,所以会有共同的天罚形式,报应所有的逆天理者。疫灭大明,根源于此。

皇上钦定、群臣呼应,政府鼓吹,百姓热追,到了争抢食肉的程度。逆天的谎言和迫害招来瘟疫天谴,大明王朝就此毁灭,还裹挟走了上千万百姓殉葬,只为逆天的君王。

明白了这段历史因果,也就明白了当今瘟疫频发的根源,非典瘟疫SARS、新冠疫情SARS-2、未来大疫SARS-3……日月循环,历史重演,人类面对大劫天谴,当时的科技从来都是无助空盼,真正的救赎,且看历史水到渠成的铺垫。


(全文结束)

参考文献

[1]《清史稿·吴三桂传》
[2]《清太宗实录》
[3]周文郁(明),《辽师入卫纪事》(又称《辽西入卫纪事》):“时贼矢雨骤,公与余两肋如猬,赖有重甲不透。”
[4]《清圣祖实录》
[5]《续资治通鉴长编卷十七》
[6]《宋史·郑侠传》
[7]王阳明(明),《祈雨辞》
[8]刘长景,陈良栋(清),王骥(清),《会昌县志》清同治11年(1872年)版。
[9]张岱(明末清初),《石匮书》。
[10]《明史·袁崇焕传》:“三年八月,遂磔崇焕于市,兄弟妻子流三千里,籍其家。崇焕无子,家亦无余赀,天下冤之。”

瘟疫的眼睛

《圣经·旧约》讲述的瘟疫不止三次,而且都是定向、定时、定地、定约的。定向,瘟疫是指向特定人群,谁也逃不掉;定时,指瘟疫如期而至;定地,指从特定地点开始蔓延,常常是从罪业最大的地方开始;定约,指瘟神不敢攻击“授记”者(比如摩西让信徒以“羔羊血抹门楣”,就是一种授记。)

再看这次“武汉瘟疫”,何尝不是这样呢?

《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以下简称《伯温碑记》)一直在民间流传,是在一场地震中被震出来的,因为事关当今的瘟疫,为了不断章取义,我们在这里全文引用: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
  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
  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还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
  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
  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衣无人穿,
  九愁尸体无人检,十愁难过猪鼠年。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一十三,
  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
  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

  幼儿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汉中苦。
  大狮吼如雷,胜过悼百虎,
  犀牛现出尾,平地遇猛若,
  若问大平年,架桥迎新主,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问他笑什么?迎接新地主,
  上管三尺日,夜无盗贼难,
  虽是谋为主,主坐中央土,
  人民喊真主。

  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诱進了口,
  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人人可观,个个可传,
  有人印送,勿取金钱,
  行善者可保,作恶者难逃,
  敬重天地、神明、父母,
  再要敬惜字纸、五谷,谨当切记。

一、定时:

《伯温碑记》中“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一九年黄历十月间对应的时间就是2019年10月底和11月底。武汉肺炎瘟疫病毒的出现,正是在9月29日~11月25日这个时间段。(确诊的第一例患者是12月1日发病,这比武汉卫健委通报的第一个病例的发病日期,时间早大约两周。加上现在推定的潜伏期7~14天,第1例感染者,最晚在11月就感染了,这表明病毒扩散的时间也会更早。美国乔治城大学医学中心专家丹尼尔·卢西(Daniel Lucey)认为,武汉肺炎病毒开始扩散的时间,最早可以在2019年10月。)预言的时间应验了。

其中“十愁难过猪鼠年”。瘟疫的爆发,正在2020年1月24日除夕前后,正是猪年、鼠年之交。

这两个解读告诉世人,刘伯温的预言已经开始应验了。这次的武汉肺炎瘟疫,正如约定时间而来。

二、定地:为什么这次瘟疫爆发于武汉?

从古罗马和古埃及的历史看,瘟疫定地扩散,因为这个地方罪业最大。那么武汉究竟有什么恶冠中华的罪业呢?

中共当代迫害法轮功正法修炼,这是历史上最大的一次灭佛,天大的罪业因何而起?

始作俑者之一是当时的政法委书记罗干。如果他不搞出点大事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很有必要,他就不能跻身中共最高领导层(指中央政治局常委,离休年龄晚),他就该退休了,为此,他开始找最好欺负的下手,把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当作了“任人宰割的羔羊”。1996年,他指使公安部深入调查法轮功,结果反应很好,公安部很多人开始炼法轮功。退休的前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乔石,还上书中央一份调查报告《法轮功于国家百利而无一害》,当时的总理朱镕基,政协主席李瑞环等,也都很支持法轮功。罗干不甘心就此退休,孤注一掷,先给法轮功定性为“邪教”,然后让公安部去给他的定性找“证据”,把所有气功、会道门甚至神经病造成的社会危害,还有炼过法轮功又改练其它气功的人出现的偏差,都强加给法轮功。

另一方面,罗干对江泽民由于妒嫉失去了理智,一心要镇压法轮功,心领神会,罗干暗中唆使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拍摄一部恶意栽赃法轮功的电视片(简称“武汉台赵片”),声情并茂地罗列那些伪证,长达六个小时。中央开会酝酿、讨论是否取缔法轮功的会议上,就播放了这部片子,该片以假乱真的造谣手段迷惑了所有的人,为中共最终决议镇压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罗干也因此被重用。2002年,67岁的罗干以第9名挤进了最高权力层——中央政治局常委(常规为7人,为罗干扩为9人),得以又干了5年才退。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7月22日在全国滚动式播出“武汉台赵片”,中共强迫各机关、企业、学校、事业单位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以谎言煽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当年文革要批斗刘少奇时,江青命令一下,刘少奇的罪证便铺天盖地,下面的人按中共的意图造假成了政治进步的阶梯。这部“武汉台赵片”又起到这样的示范作用,看到罗干、赵致真由此飞黄腾达,各地媒体、电视台竞相效仿,编造攒凑出法轮功“危害社会1400例”。无视共产党干部腐化危害人民14万例不止的民怨,再次大搞政治运动,以迫害人民来邀功立威。

非典、武汉肺炎,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天大灭佛罪业招来的灾难。中共迫害正信修炼群体20多年,制造了无数家庭惨案,数十万人被非法抓捕坐牢,当时监狱、看守所、劳教所、戒毒所关不下,抓到精神病院迫害,大量扩建劳教所、监狱,被确认迫害致死的已有4300多人;发展到后来,中共秘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搞活体器官移植牟取暴利——遭到世界众多国家和正义人士的一致谴责。

而这所有的罪恶,起因的很大的一部分,是“武汉台赵片”——它给武汉和武汉人民带去了多大罪业?害人于末劫不得救赎之罪恶,很大程度起于武汉,瘟疫在这个罪恶深重之地爆发,也就毫不奇怪了。

三、定向:

对比历史先验,我们知道,古罗马的三次瘟疫,指向的是“迫害基督徒(正教信徒)”的人群;古埃及的三次瘟疫,指向的是“没有摩西授记”的人群。那么,在现代,三波瘟疫会指向哪个人群呢? 瘟疫不敢碰的又是哪些人呢?

先来说历史上有关“定向”的故事。

1)《旧约》:大劫过后,义人得救

《圣经》中多次讲到“义人”。第一次是在《创世纪》中讲:“诺亚是个义人。”所以诺亚一家要被救赎,上帝让他们造方舟,在大洪水毁灭人类的时候,存活下来,作为未来的人种。

《圣经》第二次讲“义人”,是上帝要毁灭人间的罪恶之城所多玛和蛾摩拉。亚伯拉罕请求宽赦,向上帝说:“……假若那城里有五十个义人,你还剿灭那地方吗? ”

上帝说:“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五十个义人,我就为他们的缘故饶恕那地方的众人。”

亚伯拉罕继续请求,把设想的“义人”数量降为45个、40个、30个、20个、10个,上帝都答应了,说:“(如果真有十个义人)为这十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

上帝派两个天使化成美少年去调查,结果发现义人只有罗得一家,老俩口和两个女儿(笃信正神,不做恶行),当地人还要群奸这两个美少年,那时人类已经败坏到流行同性恋的地步了。天使让罗得一家逃走,次日,所多玛和蛾摩拉城中的一切全被天火烧灭。

由此,我们看到,《圣经》文化中定义的“义人”是讲道义的好人,好到能够在人类大劫过后存活下来。这样的人,头上有神的授记,瘟疫等毁灭之神不会攻击他们。

那么,历史发展到今天,武汉肺炎瘟疫如约定时降临,什么样的人才是义人?

2)易感人群:谎言中的迷失者

《圣经·启示录》中讲:“(迫害“羔羊”弟子的兽)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头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做买卖。”

中共的做法没跳出这个预言,他在全国搞人人表态、个个过关,都得站在中共一边批判法轮功,否则,就是犯了政治错误,停职停薪、取消从业资格、开除学籍。举手表态,就在手上被赤龙“授记”了。当然,入队、入团、入党宣誓效忠中共的,都在头上被赤龙撒旦“授记”了,授记的标志都是镰刀斧头,中共的党章。

四、为什么平民总是先遭恶报?罪大的官员反而逍遥?

这是百姓最不解的,很多人因此而以为“恶极无恶报,天理不在”。其实这是误会天理所致。

首先:打仗是兵先死,还是将先死?通常是兵先死。

其次:如果罪大恶极的人要先得恶报而死,会形成一个“当高官的上去一个死一个、走马灯似的赶死”,那样人间就没有迷了。

苦难能让人清醒、有机会醒悟,而最后遭恶报者却没有机会醒悟和悔改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未解之謎:哈佛教授濒死体验颠覆无神论 脑科学专家出版著作『天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

琦玟:牛舌蘭花怕死?雞蛋被煮超惶恐?

扶摇:女大学生濒死体验经历神奇 主治医生:我曾是一位无神论者,但

【未解之谜】亲历“鬼门关” 认知大变样,因为他们自己知道确有

生命探索:病毒也有弱点!双螺旋的无线电秘密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下)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上)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