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一定要抗拒色魔的引诱! &#

因果报应实录:妻妾现世报

《李白醉酒》暗藏天机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从孙悟空被逐出师门说起

佛家故事: 轮回转世的方丈

天外书传天外事——红楼梦

医山夜话:人体五窍的用场

“神医”的秘密(上)

佛家故事:傻和尚

原来要这样 才能达到养生

神灵异事:神灵惩罚好色之

【许茹】:薄谷夫妇入狱告

冥冥之中有定数:法珍和尚

【神传文化】杨某乱性,遭

不是神话!牛郎织女不为人

【名山古寺】 为何“华山

人类的起源之谜

琴心:灵感 何以穿越时空

中国史上人神同在的记载

神传文化:不贪色欲 万众

《红楼梦》解梦:贯穿始终

宋太祖赵匡胤与麻衣和尚的

佛家故事:对佛真正的供养

说说“神在哪儿”

冥冥之中有定数:精通六壬

有关《梅花诗》作者邵雍的

现代中医为何显不出奇效?

民间传说:中国神话中人类

外祖父亲眼看到的南天门

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老虎

神灵异事:邪念萌生,福份

古风悠悠: 人能到此纯净界

【神灵异事】命由天定,时

四次灭佛的历史,重演着雷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神传文化>列表

历史故事:道士吴猛除蛇精,叛贼杜弢灭亡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吴猛,字“世云”,是三国后期到两晋时代的著名道士,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二十四孝之一“恣蚊饱血”的主人公。相传吴猛从小就非常孝顺父母,因为家里穷,某年夏天家里一时还买不起蚊帐。蚊子咬的一家人睡不好觉。八岁的吴猛心疼劳累了一天的父母,为了让他们睡个安稳觉,每到晚上,吴猛就任蚊子叮咬吸血,一点也不驱赶。他认为蚊子吸饱了自己身上的血,便不会去叮咬父母,八岁孩童的这种想法对有的人来说可能觉的可笑,认为其法不可取,但其中的确蕴含了一颗无比纯真的孝心。

吴猛长大后走上了修炼之路,先后得多位神人传授,以道术大行于东吴及晋朝年间,展现了诸多的神迹。西晋晋怀帝永嘉(公元307-311年)末年,在豫章地区(今江西省北部)出现了一条大蛇,身长十余丈,大的足以阻断道路。数年间,经过的行人被大蛇吸走吞吃的数以百计。吴猛听说后,带着弟子来到此地,用道家法力除掉了大蛇,将其杀死。吴猛告诉众人:这条蛇早已得了灵气成了精,而且还是“蜀精”,它死了,在蜀地发动叛乱的贼子杜弢(tāo)就将被消灭了。果然不久就传来杜弢灭亡的消息。

这杜弢是谁呢?其人字“景文”,成都人,是西晋末年造反叛乱的头目。他率造反军攻陷郡县,杀害官员,曾归降朝廷后又再次反叛,最后在荆州刺史陶侃等人的讨伐下其部众全部溃散,杜弢死于逃亡途中,叛乱得以平定。

原来在另外空间里支撑、操控杜弢发动叛乱的,就是这条蛇精。随着蛇精被吴猛用法力铲除,杜弢的手下就全部溃散,杜弢也死了。这样看来,人间很多邪恶团体在另外空间都有负面生命操控。这令笔者不由的想起《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什么是幽灵,幽灵一般指恶的鬼魂,恶的灵体,说白了就是恶灵、邪灵。看来共产党这个自称要砸碎一切旧世界的暴力团体,之所以能在二十世纪初直到二十世纪中叶,在俄国、中国等国武装叛乱,成功篡夺国家政权,并发动一次次运动迫害人民,就是因为其背后是可怕的邪灵力量在支持。

然而善恶有报是宇宙的必然,至今共产党的邪灵已恶贯满盈。古代有吴猛用法力处死支撑叛乱的蛇妖;当今也有许多正法修炼者用神通在另外空间不断清除共产邪灵。古代蛇妖死了,叛乱势力也就在正义力量打击下失败了;当今共产邪灵越来越被清除干净,人间的共产党也就越来越倒楣,贸易战、香港事件、肺炎疫情,一桩桩一件件都是针对共产党来的。不久的将来共产邪灵被彻底除尽之时,共产党的一切罪恶必被彻底清算。那时所有的中共组织成员也都难以逃脱被牵连的厄运,唯一自救保平安的方法就是:尽快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资料来源:《豫章记》、《太平广记·卷四百五十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历史故事:道士吴猛除蛇精,叛贼杜弢灭亡

圣经故事感悟:大难前如何避祸 埃及十灾给启示

历史故事:善良秀才姚中,死后成为“西天监国门”

神明鉴察岂有差错 一次冥界准备了五十年的地震

历史的教训:古罗马的三次大瘟疫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借身诉冤与借身托语

中共恶徒持续遭报见证了什么?

东、西方戏剧家汤显祖与莎士比亚

一个人命好 为啥我们会常说祖上积德?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