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一定要抗拒色魔的引诱! &#

因果报应实录:妻妾现世报

《李白醉酒》暗藏天机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从孙悟空被逐出师门说起

佛家故事: 轮回转世的方丈

天外书传天外事——红楼梦

医山夜话:人体五窍的用场

“神医”的秘密(上)

佛家故事:傻和尚

原来要这样 才能达到养生

神灵异事:神灵惩罚好色之

【许茹】:薄谷夫妇入狱告

冥冥之中有定数:法珍和尚

【神传文化】杨某乱性,遭

不是神话!牛郎织女不为人

【名山古寺】 为何“华山

人类的起源之谜

琴心:灵感 何以穿越时空

中国史上人神同在的记载

《红楼梦》解梦:贯穿始终

神传文化:不贪色欲 万众

佛家故事:对佛真正的供养

宋太祖赵匡胤与麻衣和尚的

说说“神在哪儿”

冥冥之中有定数:精通六壬

有关《梅花诗》作者邵雍的

现代中医为何显不出奇效?

民间传说:中国神话中人类

外祖父亲眼看到的南天门

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老虎

神灵异事:邪念萌生,福份

古风悠悠: 人能到此纯净界

【神灵异事】命由天定,时

四次灭佛的历史,重演着雷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神传文化>列表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5-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我丈夫是一位美国西人学员,得法一年了,中文名字叫龙龙。刚认识他时,我带着他一起修炼,他的表现令我非常吃惊。他的很多状态和我当初得法时一样,五套功法,学一遍就会,一上来就双盘,一盘一个小时。学法基本没什么疑问,书上怎么说就怎么信。书上所说的修炼状态,开天目、通周天、炼功出现坐在鸡蛋壳里的美妙状态、灌顶、玄观设位,一样一样经历。去吃肉的心,去色欲之心,去各种执著心,一段时间出现一些事情针对一种执着心,包括体会到去掉情修出慈悲心的经过,非常有意思,修的非常快。

一次炼第五套功法时,音乐已经结束,他看到一颗很亮的星星自天而降,转而变成无数的法轮,围绕在我们的炼功场。然后他看到了师父的法身来了,开始给我们清理内脏,他看到师父非常忙,从他内脏里拿出了一些东西然后又放進去一些东西。之后,师父开始为我做看上去相同的事,但仍没停止同时给他做。这时有两位同修已经出定,开始寒喧,他们看不到师父,但是师父也在给他们清理内脏,他们在聊天,师父不理会,不停地给他们加持一些东西。事后龙龙告诉他们,他们非常吃惊,并非常感激师父,即使他们没在炼功状态,师父仍帮他们清理身体(他们当中一位是新学员)。

他说我们的炼功场能量非常大,即使我们离开了,能量仍在那里。

他说他常看到另外一个自己(注:人的副元神)坐在自己对面和自己一起炼功,样子、服装一模一样,只是没有胡子邋遢的,脸上很干净。他非常入境,炼的非常好,龙龙说没办法,看到他那样,自己只能认真的炼。

一次他开摩托车,头顶上一个大法轮跟着他,周围建筑物的影子映射在摩托车上,但他看不到法轮的影射。他转弯,法轮也跟着他转弯,总是在他头顶前方一米多远的地方,一直跟到家里,他再看不见了。

还有一次他看到我的身后好几个一样的我。我发正念时,一只手立掌,另外空间看到那只手是一把利剑,但时长时短。我告诉他,短的时候是我正念不强了。

他和同修炼功时,看到场上有四个陌生人,和我们一起炼,他们不是这个空间的人,不在这个空间显现,但他们确实在和我们同时炼。

有个同修在社区活动中唱大法歌曲,他看到他的嘴里发出的都是能量,一团一团的,很强。

炼功时,他看到有很多星球在一名新新学员头的周围转,那名新学员第二天再来炼的时候,双盘了一个小时。

一天,我们场上来了两个学功的,一个是黑人女孩,一个白人男孩,他看到法轮围着女孩转,可是不围着另外一个转。过了一会儿,那个没法轮的走了。那个有法轮的女孩,单盘足足坐了一个小时,她说她相信大法。我们看到她炼功的时候很静。

龙龙说,他从小就知道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还知道他选择了今生的父母,选择了出生地。他说很多人是掉到这里当人,但他不是。白人的孩子有一个看护他们的女神,有两个大翅膀,龙龙从小看到她。龙龙自幼开着天目,但他不知道那叫天目,以为每个人都一样。给小朋友嘲笑多了,他发现,不能讲给他们听,也不能讲给大人听,他们看不见。

龙龙说他读大法书,没有什么问题,师父说什么就是什么,没什么好质疑的,不用刻意去理解就可以理解了,因为师父在法上所说的句句真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一个人命好 为啥我们会常说祖上积德?

修者解迷:这个昔日繁荣的绿洲王国为何成了荒漠?

罗马时代迫害基督徒 今生仍在偿还业债

担任阴间官职的晚清奇人刘玉厅

古籍中关于龙的记载:白龙腾飞于海上

历史故事:一直在皇家流传的这件宝物原来是这么来的

善恶报应故事:执法有私心者戒 为官者要扪心自问

一则历史上著名的“善恶必报”实例

佛家故事:达摩只履西归

整理:神传文化之汉字中的天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