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一定要抗拒色魔的引诱! &#

因果报应实录:妻妾现世报

《李白醉酒》暗藏天机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从孙悟空被逐出师门说起

佛家故事: 轮回转世的方丈

天外书传天外事——红楼梦

医山夜话:人体五窍的用场

“神医”的秘密(上)

佛家故事:傻和尚

原来要这样 才能达到养生

神灵异事:神灵惩罚好色之

【许茹】:薄谷夫妇入狱告

冥冥之中有定数:法珍和尚

不是神话!牛郎织女不为人

【神传文化】杨某乱性,遭

【名山古寺】 为何“华山

人类的起源之谜

琴心:灵感 何以穿越时空

中国史上人神同在的记载

《红楼梦》解梦:贯穿始终

神传文化:不贪色欲 万众

宋太祖赵匡胤与麻衣和尚的

佛家故事:对佛真正的供养

冥冥之中有定数:精通六壬

有关《梅花诗》作者邵雍的

说说“神在哪儿”

现代中医为何显不出奇效?

民间传说:中国神话中人类

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老虎

外祖父亲眼看到的南天门

神灵异事:邪念萌生,福份

古风悠悠: 人能到此纯净界

【神灵异事】命由天定,时

四次灭佛的历史,重演着雷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神传文化>列表

对照这则故事,"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是句谎言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作者:向上 点击:

 
【宇明网】

清代学者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里记载了一则遇到社会异象修善积德转祸为福的故事。

(纪晓岚的)本族祖雷阳公,养了一群羊。有一天,一只羊忽然像人似的站立起来舞蹈,大家都以为不祥,主张把这只羊杀掉。雷阳公说: “羊怎么会跳舞呢?一定是有什么灵物凭附着它。这就像春秋时,晋国的魏榆地方有块石头会说话,晋平公问师旷:‘石头为什么会说话?’师旷回答道‘石头不能说话,大概有精灵凭借着它。’这在《左传》中不是已经解释得很清楚吗?如果灾祸真的已经临头,杀这只羊又有什么用处?如果灾祸尚未形成,那便是鬼神借以对我提出警告,促使我要好好地修善积德。杀掉这只羊,岂能转祸为福?”

自此以后,雷阳公的一举一动,都如面对圣贤,不敢稍微怠慢。后来,他于顺治乙酉(1645)年,进为贡生,戊子(1648)年中副榜,最后官至通判,一直都没有发生过任何灾祸。

一个社会的文化氛围对人的影响与选择非常重要。古人深受传统文化影响,相信“天人合一”、善恶有报,相信修善积德能改变命运,转祸为福。纪晓岚的本族祖雷阳公从羊的反常表现认识到应该更加注重自己的修为,才能转祸为福。雷阳公坚持修心向善的结果是“官至通判,一直都没有发生过任何灾祸”。这是不是修善积德的现世福报?!

看到这则传统文化故事,我想起来小时候听到的一句话:“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对照这则故事,是不是一句谎言、歪理?这句话否定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否定了人通过修善积德能转祸为福的事实。这句话在传统文化中找不到出处,这是中共党文化毒害人的谎言。

中共为什么刚刚篡政,立足未稳就大开杀戒搞各种运动?可不是中共宣传的为了老百姓的幸福生活,而是为了摧毁传统文化的文化氛围,布下假、恶、斗党文化氛围,善恶颠倒,人不再相信修善积德得福报,而是通过个人争斗、丛林哲学、弱肉强食的办法获得财富与权力,这一点在传统文化中是要遭到恶报的,但在党文化中解释为“自然现象”、“生老病死的必然规律”等,用不断变换的谎言掩盖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中共执政以来,与传统文化对立着愚弄百姓,它的目的是什么呢?传统文化鼓励人不断向善得福报,生命的未来越来越美好,中共反着来,蛊惑人不断的做坏事,霉运、灾难一个接着一个来,这不是在毁人吗?从去年到今年都没有停止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对人生命的威胁,不就是个明证吗?中共采用的措施中没有一条是鼓励民众修心向善、礼敬神佛的,反而是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继续迫害,这不是在火上浇油吗?加重了恶报的程度。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已经昭然若揭,根本不需要什么伪装了,只是中国人被党文化谎言蒙盖的太久太深。

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22年了,中共官方数字说中国大陆有14亿人,到目前为止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有3.7亿,讲真相救人多难呀,这还是法轮功学员承受着巨大的付出后得到的成果,由此可见中国人被中共戕害的有多惨!

这场肆虐全球,给无数人带来灾难的武汉肺炎被称为中共病毒,已经透露出天意与天机,冲着中共而来,也内含了解救办法:拒绝中共才是生路。法轮功真相中明确提出三退保命,也明确告诉人诚心敬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到遇难呈祥的大福报,就看世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人间不是中共邪党为所欲为的场所,中共貌似很强大,在法轮功真相面前不堪一击,最难以改变的是人心,人的一念善恶选择,就是天壤之别。中共费尽心机想毁灭人类,经不住世人在真相面前的一念选择。人想远离瘟疫和灾难,就按照法轮功真相中提到的方法去做,得到的就是真正的人生福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对照这则故事,"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是句谎言

【远见快评】集权不是极权,中共对传统文化是如何偷梁换柱的?皇帝

历史故事:作恶、发毒誓转生为牛

《阅微草堂笔记》:瘟疫中逃生的秘诀

历史的教训:“靖康之难”与“革佛诏”

《圣经》故事“耶利哥城”:坚信神谕 坚固城墙轰然倒塌

想要子孙兴旺发达 可要好好看看这个传统文化故事

聂云台与郭则沄都记载过的生摄冥职者:近代香港麦某

往返天堂地狱的奇人(2):天堂佳偶

往返天堂地狱的奇人(1):被神拣选完成神圣使命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