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一定要抗拒色魔的引诱! ——才子

因果报应实录:妻妾现世报

《李白醉酒》暗藏天机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从孙悟空被逐出师门说起

佛家故事: 轮回转世的方丈

天外书传天外事——红楼梦主题试探

医山夜话:人体五窍的用场

“神医”的秘密(上)

佛家故事:傻和尚

原来要这样 才能达到养生的最高境界

神灵异事:神灵惩罚好色之徒

不是神话!牛郎织女不为人知的故事

【许茹】:薄谷夫妇入狱告诉中共官员一个天

【神传文化】杨某乱性,遭神索印又索命

冥冥之中有定数:法珍和尚预言

【名山古寺】 为何“华山自古一条路”?

人类的起源之谜

琴心:灵感 何以穿越时空而来

中国史上人神同在的记载

《红楼梦》解梦:贯穿始终的修炼文化

神传文化:不贪色欲 万众归心

宋太祖赵匡胤与麻衣和尚的一段对话

佛家故事:对佛真正的供养

说说“神在哪儿”

冥冥之中有定数:精通六壬神课的张某

有关《梅花诗》作者邵雍的四个小故事

现代中医为何显不出奇效? 原因在这里

民间传说:中国神话中人类之母-女娲

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老虎通人性,帮释开达

外祖父亲眼看到的南天门

古风悠悠: 人能到此纯净界,神仙也会敬三分

【神灵异事】命由天定,时不可改

神灵异事:邪念萌生,福份即损!

四次灭佛的历史,重演着雷同的结局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神传文化>列表

这个历史故事透露了一个惊人的信息:瘟疫是有眼的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德惠 点击:

 
【宇明网】

在当今许多普通人印象中,瘟神是恶神,其实在传统文化中瘟神是正神,凡是被瘟疫瘟死的都是在劫数中的人、不好的人、坏人、自身或祖上有罪的人、逆天的人。今天就说一个瘟神除暴安良消灭恶人的历史史实。

南宋时,南城有陈唐、陈霆兄弟二人,他们两个都是以不善、行恶而闻名乡里的大恶棍。庆元二年(公元1196年)的秋天,陈唐的侄儿陈子损,做了一个梦,梦里他被冥界的官府派人抓捕,押到某处,抬头一看竟是城隍庙。

只见城隍神穿着王者的服饰,坐在正堂上,奉命逮捕他的人大声回禀城隍神道:已经把陈唐的儿子陈子损抓来了。陈子损一听就知道,抓错了人,于是赶紧辩解说:按辈份我是陈唐的侄子,叫陈子损,并不是陈唐的儿子,你们抓错了人。他还详细说了他的生平事迹,并说了自己父亲、祖父的名字,以及他所就读的书馆名称,说的非常详细。城隍神听后对左右说:抓错人了,抓错人了,命令将其放还。陈子损梦醒后,知道此梦不简单,于是告诉了自己的朋友邓景文,说陈唐恐怕活不长了。不久陈唐就梦到自己被押到城隍庙,城隍神问明他的身份、生平后,就命抓捕陈唐的差吏将他押送到张大王庙处理。到了张大王庙后,陈唐一下子就醒了。

陈唐醒后将此梦告知妻子,他对这个梦极为恼火厌恶。因为这个“张大王”并不是山神土地,而是主管瘟疫的神,说白了就是位瘟神。没过几天,陈唐全家都染上了瘟疫,陈唐、陈霆兄弟俩个同时七窍流血而死,陈唐的母亲、妻子,陈霆的儿子及所有的奴仆,还有与他们平日有来往的亲戚,甚至还有被他们请来,企图为他们施法治病的治平寺的俩个尼姑及姓阎的巫师等统共二十多人也都染上了瘟疫,不久全死了。

记载中,陈子损和陈唐做梦被官府抓捕,其实是元神离体在另外空间经历了一些事情。其中,陈子损是被误抓,而陈唐则因为罪恶大被交给瘟神处置,结果陈唐兄弟一伙人都被瘟神消灭掉了。这则记载不仅告诉我们人有元神,无神论是骗人的胡说;更透露了一个惊人的信息,神会根据人的善恶来安排人的未来,例如陈唐等人因为罪恶太大而被交给瘟神消灭;瘟神也只是在奉天命行事,瘟疫是有眼的,针对的必然是业力大的人、有罪恶的人、逆天的人。

如今距离当年陈唐一伙恶人被瘟神消灭已经过去了八百多年,历史進入了一个关键时期。现在,统治大陆的中共邪党,不仅贪腐至极,祸国殃民,更可恶的是中共鼓吹无神论,不让人信神,不让人相信因果报应,很多人因此而变坏,甚至堕落的无恶不作。在神的眼里中共早已罪大恶极,必遭天灭。许多高人都已看见未来彻底毁灭中共的方式正是大瘟疫。当年消灭陈唐一伙时,就连与其有往来的亲戚也被瘟死了,因为陈唐一伙早已恶名昭著,只有认同他们的人,才会与其有交往,所以也就被神定为是其同伙。将来淘汰中共的大瘟疫其感染对象也必定是中共组织成员,及所有认同中共的人。因为中共组织在人间看就是由一个个具体的人,具体的党员、团员构成的,所以当瘟神奉天命消灭中共时,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中共组织成员。而且人以群分,那些认同中共的人就算没有在组织上加入中共,也是在思想和言行上认可中共,所以也都是中共一伙,也是大瘟疫消灭的对象。

了解了这一点,大家如何保平安呢?办法就是彻底断绝与中共的关系,唾弃中共,绝不站在中共一方,此外所有曾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还必须声明退出才行。有人说当初很多人是身不由己才加入中共组织的,是否也是瘟疫的感染对象。其实“上天有好生之德”,神佛早已明察这一点,所以才一再推迟大瘟疫到来的时间,为的就是要让好人都能及时退出党组织。一旦你表态退出了党、团、队等中共组织,必定是不再认可它了,那么你就不是中共的人了,淘汰中共的大瘟疫自然就与你无关了,你也因此而得救了。现在许多修炼人劝人退党,也是因为他们明察天意,用最大慈悲救人,与政治无关。

当年试图用法术保住陈唐一伙的尼姑、巫师也被瘟死了,因为消灭陈唐一伙是天命、天意,在这种情况下还妄图施法给其续命就是在逆天而行,所以也被瘟神处死了。他们用生命告诉世人一个深刻的教训,逆天而行不仅一定不会成功,就连自己也会遭灾。现在凡是试图保住、挽救中共的人,也都是逆天而行,其结果一定是失败,其个人也会落得身败名裂的下场。其实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更不等于爱党;中共是祸国殃民的邪恶组织,抵制中共才是真正的爱国爱同胞。

资料来源:《夷坚志》

原文:南城人陈唐与其弟霆皆以不善著于乡里。庆元二年秋,其侄子损梦为官所逮,及至,则城隍庙也。王冠服正坐下,追者抗声白曰:“追到陈唐子损。”知为误,即仰诉曰:“子损是陈唐之侄,恐非合来。”王令说平生踪迹,且言父祖名字及今岁书馆之处,辩数甚至。王顾左右曰:“此岂细事,误矣!误矣!”命放还。子损寤,与友生邓景文说,为唐忧。已而唐亦梦到城隍庙,其问略同,就令原追吏押赴张大王庙。唐随以往,即梦觉,以告妻子,极恶之。张王者,非广德祠山之神,蓋主瘟部者。越数日,阖门大疫,唐、霆同时七窍流血死。唐母、妻、霆子及家人婢仆,姻戚往来,治平寺二尼、巫阎生为治病者,凡二十辈牵致率死。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这个历史故事透露了一个惊人的信息:瘟疫是有眼的

【未解之谜】通灵日记3:从另外空间老师那里学到的道理

【未解之谜】通灵日记2:天衣为啥无缝?大卫穿越长城是特异功能

【未解之谜】通灵日记1:看到人体辉光和另外空间的生命

谁点燃了汤加海底火山?

一代名医扁鹊的绝学从何而来?

好消息!神韵网站分享失传数百年的美声唱法(1)

李道真:和许多预言中谈到的一件大事有关?后羿射日和嫦娥奔月的

【未解之谜】不可思议的跨国灵魂互换案

【未解之谜】神的美好世界 不接受自杀的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