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王华:中共外援为哪般?

文章出处:新纪元周刊 发布时间:2010-09-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甘肃特大泥石流 中共再现“国际主义精神…病”  
“宁赠友邦 不予家奴” 中共再赠巴国2亿 
中国免穷国256亿债 各界反应强烈

近日中央电视台在同一天新闻联播中播出了两则捐款新闻,激起大陆民众的强烈反弹。一则是“为支持俄罗斯抗灾,我国将捐赠10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 2,000万人民币的物资”,另一则是“甘肃舟曲缺乏饮用水和速食面,政府号召大家积极捐款”。相比之下,美国对俄罗斯火灾捐款5万美元,对中国持续多发的水灾先捐了15万美元,后追加5万。对于当权者一面在国内动员甚至强迫公务员捐款,一面动用纳税人的血汗钱在国际上摆阔显富,民众愤怒的称之为“国际主义精神病”。

说起中共执政以来在国际社会“打肿脸充胖子”的事,三天三夜说不完,文史学者舒云所著的《中国外援往事》里就有不少记载。2010年官方透露,中国累计向一百二十多个发展中国家提供了经济技术援助,并向三十多个国际和区域组织提供了捐款。

据官方报导,中国对外援助支出占财政支出的比例,从最初的1%上升到1972年、1973年、1974年的6.7%、7.2%、6.3%,超过了国力所能负担的程度。据《中国教育年鉴》统计,中国教育事业费占财政总支出的比例,1966年为6.36%,1970年为 4.24%,1976年达到6.29%。也就是说,一穷二白的中国支援外国人的钱,比用在本国所有教育和事业单位的钱还要多。

捏紧裤腰养大的白眼狼

中国人印象最深的受援国当属北韩了。远的不说1950年朝鲜战争中,中方公布志愿军伤亡失踪40万,而苏联解密文件透露中方死亡人数为100万,战争费用高达100亿美元。不过在今天北韩教科书相关内容里,只字没提“中国”两个字。就说近年来为支撑摇摇欲坠的金正日政权,中共几乎包养了整个北韩,每年提供50万吨粮食,100万吨石油,250万吨煤炭,不过北韩首次核试爆选择的地点,远离韩国和俄国,而最靠近中国,直接威胁和损害的竟是中国。

在中国的对外援助中,对越南的援助时间最长,数量最大。中国援越的军事物资可以装备200万陆海空军队,各种物资折价二百多亿美元。当时中共对越共小兄弟的态度是“要多少给多少”,谁料在1978年越南对华战争中,越南人用中国送去的枪炮作武器,把中国援助的成袋成袋的大米当作沙袋支撑枪支用。

从1954年起,中国向阿尔巴尼亚提供经济和军事援助折合人民币一百多亿元。这个数字相当于阿国每人得3,850元,而当时中国人的年收入才二百多元。在非洲,中国更是大包大揽,一切都是中方做好了,最后把钥匙交给对方就完了。比如中国曾无偿为非洲国家建造了二十多座体育场馆,以至于国际奥委会主席说:要想看中国最好的体育建筑,请到非洲去。

即使在1960至1963年所谓最困难的“三年灾害时期”,中共对外援助一点也没减少,给了阿尔巴尼亚5万吨粮食,几内亚1万吨大米,刚果1.5万吨小麦和大米。这些粮食要是分给中国百姓,也不会出现饿死三千多万的人间最惨烈的悲剧。

集结灰色阵营 对抗民主社会

有人说中国无偿援助亚非拉,主要是毛时代的事,现在中共不会再这么傻了。其实中共从来都不傻,而且外援也并没有减少,只是换了个形式而已。目前中共不顾国际社会的反对,援助津巴布韦、苏丹、北韩等邪恶国家,正如世界银行所谴责的那样,中共的援助抵消了国际社会“以经贸促政改、以经援换人权”的努力。中共以“不干涉内政”为藉口,在国际社会普遍制裁的大环境下乘机而入,不光在经济资源上大捞一把,更是在政治上充当这些腐败政权的代言人和所谓协调者,并以此为筹码,与民主社会讨价还价。

尽管这种金钱外交有些效果:联合国至今还没能通过任何谴责中共人权状态的议案,但中共纠集独裁国家组成灰色阵营,与文明世界分庭抗礼的做法,已经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以前中共慷慨援助的阿尔巴尼亚、印尼、越南、柬埔寨、老挝等国,如今都已抛弃共产主义,与中共“翻了脸”。

中共外援的“内在需求”

无论是毛时代中国外援高达国家财政总支出的6.92%,名列世界榜首,还是最近中国在北韩、非洲大搞无偿贷款、巨额投资等,中共之所以这样处心积虑的做,都是为了在国际社会争得一席之地,以巩固其非法统治,以牺牲本国民众利益为代价,为其在联合国舞台上争取一点表演空间和话语权。

靠压榨中国民众起家的西来马列政党,中共的理论根基都是与中华传统文化背道而驰的。从一开始中共就在生死存亡中挣扎,维持其抢夺来的统治权一直是它生存的最高原则。为了换取外界的一点点认可,中共不惜牺牲中国人的利益。

在国际上豢养一帮小喽啰,为其生存危机壮胆吆喝,从这点看,中共的外援有着内在需求的必然性。拿这次支援俄罗斯火灾而言,中共捐款是美国的二、三十倍,目的就是制造更多“中国富裕”假象的烟雾弹,吸引更多外资。目前不少西方商人把中国看成一块大肥肉,殊不知这块大肥肉是西方人自己在华巨额投资养成的。没有西方的输血投入,中共不可能吹起经济高速发展的大泡泡。中共外援是为了内需,毫无疑问,这种外援假戏会延续到中共断气的最后一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