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大陆三退渐成趋势 民众帮助收集名单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9-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劝人退党就是劝人退出邪教

退党退团退队(三退)方法
可使用真名、化名、小名
* 用海外邮箱发表声明tuidang@epochtimes.com
* 用破网软件登录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 退党电话:001-416-361-9895或001-888-892-8757
* 退党传真:001-510-372-0176或001-702-248-0599
*可先将声明张贴在适当的公共场所,以后再上网。
提示:由于恐惧,中共对退党热线做了手脚,电话接通后录音告之:这是空号,请不要打这个电话。请别上当、不要挂电话,很快就能接通,请相互转告。

随着中共腐败及迫害人权的恶行在大陆暴露的越来越多,大陆民众不耻与中共组织为伍渐成时尚,除了自己三退(退党、退党、退队)之外,还非常乐意帮助别人三退。

近日,退党义工“梅姨”告诉大纪元记者说,大陆三退形势发生很大变化,民众踊跃三退的情况常令她感到非常感动,不但有企业 主愿意向数百名职工劝三退,也有大陆民众三退后帮助收集愿意三退人的名单。曾有一名老大爷收集了130多人联名三退的名单寻找三退的渠道,他接到退党义工 电话时激动的说:“可找到你们了!”

梅姨讲述了几个帮助中国大陆人三退的故事。

老大爷收集130人联名三退名单 寻找三退渠道

梅姨说,有一次,一位老大爷接到她的电话,刚听她说了几句,还没等她讲到三退呢,这位老大爷直接说:“法轮功你好!我正找你们呢!”

梅姨一听,就问:“有事吗?”这位老人家说:“有事!我们现在已经联名130多人要求三退,名单已经在我这儿了,怎么把名单给你们发过去呀?”

梅姨一听,马上明白了,这位老大爷一定是明白真相的,梅姨赶紧把海外退党中心的传真号码给了这位老大爷,告诉老大爷:发传真到这个号码就行。

老大爷认真记下传真号码后,又叮嘱梅姨:“你记得我的电话号码呀,我还要跟你联系。”

企业老板愿意帮助数百名职工三退

还有一次,梅姨打电话到大陆时是一位企业老板接听的,他认真的听了梅姨给他讲述三退保平安的事。

梅姨问他是党员吗,对方说“是”,梅姨就告诉他:“那帮你取个化名三退吧,共产党做的坏事太多,社会也会有灾难,天灭中共,咱们都是善良的老百姓,取个化名三退保平安,躲过这场灾难!”对方满口答应。

梅姨就帮他取了个化名并征得他的同意后,又照惯例问他:“你身边有没有朋友?家人?”,想帮他的身边人也三退了。

这位企业主说,没有,但他现在单位上班,单位职工很多,将近500人。“我也想帮他们三退,不都说帮人三退功德无量吗?!我也想积功德。”

梅姨就说:“那你可以给他们讲讲,也希望他们三退。”这位企业主说:“可以呀,可以给他们说呀,但他们的名字怎么办呢?”

梅姨就又提供了退党传真号给他,请他收集愿意三退人员的名字发传真过去,自然可以办理三退。

这样的事情并不是一例,还有一位接听电话的同样是一位私营工厂的老板。他接到了梅姨的劝退真相电话后不但自己退了,还主动告诉梅姨,他的工厂还有280名工人,他也想帮工人们三退了。

梅姨同样告诉他说:“这样不行,得他们本人同意,并且还要有名字。”

这位先生请梅姨想想办法,梅姨就说,那我给你个传真号,你收集好同意三退的人的名字,发传真过来,就办理三退。对方说好,并记录了梅姨提供的传真号。

三退是民众表达不耻与中共组织为伍的最佳方式

近 年来,随着网络的发达和中国民众的觉醒,中共的贪污腐败、迫害人权、倒行逆施、欺骗民众等种种恶行逐渐暴露于公众视野,中国民众纷纷通过各种手段在各种场 合表达对中共的愤慨。中国人一般都曾被中共欺骗加入过“党、团、队”,而“三退”则是民众表达不耻与中共组织为伍的最佳方式。

近日,大陆新浪网一位自称法制杭州站编辑、记者的博主还发微博,公开表示退出XX(共产)党员身份,并告诫同行不要再昧着良心再欺骗百姓,受到热棒。

另 一位退党义工燕子告诉大纪元记者说,现在大陆民众了解真相的深度和广度和以前都不一样了。谈起王立军逃馆、薄熙来政变、谷开来杀人、大连尸体工厂把中国人 尸体做成标本卖到海外展览等,民众都非常乐意听和交流。一谈到共产党的腐败,造假,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民众都是很认可的,很多人听到三退电话都毫不犹豫的 三退。

梅姨也说,现在呀,打三退电话到中国大陆,劝人们三退比以前容易多了,如果接电话时是吃饭时间,经常是一家一家的,一桌一桌的三退。以前每天只能帮几十个人三退,现在有时一天可帮上百人三退,最近有一天就退了119个人(不包括发传真要求三退的)。

自2004年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三退”活动得到全球华人的支持与赞扬,大纪元网站上的退党服务中心数据显示,截止记者发稿,已经有超过1亿2千3百万人登记三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