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二奸二假”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要赶快撤下去(图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是清算中共?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觉醒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方剑”是啥铸成?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的真义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诉 网络热议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自发为洪仲丘案申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想到的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全面封杀言论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度和预测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释是司法界耻辱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惊人过滤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深刺痛了中国人?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的泥像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神韵艺术团公演负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语现福建街头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字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人最尴尬的一天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为了真理 致追求民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共代表资格的时候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吗?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堪比“缩骨功”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甲情况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利是图是本性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议中共遣返脱北者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变外国人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一)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高智晟被强迫失踪六年没有任何说法 中共无异于黑帮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3-08-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高智晟致胡温的第一封公开信: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 改善同中国人民的关系  
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  , 肝胆俱裂!中共残酷迫害高智晟的十二道“菜”
高智晟致胡温的第三封公开信: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

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被中共强迫失踪六年,身在华盛顿DC的前中国维权律师陈光诚在受访时,忆及十多年前他在国内受到迫害时,高智晟曾冒着被尾随、被抓捕的危险到山东声援他,随后不久,高智晟就遭到当局非法抓捕。 “高智晟是一个正义感非常强的人。”陈光诚说,他性格刚烈,遇到社会不公,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挺身而出。在与邪恶的中共对抗的过程中,高智晟经历了常人难以想像、更难以忍受的酷刑折磨,但始终没有屈服。陈光诚认为,高智晟身上的那种坚持、那种清醒、那种想改变中国黑暗状态的责任感,使他成为“中共的敌人”。

法律只是中共的遮羞布

敢于仗义执言的高智晟冒着极大风险破中共的禁忌,代理法轮功学员、地下教会、基层民众被迫害的案件,曾在一年内三次公开上书,揭露中共公检法机构对法轮功学员的惨烈迫害。当局不仅不追查相关犯罪人员,反而关停了高智晟的律师事务所,将他非法判刑,在他出狱后不久,又非法将他“强迫失踪”。

陈光诚说,高智晟失踪六年了,中共也不通知家人、律师他的下落;虽然中国看起来也有宪法、法律,但中共是凌驾于法律和民众之上的“黑权力集团”。

“它不遵守任何规则,宪法也好、国际法也好,都不在共产党的考虑之内。它考虑的就是它的权力,这是它的最大利益,为了这个利益,它什么坏事都可以做。”陈光诚说,“如果不能用法律迫害你,它就会超越法律,使用黑社会的流氓手段。”

陈光诚强调,从中共这种做法可以看出,中共政权和西方社会所认为的正常政府不是一个概念,而是一个绑架国家、挟持政府、奴役民众的黑帮团伙。

“中国的法治就是一个笑话。”陈光诚说,“共产党把整个法律体系变成了它的统治工具,成为奴役中国人的工具、一块遮羞布。”

陈光诚回忆高智晟在2009年撰写的《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一文中,揭露对他实施酷刑的中共打手,这些至今逍遥法外的人当年对高智晟说,共产党不可能惩罚他们,没有他们,共产党的权力就不灵了。

“所以,共产党政权就是靠这些流氓土匪支撑起来的。”他说。

迫害高智晟 每个人都是受害者

如何解决中国人权问题?陈光诚认为,“对于共产党这样一个魔鬼政权,不要再抱有任何希望。只有齐心协力,动员全世界所有的自由正义力量,把它扫进历史的灰烬,才是解决中国问题的唯一方法;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建立法治系统。”

透过高智晟被强制失踪事件,陈光诚告诫更多中国人,不要觉得“那是高智晟的事,跟我关系不大”“这种事不会落在我身上”等,“千万不要有这种侥幸心理”。他说:“只要共产党极权政权存在,它从来不会停止对民众的迫害、抢劫,这种迫害随时都可能发生,只是什么时候轮到你、轮到你家人、后辈人身上而已。”

“所以,每个中国人都有义务站出来,声援高智晟。”陈光诚说,“我们也不要气馁,我们要运用各种可能,让全世界知道共产党的邪恶。”

他认为:“自由世界一定有力量来解决共产党绑架中国人的问题,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怎么把世界的力量动员起来。”

“只要老百姓团结起来,共产党邪恶政权倒台就指日可待。”陈光诚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高智晟被强迫失踪六年没有任何说法 中共无异于黑帮

天亮时分问答选:权力的本质是服从 再强大的政权也敌不过人心向

德传媒选摘:恶法非法

周晓辉:多国使馆微博忆“六四” 北京难堪

在与中共打交道时 自由世界的各国政府都不应该忘记他

不少人自以为真心热爱共产党 但这种爱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恐惧转化

天亮时分会员问答:《长春》以插播形式讲真相违法了吗?

自由地 是吾乡!我为什么离开中国?&出国后我的“三观”天翻地覆

众议院通过美国首个惩罚中共活摘器官法案

四川电台主持人庞勋遭迫害致死 尸体浑身是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