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一定要抗拒色魔的引诱! ——才子

因果报应实录:妻妾现世报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李白醉酒》暗藏天机

从孙悟空被逐出师门说起

佛家故事: 轮回转世的方丈

天外书传天外事——红楼梦主题试探

医山夜话:人体五窍的用场

“神医”的秘密(上)

佛家故事:傻和尚

【许茹】:薄谷夫妇入狱告诉中共官员一个天

原来要这样 才能达到养生的最高境界

神灵异事:神灵惩罚好色之徒

不是神话!牛郎织女不为人知的故事

【神传文化】杨某乱性,遭神索印又索命

【名山古寺】 为何“华山自古一条路”?

冥冥之中有定数:法珍和尚预言

人类的起源之谜

琴心:灵感 何以穿越时空而来

中国史上人神同在的记载

《红楼梦》解梦:贯穿始终的修炼文化

神传文化:不贪色欲 万众归心

宋太祖赵匡胤与麻衣和尚的一段对话

佛家故事:对佛真正的供养

说说“神在哪儿”

冥冥之中有定数:精通六壬神课的张某

有关《梅花诗》作者邵雍的四个小故事

现代中医为何显不出奇效? 原因在这里

民间传说:中国神话中人类之母-女娲

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老虎通人性,帮释开达

外祖父亲眼看到的南天门

古风悠悠: 人能到此纯净界,神仙也会敬三分

【神灵异事】命由天定,时不可改

神灵异事:邪念萌生,福份即损!

四次灭佛的历史,重演着雷同的结局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神传文化>列表

元神不灭:汉赵皇子刘约元神游历另外空间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23-02-11 作者:德惠 点击:

 
【宇明网】

两晋南北朝时期,中华大地各族豪杰层出不穷,其中匈奴贵族刘渊,字“元海”,他是匈奴王冒顿单于的后代。因为在汉朝初年曾有汉朝公主与匈奴和亲,嫁给冒顿单于。所以在匈奴族后来的民族融合过程中,匈奴族首领渐渐改姓为刘,也自视为汉朝后人。

刘渊抓住西晋八王之乱的时机,拉开了新时代的序幕。他在永兴元年(公元304年)追尊蜀汉后主刘禅,建立了汉国,因为统治的主要范围在战国时期的赵国境内,又因其政权的末代皇帝改国号为“赵”,所以史称“汉赵”,又称“前赵”。

刘渊去世后,其子刘聪继位。刘聪有个儿子叫刘约,一天昏死了过去,但手指一直是温热的,没有僵硬,所以一直没有殡葬。过了几天,刘约竟又活了过来。刘约讲述了他昏迷时,元神离体所经历的奇闻。

他先是元神离体来到一处地方,在此处见到了死去的祖父刘渊,刘渊告诉他此处就是“不周山”。随后刘渊又带着刘约的元神花了五天时间游历了不周山,之后又来到了昆仑山,用三天时间游历了昆仑山,然后返回不周山。很多在战乱中死去的王、公、将、相、大臣们都在那里某空间中生活着,住的宫殿豪宅都很壮丽,号曰“蒙珠离国”。

刘渊还向他说:孙儿,这里东北方还有个“遮须夷国”,有很长时间没有国王了,就是为了等待你的父皇过去当他们的国王。你父皇三年后就要来了。他来后人间的汉赵国会大乱,为了权力,贵人们互相杀害,我们刘家将“死亡略尽”,只有刘曜(字“永明”,也是汉赵的末代皇帝)等十几个人活下来。你先回去,后年你就会再来此地了,不久我们就重逢了。

刘约的元神拜谢后就离开了,回去的路上遇到了一个“猗尼渠余国”,被带入王宫。这个国家的王交给他一个皮囊说:请把此皮囊交给汉皇帝,也就是刘约的父皇刘聪。刘约离开时,王还对他说:你后年必来此处,到时我会把小女儿嫁给你。

刘约的元神返回肉体时,将皮囊放在桌案上。刘约的元神一回到肉体,人间的身体就苏醒了,让下人们将皮囊拿过来,打开里面是一方白玉,上面刻的有文字“猗尼渠余国天王敬信遮须夷国天王,岁在摄提,当相见也”,也就是猗尼渠余国的天王向未来的遮须夷国天王敬礼并致信:在岁星,也就是木星走到摄提位的时候,就是我们相见于另外空间的时刻。刘约命人将此白玉送呈给刘聪。刘聪听儿子刘约讲了元神游历另外空间的全过程,非常高兴说:如此我就不惧怕死亡了。刘聪死时,此白玉随葬于皇陵中。

后来刘约、刘聪的死期都如其所说,刘聪死后,汉赵政权内部大乱,只有刘曜(字“永明”)等少数人活了下来,刘曜继任为帝。一切都如刘约所说。看来他昏迷时元神离体所见是真实的。可见生命的实质是元神,肉体死了,元神会在另外空间继续生存。对于德大、福分大的生命来说可能多生多世都会当帝、王、将、相,当贵人、富人,刘聪可能就是这样的情况,这世人间当帝王,死了到另外空间还当“遮须夷国”的王。那么人的德与福分从何而来,就从人的善行中来。人真的要多行善,生命才会有好的未来。

资料来源:《晋书·载记·第二章》

原文:时聪子约死,一指犹暖,遂不殡殓。及苏,言见元海于不周山,经五日,遂复从至昆仑山,三日而复返于不周,见诸王公卿将相死者悉在,宫室甚壮丽,号曰蒙珠离国。元海谓约曰:“东北有遮须夷国,无主久,待汝父为之。汝父后三年当来,来后国中大乱相杀害,吾家死亡略尽,但可永明辈十数人在耳。汝且还,后年当来,见汝不久。”约拜辞而归,道遇一国曰猗尼渠余国,引约入宫,与约皮囊一枚,曰:“为吾遗汉皇帝。”约辞而归,谓约曰:“刘郎后年来必见过,当以小女相妻。”约归,置皮囊于机上。俄而苏,使左右机上取皮囊开之,有一方白玉,题文曰:“猗尼渠余国天王敬信遮须夷国天王,岁在摄提,当相见也。”驰使呈聪,聪曰:“若审如此,吾不惧死也。”及聪死,与此玉并葬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元神不灭:汉赵皇子刘约元神游历另外空间

元神不灭:明代知府卢浚死后成为酆都郡守

历史故事:书生入冥,方知辱神罪重

“冤枉”二字早已告诉人们 这是天下最冤枉的

元神不灭:刚生下就能开口说话的“前世娘”

元神不灭:张子微外弟能记前生事

千古奇僧:史上第一個“黑衣宰相”

元神不灭:阎王殿上的对联

冥冥之中有定数:张叔夜奇遇神人得预言

永恒的铁律:善恶必报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