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禁闻】台湾禁止扰法轮功或毁连侬墙者再入境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9-10-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台湾移民署官员10月2号明确表示,中国籍公民只要在台湾有违规违法,包括骚扰法轮功学员,或者破坏连侬墙,就不会让他们再度入境台湾。

台湾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10月2号邀请国安局、移民署等单位,针对“国家情报工作法部分条文修正草案”进行报告,并备质询。

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发现,情报单位的业务报告中提到的,具有中共党政军背景的人士历年来台交流或观光的人数,和台湾情报单位实际掌握的,没有申报但可能具有中共党政军背景来台的人数,相差一倍。因此他提出质询,这些人为什么要隐匿身份?是否有相关规定阻止他们入境台湾?

台湾民进党立委王定宇:“那我们的移民署相关单位就提出说,不管是中共党政军的人士,或者是中国来台湾,不管是读书、旅游。如果在台湾涉违法、或者违规,我们通常会经过一个审查之后,就拒绝他再次入境台湾。”

王定宇追问会被拒绝入境的“违法、违规”的具体案例,台湾移民署给出了明确的回答。

王定宇:“你们到目前不淮中共党政军相关人士来台,条件是什么?理由是什么?”

移民署入出国事务组组长 葛广薇:“譬如说他曾经有迫害法轮功,或者是曾经在台湾有违规、违法过。”

王定宇:“那移民署很明确地指出,比方说有迫害法轮功的事情,有去攻击台湾的民主,或者捣乱我们的社会的现象。这个是一个很重大的宣示,而且是在国会上面做的宣示,不能开玩笑。所以我昨天还跟他做再确认。因为这个重大的宣誓是以往台湾的政府部门没有说过的,昨天甚至于(骚扰)法轮功,还是移民署的官员直接说出来的。”

王定宇再次追问,例如在台湾的中国学生,或中国旅客干扰或毁坏连侬墙,殴打在台港生,或者在台湾执行中共意志,有什么处置?移民署长邱丰光明确表示,这样的人只要出境,就不会让他们再入境台湾。

王定宇认为,当天移民署的回答非常重要。

王定宇:“也就是台湾政府正式在台湾的国会宣示一个态度:对台湾来讲,我们是一个欢迎世界各国来的一个地方,但是我们不容许中共利用台湾的民主,来台湾迫害他们在中国已经迫害的人。台湾作为一个亚洲非常重要的民主国家,我们应该善尽我们守护人群、守护民主、自由的责任。”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也认为,台湾移民署的态度非常及时。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尊重他人的基本人权和自由。比如说宗教信仰自由,那么如果任何人迫害宗教信仰人士,被台湾禁止入境,我觉得这是他主权范围内的事。也是符合当今的世界文明的潮流。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及时,非常好的一个法令。”

最近几年中共加强了对台湾的压力和统战,而台湾也逐步修改法律反制中共的渗透。此前在7月,立法院三读通过了《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终身管制退休将领和卸任政务官员等,参加中共党政军的活动,违反规定的最重可剥夺每月退休俸禄。在新条例的影响下,今年受到北京邀请参加中共建政70年活动的9名台湾退休将领,无一人出席。

王定宇立委透露,等待立法院总质询议程告一段落,接下来要处理“红色代理人”修法工作。

王定宇:“《两岸人民关系条例》里面怎么样去制止红色代理人,在台湾破坏台湾的民主,破坏台湾的言论自由,利用我们的媒体,我们现在在讨论这个部分。我们希望在十月份总质询结束之后,在这个会期里面,能够把这个法把它修法完成。”

王定宇认为,保护台湾国家安全最重要、也是最后的一块砖,就是“红色代理人”修法完成。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禁闻】台湾禁止扰法轮功或毁连侬墙者再入境

立即停止迫害 美参议员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行动声援法轮功

法轮功将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恶人名单

飞鸣:门被堵死 跳窗无罪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