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正法修炼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4-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4月19日,法轮功在海外的中文网站——明慧网,发表了一篇“十周年将临之际 明慧编辑部答读者问”的文章,首次公布了一些法轮功网站的内部信息。从海外直接访问量、大陆破网访问量等各类统计数据显示,尽管法轮功正在遭受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迫害,但十年中法轮功不但屹立不倒,而且还在不断壮大之中。

明慧网是由北美的法轮功学员义务创办和维护的法轮功主要网站,于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五日正式开通,二零零零年底改名为“法轮大法明慧网”,网址:http://minghui.org/,是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交流心得体会、揭露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以及真实反映大陆民众、法轮功学员的实际生活情况的第一手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设立了曝光参与迫害者恶行的恶人榜。

明慧网内容丰富,而且每天信息量非常庞大。其主要栏目包括:法轮功简介、修炼园地、大陆消息、时事评论、海外消息、大陆法会、社会支持、善恶报应、文史漫谈、艺术创作、网络突破等。比如揭露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案例介绍,明慧网每天都有上百条,而且99%都是真实可靠的第一手珍贵资料,是人们了解法轮功的主要窗口。目前全球有400多个、数十个语种的法轮功相关网站,而中文明慧网是其核心。

海外每月逾100万的访问量

据明慧网编辑部透露,二零零四年海外读者直接访问量为580万;二零零五年为820万,二零零六年1,180万;二零零七年1,670万;二零零八年1,220万。去年比五年前增加了近两倍。从网站服务器访问量逐年递增这个角度上,也可看出法轮功在海外迅速发展的总体趋势。

据计算机专家介绍,这里所说的直接访问量是以“独立地址”(Unique IP)为依据来统计的。如果一个三口之家有两台电脑共享一个IP,这两台电脑只能算一个“独立地址”。如果一个学校有十台电脑一百名学生共享一个IP,这十台电脑也只能被计为一个“独特地址”。但如果一台电脑更换了三次IP,这台电脑将被计为三个“独立地址”。

二零零八年海外有1,220万个“独立地址”访问了明慧网,平均每月为100万个,我们可以粗略理解为每月至少有100万个读者访问了明慧网。(这里只统计了中文明慧网的访问量,英文和其它多语种明慧网的访问量不在统计之列。)

大陆至少4000万明慧网读者

众所周知,明慧网是被大陆封锁得最严密的网站,大陆法轮功学员都是利用动态网、自由门等破网软件来突破网络封锁的。在大陆,若警察来抄家,发现家中有从明慧网上下载打印出来的文章,都会以此为依据抓捕人。由于安全原因,这次明慧网编辑部没有公布来自大陆的独特地址的访问量,只是公布了一个相关数据:目前大陆法轮功学员拥有20万个资料点。

所谓资料点,是指部份懂计算机技术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每天从明慧网下载法轮功的各种相关资料,如李洪志老师的最新讲法,各种真相资料等,然而大量印刷、制作出来,单线提供给周边少数能为其保守秘密的法轮功学员,然后再由这些学员按照安全信任度,逐级发送给更多法轮功学员和广大群众。这些资料都是免费由法轮功学员义务制作发送的。

由于资料点的规模不同,每个大陆资料点能为2至1,000名法轮功学员提供法轮大法书籍、新经文,明慧周刊,明慧周报大陆版和其它各类真相资料,全国20万个法轮功资料点,这意味着每天能与明慧网互通信息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至少为4,000万人。

大陆实际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人数远比四千万人多,因为那些新法轮功学员、或刚刚回到修炼中来的学员,只能像非法轮功学员一样不定期拿到资料的,都不在上述统计之列,面对普通群众的真相资料的制作和散发数量也不在上述统计之列。

大陆网上法会稿件递增五倍

法轮功学员常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召开的修炼心得交流会称为“法会”,法会上他们敞开心扉的畅谈自己在修炼法轮功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做、所为,以便大家共同提高。在大陆,由于没有大家聚集在一起的环境,于是五年前,明慧网召开了“首届大陆法轮功学员网上心得交流会”,至今大陆网络法会已举办六年。从二零零四年首届到二零零七年第四届,每年收稿量在2,200篇至2,600篇之间,二零零八年第五届收到投稿约1万1千篇,比以往增加了5倍。这说明真正修炼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了,拿起笔来写下自己修炼历程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25万个迫害案例,40万严正声明,9万个支持声明

除此之外,明慧网编辑部还公布了一系列相关数据:十年来明慧网发表的各类修炼交流文章近4万篇;从1999年7月20日起至今,明慧网收到、确认和发表的迫害案例(第一手资料)25万4千案次,(收到投稿但未发表的案次不在上述统计之列);

迄今已有40万6千人次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声明当初在中共的酷刑迫害下所写的“不再炼功”的保证书一律作废,因为那是在酷刑高压下违心做出的承诺,不是他们心里的真实愿望。发表严正声明的法轮功学员都表示,要从新真正修炼法轮大法。

另外,迄今已有9万7千名普通群众,当他们了解法轮功真相后,主动要求在明慧网上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已经转为支持法轮大法。

法轮功必然会蓬勃发展

从1999年720中共打压法轮功以来,法轮功不但没有像中共预计的那样三天之内被打垮,十年后反而越来越强大。每年4月25日,5月13日,和7月20日等法轮功纪念日,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都是越来越多,声势越来越大,在西方主流社会的影响力也是越来越大。

法轮功学员不但自己办网站,他们还办了报纸、电台和电视台,而且最近几年举办的神韵演出更是风靡全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