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5-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明慧网)

(大纪元记者综合报导)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开传十七周年纪念日、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58岁的华诞。被法轮功学员尊称为师父或老师的李洪志先生,是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人,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第一次向社会传授法轮功。一九九五年三月李先生赴法国巴黎,第一次在海外传授功法。一九九八年初李先生至美国定居,成为该国永久居民至今。

法轮功揭示宇宙特性“真、善、忍”,强调重德修善,袪病健身效果卓著,不凭藉广告宣传,仅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在社会流传,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十七年来,法轮功洪传于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得到各民族各种族有缘之士越来越多的理解和珍视。


中国政府为李洪志先生颁发的气功教学证书。(明慧网)


李洪志先生荣获一九九三年健康博览会“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明慧网)


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五年在瑞典的哥德堡(Gothenburg)举办七天的传功讲法班。那是李先生在海外举办的少有的几个教功传法班之一,也是最后一次以这种办班的形式传法。(明慧网)


一九九六年李洪志先生第二次在澳洲讲法时为学员解答问题。(明慧网)


高德大法 使一亿人身心受益

迄今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至少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李先生本人与法轮功荣获了一千五百多项褒奖,使全世界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李先生除了高居二零零七年“全球百大在世天才”华人榜首,也曾经在二零零一年获英国、美国等地逾三十名国会议员及大学教授,提名角逐该年诺贝尔和平奖。


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二日美国休士顿市市长宣布当天为“休士顿李洪志大师日”。(明慧网)


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五日李洪志先生在接受美国伊利诺州州长、州财政部长和芝加哥市长嘉奖的颁奖仪式上讲话。(明慧网)


李洪志先生在一九九九年芝加哥法会期间为学员纠正炼功动作。(明慧网)

言传身教 弟子感念

李洪志先生生活俭朴,住的是简易楼房,冬天没有暖气。家中只有一台电视机,家具都是八十年代的样式,对女儿要求很严格。有一次暑假女儿去北京和李先生团聚,李先生给女儿买了一双两元的鞋。李洪志先生家的生活标准在长春也是最低的,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言传身教,给弟子们树立了榜样。

一九九五年初夏,李洪志先生把在国内办班所剩余的钱全部拿出来,录制了讲法录像带,赠给全国各地的辅导站。一套五本总共九百分钟,在当时全国辅导站有上千个,就是用这套录像带传法传功,几年之后使上亿人得法受益、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精神文明思想素质迅速提高,这是有目共睹的。李先生为国家、为人民、为人类做出了用语言无法表达的无量功德。

李洪志先生在传法期间创造了许多奇迹。如一九九三年健康博览会时,一位罹患癌症的人已经不能行走,被家人抬着来到会场,经李先生帮他清理、净化身体后,当时就能神奇般的下地行走了;又如:有位因坐公交车,急刹车不慎摔伤致瘫的北京妇女孙宝荣,在医院病床上躺了一年,由家人背到会场。在李先生给她调整后奇迹般站起来了,而且能走路了。从此以后,李先生不论到哪办班,她都跟着听。在长春办第七期学习班时,见到她的人都说她身体健康,显得很年轻。这样的事例太多了¨¨。

一九九四年七月中,李先生在湖南郴州举办学习班。七月二十日晚,结束了郴州的最后一节课,时间已经很晚了,第二天广州第四期讲法学习班又要开课了,时间紧迫。郴州是铁路线上的中途站,车站里要坐车的人很多。当天晚上,一行十五人在人挤人的情况下,上了北京至广州的十五次列车。车厢里十分拥挤,过道上连站脚的地方都没有了,李先生却怡然的站在车厢洗脸池旁,弟子们无不感念李先生传法的艰辛与无私付出。

莅临台湾讲法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李洪志先生到台湾传授法轮功时,曾在台北三星国小及台中雾峰农工讲法,吸引二千多人到场聆听。据当时参与的学员回忆,李老师很慈祥、亲切,没有架子,对每个人都很客气。任职于自来水公司的陈慧卿,当时刚学炼法轮功不久,她参加了台北和台中两场讲法,她说:“感觉在那个场中很祥和,听那么久都不会累。我记得李老师很高大,给人感觉很慈悲,讲了五、六个小时都没有休息,也没喝水,当时有学员请李老师休息,但他都说不用。”


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在台北三兴国小讲法。(明慧网)


李洪志老师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在台湾台中雾峰农工讲法。(明慧网)

讲法结束后,李洪志先生从台北、宜兰、东部、南部绕行台湾一圈,并在日月潭住了一夜,沿途停车、吃、住都没有让学员付账。李先生在台湾停留一星期,只有少数几位学员陪同,悄悄的来去,不愿惊动其他学员,让他们感到:“李老师所展现的处处为他人着想的风范,是给我们最好的身教。”

李先生离开日月潭之前,作了一首诗:“一潭明湖水,烟霞映几辉,身在乱世中,难得独自美。”法轮功学员几乎人人朗朗上口,日月潭也成了海外法轮功学员来台时最想去缅怀的地方。

台中学员邱添喜表示,在李老师来台湾之前,台湾只有少数人学炼法轮功,彼此之间也没有互相联系,直到李老师来台湾讲法之后,把学员互相联系起来,法轮功在台湾才真正的洪传开来。
(待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