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法答疑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4-05-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昨日(星期二)是五月十三日,即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师父华诞。来自五十多个国家二百多个地区的七千多名大法弟子,在纽约市布碌伦区的巴克里中心(Barclays Center)参加了二零一四年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师父亲临会场,为大法弟子讲法一小时四十分钟。

召开在工作日的法会
这 是第十八届法轮大法纽约法会。自从一九九七年三月二十三日首次纽约法会召开以来,一年一度的纽约法会都是在周末召开。这届法会首次安排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星期二)当天。非周末的工作日期间召开大型法会,为各界人士开启了又一个窗口,让大家方便、直观地看到法轮大法在美国乃至海外各国自由修炼、 广泛流传的真实景象。

从会议厅到体育场
往年的纽约法会均在酒店会议厅召开。从去年开始,因为参加人数的缘故,纽约法会移往了容量更大的体育馆。

法 会会场的主席台上鲜花芬芳。正上方是中英文“2014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大横幅,“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1]的蓝底金字大条幅悬挂两侧。全方位电子大屏幕,坐在会场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看的很清楚。绕场一周的电子屏幕上是李洪志大师《洪吟》 里的诗句,敦促大家比学比修,精進,再精進。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全体与会者恭敬起立,报以热烈掌声。李洪志师父为大法弟子讲法约一小时四十多分钟。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全体与会者恭敬起立,报以热烈掌声。李洪志师父为大法弟子讲法约一小时四十多分钟。

师尊的慈悲
会 议十一时开始。上午的第一位法轮功学员发言结束后,李洪志师父亲临会场,顿时全场大法弟子恭敬起立,掌声雷动。李洪志师父肯定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付出与 努力,也指出中国大陆和海外弟子在这场迫害中表现出很多人心,并随着环境的宽松表现懈怠。师父再次慈悲讲法,开导弟子严肃对待修炼、做到修炼如初。讲法结束时,弟子们全体起立,以热烈的掌声恭送师尊,表达无尽的感恩。

法会会场
法会会场
图:发言学员
图:发言学员

弟子们的真实故事
交流会上,多位中西方法轮功学员,特别是在纽约居住和工作多年的学员,上台交流了如何走入修炼、如何在各自的修炼路上珍惜机缘学法修心、不辞辛苦救度众生的真实故事。

纽约飞天艺术学院的学生——李,二岁起和妈妈一起修炼,五岁时因中共迫害被迫和妈妈分离,八岁到纽约和妈妈团聚重新回到修炼中。她讲述了如何在就读的高中音乐学院利用各种机会推广神韵,讲述大法真相,特别是向来到她们学校的交换学生劝三退的故事。

来自纽约的李女士在常人广告公司工作多年,她和大家分享了如何放下自我和人心,从盲从常人的行销手法到走出神韵专业推广的一条路。这期间见证的是信师信法,溶在大法修炼之中的常人专业技术的智慧运用。

去年迁居纽约的西人学员罗伯特交流了自己放下待遇优厚的常人工作,从华府来到纽约全职做英文大纪元美编的心路历程。他也鼓励同修珍惜修炼机缘,不要给自己的修炼留下遗憾。

住在纽约中国城的黄女士已经七十二岁,修炼以后不但身体健康充满精力,眼睛的近视也正常了。每天不论严寒酷暑,她都坚持的推着很重的车子装着各色的真相展板真相资料,到大陆华人一定要参观的自由女神景点讲真相、劝三退。

来自纽约的同修闫女士七十岁,被车撞伤,面临生死考验,坚信大法,加强学法炼功,很快康复。对电脑原本一窍不通的她,为了救度可贵的中国人,不仅学会了用电脑还帮助其他老年同修解决电脑问题,主持打电话平台,和同修们一起向中国人讲清真相。

来 自加拿大的刘女士被师尊讲法“修炼如初,圆满必成”深深震撼,坚持参加晨炼和学法,并坚持背法, 感觉“修炼、救人的事情在这个空间变得越发实在起来”。她的工作是帮助那些到法院上庭讲国语的中国人。刘女士非常珍惜每一次与这些中国人接触的机缘,抓紧 时间向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推广神韵。

来自台湾的徐女士今年六十七岁,很热心参加各种项目,再苦再累都不怕,但是不愿向内找,不接受同修的建议,和同修矛盾不断。明白了以后在法中规正自己,和当地同修配哈合很好,同时协调当地向大陆打电话和景点讲真相的事,帮助更多同修比学比修,共同精进。

龚女士是二零一三年得法的新学员,交流了她如何在打电话的平台上实修,去掉怕心不断提高自己的容量修出慈悲,打紧急营救电话中讲真相劝三退救度有缘人。

来自日本的藤岛亚希子分享了她二零零四年因病痛得法的传奇,以及以后的精进实修。特别是到香港讲真相救度大陆人的经历和协调营救平台打电话救度警察的实际体会。

另两位担任协调工作多年的纽约老学员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修炼心得。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已经是傍晚八点半,当天发言的学员,篇篇交流都鼓励着大法弟子们要比学比修,珍惜这万古圣缘,放下人心,精进实修,救度更多的世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