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6-07-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一篇关于修炼法轮功延长癌末病患存活及改善或治愈其症状的论文,获得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接受,并在其官网发表。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癌症、肿瘤学术研究的医学年会,每年吸引逾3万名来自全球的肿瘤学专家参加。

一篇关于修炼法轮功延长癌症患者存活及改善或治愈其症状的论文,获得美国肿瘤学会接受,并在其官网上发表。(ASCO年会网站截图)

大纪元特约记者林冲芝加哥报导,6月3日,论文第一作者、任职于瑞士诺华制药公司(Novartis)的董宇红博士,在芝加哥参加美国临床肿瘤学会2016年年会之际,接受了美国针对癌症患者发行最大的CURE杂志专访,向癌症治疗的专业领域介绍该论文的研究内容。

据董宇红博士介绍,在对152例存活时间预估低于一年的癌末病患进行分析研究后发现,这群平均预估存活时间为5.1个月的患者,在修炼法轮功后,实 际存活时间的平均值延长到十倍以上(56个月)。截止到研究数据收集日期,仍有149位研究对像健康地活着。另外,97%的案例在修炼法轮功后症状消失。

董育红博士(本人提供)
董宇红博士(右二)在ASCO会场前(本人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修炼法轮功对缓解癌症症状的平均起效时间仅为1.3个月。同时,这群案例在修炼法轮功之后的生活品质还得到显著的改善。研究还发现,修炼法轮功的时间是影响这些案例实际存活时间的最重要因素。

董宇红博士表示,尽管法轮功不是用来治疗癌症的,但通过这个研究发现,法轮功的修炼确实可以显著延长癌末病人生命,并且缓解其症状。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她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医学研究者和科学家们一起加入研究,让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机制能够得到更好的阐明。

虽然,法轮功明确指出,危重病人不能炼法轮功,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方法,不是用来治病的,但是,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可以说在众多海内外法轮功修炼者身上得到验证,并且屡见不鲜。

中共枪杀击碎腿骨 梁大卫康复奇迹轰动社会

梁大卫是澳籍华裔法轮功学员,2004年6月28日在驱车前往起诉到访南非的中共副主席曾庆红途中遭中共黑枪扫射,右脚髁骨粉碎性骨折,医生建议截肢。

梁大卫通过修炼法轮功,没有进行任何其它的治疗,3个月后重伤的腿部获得恢复,并正常上班。

梁大卫的神奇康复现象引起社会极大兴趣和反响。曾经第一时间接手并处理梁大卫病案的医生、南非黑人社会最大医院Christ Hani Baragwanath Hosital的外科医生穆沙表示十分兴奋,认为这在医学上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现象。

南非最大媒体之一《索韦托人报》以“中国男子不治自愈”为题,头条报导了梁大卫的故事。

南非最大媒体之一索韦托人报采访梁大卫(大纪元)

“渐冻人”绝处逢生

汪志远医生曾身患世界五大绝症之一的“渐冻人”病,即使在美国哈佛医学院工作过,他找不到医治的办法,感到非常绝望。

原哈佛医学院研究工作者汪志远医生(大纪元)

经朋友推荐,汪志远开始修炼法轮功。参加法轮大法学习班的第一天,发生了一系列神奇的 现象,如不时感到有一股股的滚滚热流通遍全身;莫名的持续流泪;一路上多次找厕所大量小便等。

汪志远修炼三个月后,身体状况完全恢复正常了,一度6克的血色素(注:这个指数不到正常男子的一半)也都正常了(注:人的血细胞周期需要120天!),体重也从 110多斤恢复到了150多斤。

《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听说此事来采访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他看到汪志远正在跑步。

原北京301医院院长见证的奇迹

李其华,1931年入伍,离休前历任中共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校长、总后卫生部政委、北京301医院院长。

原北京301医院院长李其华(明慧网)

李其华老伴患重病几十年,他身为医学专家和医院院长,给予她最好的治疗也无济于事。但是,老伴自从炼了法轮功后很快病愈。

李其华惊讶于法轮功强身健体的神奇效果,于1993年也开始炼起了法轮功。同样,他自己一身的病也不药而愈。

李其华亲身经历的这一切,使他深感法轮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学。为了介绍自己的感受和心得,他曾写过一篇文章《原则不是科学研究的出发点,科学更需要探索和实践》。

他在文章说:“我苦苦追求、探索、思考一生中的许多重大问题,人生观和世界观的问题,医学中的生命科学问题,社会科学的问题,都在《转法轮》(法轮功主要书籍)一书中迎刃而解了。我的思想境界可以说来了一个升华。”

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

来自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台湾、俄罗斯联邦内务部法医研究室以及北美等多份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有神奇效果。

中共国家体育总局:祛病健身有效率97.9%

1998年5月15日,当时的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亲赴法轮大法发祥地吉林省长春市考察。

1998年9月国家体总抽样调查法轮功修炼人12,553人,疾病痊愈和基 本康复率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有效率总数高达97.9%。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药费1,700多元,每年共节约医药费2,100多万元。

来自台湾的调查报告

2002年12月28日,台湾大学经济系助理教授胡玉蕙发表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学员修炼后,一年只用一张健保卡者达72%,几乎是修炼前的一半;法轮功对于戒除不良的生活习惯有显著的效果,同时法轮功对心理情绪的帮助很大。

报告中指出,法轮功对于戒除不良的生活习惯有显著的效果。81%的戒烟率、77%的戒酒率、85%的戒赌率,还有85%完全戒除吃槟榔的习惯。

这项研究显示,法轮功对心理情绪的帮助很大:对自己健康状况满意程度,从修炼前的24%大幅上升到78%;对自己日常活动能力的满意度,从修炼前的36%上升到81%。此外有33%在修炼前有紧张、忧郁等倾向,修炼后只剩下不到3%的人有此感受。

来自俄罗斯联邦内务部法医研究室的调查报告

2001 年4月23日至2001年6月24日,由俄联邦内务部法医研究室的高级法医鉴定专家古罗奇金教授(医学博士)和司法医学检查处的主任鉴定医师-精神科医生 斯明塔尼先生组成的调研组对俄罗斯部分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调查研究,调研项目包括:修炼者的有关医疗证明文件,修炼前后的健康指数,法轮功功法内容,修炼 者的日常生活。

调研组的鉴定结论:1.修炼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为75%;2.对法轮功学员的医学鉴定表明,修炼法轮功能使人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得到明显的改善;3.法轮功对人的身体和精神没有任何危害,是一种可接受的保健方法。

中共迫害前大陆媒体报导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

1997年12月4日,《医药健康报》发表文章《祛病健身首选法轮功》,内容介绍法轮功学员学炼功后身体得到了健康,身心灵得到了正面的改善。

1997年12月4日,《医药健康报》发表文章《祛病健身首选法轮功》(明慧网)

这篇报导以多位法轮功学员的经历举例说明。其中,“43岁的李亚斌于95年底忽然心脏病发作,经过8天8夜的抢救后,一直处于生命垂危状态,对生活 丧失了信心。看了李洪志老师的《转法轮》之后,出院到北陵公园参加晨炼。一个月后重返工作岗位,如今已是体魄健壮的男子汉。他高兴地说:是李老师(法轮功 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让他与死神告别。 ”

1998年7月10日,《中国经济时报》发表文章《百姓广场-我站起来了!》,内容描述一河北邯郸家庭妇女谢秀芬在修炼法轮功后,瘫痪了16年的身体恢复健康,可以正常行走。

1998年7月10日,《中国经济时报》发表文章《百姓广场-我站起来了!》(明慧网)

1998年11月10日,中国《羊城晚报》以《老少皆炼法轮功》为题报导了广州烈士陵园(实际应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等处法轮功炼功点5000人的大型晨炼,及患高位瘫痪、全身70%部位麻木失灵的广州迪威皮革有限公司统计员林婵英在炼法轮功后恢复了行走能力的事迹。

1998年11月10日,中国《羊城晚报》的报导(明慧网)

1998年12月31日,中国《深星时报》在“热点专题”版以整版篇幅刊登法轮功简介及《法轮功修心健身走俏鹏城三千学员勤修炼乐此不疲》、《大学 校园设 炼功点教授学生自发炼功》、《法轮功祛病效果明显不少病患者深受其益》等文章,并配以七幅法轮功学员心得交流会及炼功的彩色照片;1999年3月4日,哈 尔滨市法轮功辅导总站被哈尔滨市公安局评为拾金不昧先进单位……

清者自清  中国一代歌王令歌迷惊喜

作为中国的国家一级演员,关贵敏的名字在大陆家喻户晓。他曾为五十多部电影和电视配唱。

1983年,39岁的关贵敏歌唱事业正达高峰,却意外发现罹患乙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为了治病,他休养一年,四处求医,找偏方,并尝试各种气功,但都未见好转。

1996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绍下,关贵敏开始学炼法轮功,经过一年左右,他的身体奇迹般痊愈了。

中共党魁江泽民动用国家暴力机构对法轮功发动残酷迫害后,关贵敏曾在一个抗议中共的集会上当众把自己过去与江泽民的一张合影照片撕毁、烧掉。这令中共当局大为恼怒。2011年底,开始有人在网络上传播“关贵敏病逝”的谣言。

事实上,坚持修炼法轮功的关贵敏在美国一直参加演出,吸引了一大批海外的观众。

2014年12月20日,关贵敏应邀与知名评论作家曹长青长谈了3小时。关贵敏说,“我唱了八百多场,没有谁能唱到我这个年龄的(当时70岁)。”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大纪元)

2016年3月2日,纽约林肯中心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现场。关贵敏登台高歌一曲,再次给现场的观众带来惊喜。

关贵敏的声音清澈明亮,带着他所特有的韵味穿透整个剧场。他的歌声刚一落下,全场就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一位熟悉关贵敏的观众惊讶地说,“他现在的声音甚至比三十年前的嗓音更明亮、更能穿透人心,你很难相信他如今已年过70!”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