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10-10 作者:薛飞综合报道 点击:

 
【宇明网】

10月5日早晨,新加坡的十几名便衣警察突然袭击在鱼尾狮风景点晨炼的法轮功学员,当场抓捕了正在摆放展板的四名学员,用手铐将她们强行带到新加坡中央警署审问、拘留。另外几名正在炼功的学员也被查抄身份证件,并被强行带到警署审问。

位于新加坡金融区附近的鱼尾狮本是这个南洋岛国的一个著名的风景观赏地,每天都有数以千计的外国游客来这里观光、拍照。

此前曾发生多起对法轮功学员的恶性抓捕

新加坡当局出于利益上的考虑,主动迎合中共,日前再次突袭抓捕多位在风景点晨炼的法轮功学员。长期以来,新加坡政府派特务混入法轮功学员内部挑拨,此前曾发生多起对法轮功学员的恶性抓捕,遭到国际舆论的谴责。但为了利益,新加坡当局继续一意孤行。

自从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后,中共动用国家宣传机器向全世界散播漫天大谎言,煽动仇恨,毒害无数民众,新加坡法轮功学员为向游人尤其是中国大陆的游客讲清法轮功的真相,在此组织了炼功点,在这里晨炼之际澄清谎言,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当地法轮功学员顶着巨大的压力,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

因此这里也成为中共恶党的眼中钉、肉中刺,长期以来派遣特务来此拍照、录像。据新加坡法轮功学员讲述,这里时常有中共特务扮作普通民众向警局举报,而警察接到举报都要求法轮功学员扯下展板,这次抓捕又是一起酝酿已久的抓人事件。

在此之前,新加坡已出现过6起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诬告案。5年前,新加坡两名法轮功学员黄才华和程吕金因在此景点炼功讲真相,被控“未经申请非法集会”及“拥有及邮寄未经批准的光碟”等八项罪名。经过近1年的审理被新加坡法庭判罚巨款。两位学员拒绝接受判决,表示要上诉,却于当日晚被关进女子监狱,其中一名女学员还有一名仅6个月大的婴儿。

据新加坡学员讲述,当地警察曾询问她们并说学员摆展板是触犯新加坡法律,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则明确表示“中国国内每天在杀人,新加坡政府难道对此视而不见吗?当你眼看着杀人放火的时候,难道你不挺身而出而是说没有准证不能救火救人吗?我们是普通的民众,我们没有触犯国家法律,我们在这里摆展板讲真相已经十年了,假如我们真的触犯法律,我们会触犯十年的法律吗?”这番话令在场警察哑口无言。

事实上,新加坡法轮佛学会早在1996年就已注册成为合法团体,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一切活动,大型集会申请都异常顺利。但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后,情况完全颠倒,法轮功学员的集会申请屡次被拒。

今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十周年,为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新加坡佛学会依法申请芳邻公园场地,但遭到新加坡警署拒绝。10月1日中国国殇日当天,法轮功学员又一次申请芳邻公园仍遭到拒绝。

新加坡图腾鱼尾狮塑像被雷电击中 后脑开花右耳击毁


或许是冥冥之中对新加坡当局顺从邪恶打击善良的警示,今年年初,猛烈雷电击中了象征新加坡的鱼尾狮塑像,鱼尾狮塑像的头部溃烂,后脑穿洞,右耳完全被雷电击毁。

新加坡当局一反常态极力淡化鱼尾狮雷击事件,官媒宣称雷电击中鱼尾狮是给新加坡人消灾。新加坡民间为此议论纷纷,“天谴”,“厄运”说法颇多,民众认为,一座已被提升至国家层次、并深具图腾意义的鱼尾狮后脑遭遇雷击是新加坡的凶兆。更有网民称“真的是五雷轰顶, 正中天灵盖 !”忧心该如何补救国运?

新加坡政府、中共派特务挑拨

长期以来,新加坡当局派特务混入法轮功学员内部,扮演挑拨、打探情报的角色。近日,鱼尾狮景点还经常有一位50多岁戴眼镜的高个男子自称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堂兄的人屡次来景点骚扰,干扰学员讲真相。

据法轮功学员表示,当年中共也派很多特务混入法轮功学员内部,但被大法高深法理折服,被法轮大法创始人洪大的慈悲所感化,被法轮功学员纯净、善良的行为所触动,有些中共特务最后变成坚定实修的大法弟子。

新加坡西部法轮功学员胡太太数年前曾讲述,中共镇压法轮功后,她们炼功点上一个冒充学习法轮功的中共特务,在离开新加坡回国前,对她们直白自己就是中共派来探听情报的,但经过长时间的接触,真正感到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非常感慨。

对于中共派出大量特务到法轮功学员中搞破坏,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在2009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对弟子们谈到,“大家知道我说过这样的话吧,我说特务我也度。今生是特务,前几生他曾经是很了不起的,也都是为这个法来的,那我们为什么只看他这一生呢?就不度他了哪?他只是职业不同而已。当然了,他的职业真的能够起到不好的作用、对大法犯罪。但是我想,法大,宇宙大法嘛,能够化解一切,只要敞开心扉,只要能够宽容,我想什么都能够改变。我在中国大陆当年传法的时候,有多少邪党党员、老红军干部,有多少党委书记,有多少国安、公安的学员,也有多少是军队的学员,甚至总参三部、二部特务机关的学员。他们不是因为在迫害中真的走向了反面,是有怕心,在压力面前糊涂了。他毕竟是人,在压力面前可能这样或那样,一旦明白过来,肯定要走回来的,只是时间长短问题。”

新加坡同中国大陆的“两国一制”

对于新加坡当局屡次讨好中共积极迫害法轮功,著名政论家林保华先生曾指出,这些事是新加坡政府迎合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一方面是制度上有类似的,另一方面它也害怕中共,两种因素都有。还有一个,新加坡也怕法轮功对政府有威胁,因为它也是个独裁国家,所以它也会害怕,它的心态跟中共差不多,强力控制人的意识形态。

林保华表示,在新加坡起码是90%以上的案件,尤其是涉及到国际上的事件,差不多都是政府赢的。新加坡号称是一个法制的国家,但是跟政府打的官司是不会赢的,只会输的,这是新加坡法律的特点。

林保华指出,新加坡实际上是一个独裁国家,但是假装成民主法制国家,它有选举,也有法制,但是完全是受政府操控的,其实只是一种表面的包装而已。表面上跟西方社会接触很多,也是自由市场经济,但是其实各方面控制得非常严格,完全不亚于独裁专制国家,所以很受中共青睐,中共以前也想把香港搞得像新加坡那样。

新加坡政府很会查看北京的脸色

林保华还指出,新加坡政府很会查看北京的脸色,自己会去主动做一些事,不需要北京讲。新加坡的官方中文报《联合早报》,它和中共的行事方式很近似,谈论到中国的问题时,很会察言观色,不会去得罪中共的。据悉,联合早报在中国大陆是唯一获准在中国大城市发行的海外华文报纸。

2001年新加坡首次发生抓捕和控告多位烛光悼念的法轮功学员事件后,资深媒体人张伟国即在媒体上发文表示,相对于香港和大陆在某些方面的“一国两制”,新加坡与中国更像“两国一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